timotei

每年一到春夏換季的時候,

最讓我困擾的就除了肌膚敏感之外,就是『頭髮保養』的護理方面了!

這時候的頭皮很容易因為天氣的不穩定(忽冷忽熱)而產生油脂分泌旺盛的窘境,

連帶的頭皮也會變得比較不舒服且容易小敏感的狀況發生,

這時候的洗護產品的選擇,就要格外的嚴謹了

IMG_0120

 

向我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

更是常常更換造型,如果沒有好好養護頭髮,

那質感肯定無法完美呈現)))

而走天然路線,MADE IN JAPAN的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完全不含矽靈,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及合成著色劑,

最純粹天然的產品,這時候就用最好的來洗護髮絲唷!

有了小寶寶之後,開始對產品添加物斤斤計較,

除了寶寶用的產品必須純天然,

我也開始慢慢的使用天然的產品~

蒂沐蝶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啦!

 

P1740852

而之前有和大家討論過矽靈的成分,

對於乾澀的頭髮來使用可以讓頭髮比較好梳理,

所以不同的髮質需要不一樣的產品,

但非必要(不是超乾燥打結髮質)的時候當然還是無添加的最好,也比較沒有負擔!

無矽靈成分的洗髮精,使用起來會比較溫和,

且可以讓頭髮創造出輕盈和澎鬆的感覺,

所以可以依照個人的髮質和喜好來選擇

S__58228758

 

而如果你也是喜歡不含矽靈的洗髮用品,

那一定要試試看Timotei蒂沐蝶heart

雖然沒有添加矽靈成分,

但是洗完的時候,髮尾比較容易乾燥的我也沒有遇到打結的狀況,

這點讓我真的滿驚訝的唷!

而且天然的精華油配方&源自北歐的有機認證成分,

讓人用起來就是舒服又安心

P1740853

 

那就先從洗髮開始來做介紹,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含有歐洲有機認證的綠茶萃取物

裡面添加了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等成分,

所以一擠出洗髮精就有一股天然的清爽香氣,

讓人感到很舒服

 

P1740858

而日本製造的Timotei蒂沐蝶產品,

品質上又讓我多了一層安心感

聯合利華旗下的品牌,

品質有保障,而售價也讓我覺得好佛心又親切呀(笑)

IMG_8085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產品是透明凝露狀的質地,

香味是淡雅又清爽的天然微香,

感覺就像是沐浴在森林當中的舒爽

味道很中性,相信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heart

P1740866

 

泡沫很天然又細緻,

不是哪種添加很多人工起泡劑的FU!

而且很好沖洗,也不需要擔心殘留的問題,

整體用起來的感覺真的相當良好heart

IMG_8105

洗髮的時候,第一次會先洗掉頭髮上的髒污和灰塵之後,

第二次洗髮才會稍微配合按摩頭皮,

這樣才能徹底的清潔髮絲heart

像我自己是比較容易出油的頭皮,

所以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會特別謹慎,

有的時候洗髮裡面添加了太多油膩的乳霜成分,

會讓我洗完頭髮之後,髮根還是有點悶悶的感覺。。。

這樣就很不舒服了!

 

IMG_8104

洗髮前的髮絲明顯的有點黏黏的感覺,

撐了兩天不洗頭已經是我的極限啦(笑)))

用了Timotei蒂沐蝶洗完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頭皮變得清爽不油膩,

很明顯的髮絲變得澎鬆又柔軟唷

剛洗完的頭皮,就是要舒服的會呼吸一樣)))

摸起來不油不澀,一切都是剛剛好的FU

 

 

P1740857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質地是輕盈的白色乳狀,

添加了乳木果油的成分,

讓清洗完畢後的髮絲可以得到徹底的滋潤!

 

P1740858

 

而在使用護髮乳的時候,

大家要注意避免直接使用在頭皮上唷!

一般只要擦在髮尾處,(或者使用在距離頭皮的15公分後的髮絲)

再停留一下就OK啦!

 

IMG_8086

 

而一般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要可以均勻的抹在髮尾的髮絲就可以唷!

而如果要加強保養的話,

可以增加一倍用量+再戴上護髮帽或者包上保鮮膜都可以加強護髮成分的吸收

 

IMG_8106

而不含矽靈成分的洗髮精,

洗完之後頭髮會感覺到很舒服又很乾淨,

摸起來完全不會有滑滑的感覺的感覺,

所以就立刻抹上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髮絲立刻變得超級柔順,

摸起來就像絲緞般的柔軟呢

髮絲變得被徹底的滋潤,

一點都不會有打結的煩惱!

S__58228759

愛愛LOVE的護髮小撇步分享:

1:洗髮前會先用黃金按摩梳,徹底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

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之外,也可以梳理掉頭皮上附著的髒污,

讓洗髮的清潔效果更加乘nice

 

2:護髮的時候會特別使用熱毛巾或者護髮帽的使用,

熱毛巾可以讓毛鱗片張開,髮絲可以充分吸收養分,

護髮完畢之後,要等降溫之後再用稍微冷一點的水來沖洗,

就可以完成簡易的居家護髮唷heart

 

IMG_0152 (1)

 

而好好保養秀髮是會有回報的(笑)

豐盈且髮量多的話,看起來真的比較不會顯得老氣~~

越來越健康的頭髮,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唷!

而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外表有多重要想不需要多說,

藉由髮型的保養&改變,可以讓人有著煥然一新的感覺呢heart

不管是想要清純LOOK或者成熟風情,

只要有著好髮質和健康的頭皮,

一切都很EASY唷!

分享Timotei蒂沐蝶給喜歡天然路線的朋友們,

相信一定跟我一樣,一用就會愛上的舒服潔淨感

 

想要一起體驗這超舒服潔淨感的朋友們♥

可別忘記『讚+公開分享至FB+留言』在iilove主站這篇文章上,

就有1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這款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護髮乳呦!

大家快跟我一起來體驗這天然又舒服的自然感♥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