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6

 

前一次到星采找醫師,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檢查,

這是一個有關於『基因』的檢驗部分,

可以很詳細的知道身體原本的密碼(笑)

其實接觸這類的生物科技技術已經不是第一次,

就像我當初懷孕的時候,也是透過高科技下的產物『NIPS』來知道寶寶的身體狀況,

特別的是,這類的檢測都很方便,『NIPS』是需要抽母血,

而這回我要做的『健樂士基因檢測』竟然只要用棉棒取口腔內的細胞就可以完成!

我想要瞭解關於我的『美容基因』先天的優缺點之後,

再來對症下藥,看我需要加強哪一部份的保養,

所以這次除了基本的身體基因之外,還特別選了美容基因的項目,

而如果你是容易發胖的體質,也可以來測測看自己的先天肥胖基因,

針對問題來解決,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高科技選項唷nice

但是基因檢測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但那為何還要來診所找醫生報到呢(笑)

其實我順道要來找醫生『處理』一下我的胖手臂啦(哈哈哈)

會跟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文章要乖乖看到最後唷!!

img_1362

林君曄醫師根本是我產後恢復的醫生顧問,

不管是身材的問題,還是老化的問題通通幫我搞定,

讓我超信任她的,而她也有個寶寶年紀跟AARON BB差不多唷!

一樣是育兒+職業婦女,每次一見面都有聊不完的媽媽經(笑)))

而醫生保養的真好,完全是少女來的,

跟她比起來,我整整大了一號勒(哈哈哈)))

這次除了做美容基因的檢測之外,

還要消除我的手部局部肥肉啦

所以趕緊來請教醫師啦

img_1371

身材的部分,體重已經完全回復,

比較麻煩的是局部線條小肥胖的困擾,

有的時候再怎麼瘦,還是有些部位不動如山(淚)

這次要來處理的是我的上手臂的部分,

懷孕生產帶來的禮物,

除了一般人都會遇到的肚子回不來之外,

也滿多人的手臂都會變粗,線條感覺就是鬆鬆垮垮的,

所以我也很積極的在做瑜珈之外,

也來尋求醫美的幫助,在家裡面也很勤勞的擦塑身霜,

來個多管齊下的概念,哈哈哈!

p1000422-%e6%8b%b7%e8%b2%9d

我在意的是上手臂連接到背部的部位,

因為荷爾蒙的改變,很多媽咪這邊都變得很虎背熊腰,

為了不想往這階段邁入,

只能很積極的找辦法來處理他和面對他!

(雖然穿衣服可以遮掩一下,但也很希望可以像懷孕之前完全毫無包袱的露出手臂啦)

 

img_1370

醫師評估之後,發現我的左手臂比較鬆,

摸起來脂肪不多(什麼。。。明明很粗)

後來發現肌肉算滿多的,看起來是常常抱著寶寶的緣故吧(淚奔)

不過手臂下緣,和後背的地方,脂肪捏起來還滿明顯的,

所以就這次一併處理!

 

p1000441

 

評估完後,按照慣例就是要去拍照片啦!

記錄一下)))

這樣看手臂和後背真的通通連在一大片了,

看來鍛鍊線條真的要繼續加緊腳步啦

因為打極塑雕塑聽說還滿痛的,

所以等等會先敷上麻藥,

趁空檔就來做基因檢測的部分~~

p1000448

人體的基因是生命一開始的密碼,

所以終其一生都不會改變(基本上,但蜘蛛人之類的除外),

也就是檢驗一次就好!

所以基因檢測的目的,透過「事先的預防」的概念,

來知道自己的基因「可能」帶有的疾病後,

自己就可以預先去改善自己目前的生活型態,我覺得真的是一門很好的預防科學

基因檢測,更可以讓你了解自己的家族的遺傳基因,帶有的疾病風險。

而這次檢測結果也讓我很意外(苦笑)))

也真的感覺到健康的無價,

看來也要找個時間,讓老公和寶寶都來做檢驗,

畢竟越早知道身體的風險,也越早可以預防或者改變生活形態!

img_1373

這是步驟很簡單,

簡單到自己在家裡面也可以做,

只要跟著說明書上的步驟然後再寄回即可

p1000464

這次沒有檢驗到肥胖基因的部分,

哈哈哈,有點逃過一劫的感覺,

但卻又好想知道自己的身體密碼唷!!!

也許再來偷偷檢驗好了

 

img_1377

 

先用棉棒在口腔內部刮一刮,

棒上就會有身體的細胞囉!

 

img_1378

 

這步驟常在CSI影集上面看到(笑)

上次參加SK-II的活動也檢測過了一次,

不過測驗的項目不太一樣!

但都是幾秒鐘就可以完成的步驟

 

img_1379

然後把刮過口腔細胞的棉棒,

置放入小收集盒裡面,大功告成!

大概等一個月就可以收到報告,

就等回診當天在一起看囉!

 

p1000442

接著要敷麻藥啦!

敷在上手臂的下側(內側)和後背肉那邊,

大概敷上了3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進行極塑雕塑的療程啦!

些人為了要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會考慮進行「抽脂手術」,

目前市面上的抽脂手術幾乎都是安全性很高的治療,

不過如果不想要開刀,沒有太多時間等待漫長恢復期的患者,

現在也可以選擇「非侵入式」的注射治療。

而極塑雕塑是利用細小針頭注射藥物進入皮下組織,

作用於淺層脂肪,縮小脂肪的體積,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

在施打之前,

現先定位等等要打針的地方,

會用轉印紙先標記上,

再等醫生來打針就OK啦!

其實在剛開始打的時候,

痛感不是太明顯(就一般打針的感覺)

但隨著越來越多次的下針,後來真的還滿痛的唷

(所以需要打一下,休息一下這樣比較OK)

因為要打這麼多針之外,

每個點都要均勻的打到,

這樣才能完美的殲滅脂肪細胞,

愛美真的要忍皮痛!!!

原本還在算要搓幾針的我,後來腦中一片空白

而極塑雕塑的原理,

是利用藥劑後,造成脂肪細胞破壞,而達到去除局部脂肪的效果!

所以施打的份量和技術都很重要,

副作用可能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而回家後要持續冰敷(前2天)和勤勞按摩來代謝(一週-10天)唷!

(如果沒辦法做到的朋友,那就不要嘗試好了==哈哈哈)

冰敷還好,只是按摩真的會很酸很酸很酸,要忍耐力十足!

(我還用了克蘭詩的按摩版來加強,真的很酸但我回診手臂完全沒有凹凸不平的狀況出現唷)giggle

 

p1000471

大概15-20分鐘就完成了,

希望未來的效果一定要出來,

不然真的白唉痛了!!!!

 

img_1372

看這剛開始還不知死活的照片,

和打完之後只想趕快回家真的兩樣情(笑)

(期待我的手臂一定要變纖細)))

img_8794

有施作的地方,

會有點瘀血和腫脹,

瘀血大概第3天就慢慢退去了,

(照片是第三天拍攝的)

腫脹的部分,我自己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醫師說這跟個人體質也有關係,

不過我施打的部位穿衣服都可以掩蓋,

所以我沒有很在意瘀血的部分

也是等1個月後回診,

再讓醫生評估是否要打第二次唷!

一般都會打個2-3次效果會更加顯著!

接下來就等1個月後的成果吧


s__76546053

而時間很快就一個月了,哈哈~~

工作忙碌的時候,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尤其是最近很多出國工作的行程,這篇文章已經晚很久才產出了請見諒))

 

p1000768

 

當天看基因檢測的報告時,

診所的美容師幫我稍微講解一下,

基因是來自雙方父母的,

所以有些家族病史的部分會遺傳到自己身上,

哈。。。我也不意外的發現,

看到我爸他兄弟們的心臟病病史出現在我報告上面,

(看來從現在要開始調整飲食和運動啦

但也讓我見識到科技發達的一面

而如果還想要瞭解更多更詳細,

可以直接打服務專線找專人諮詢,

會有更多詳細的說明

 

p1000774

 

就來看看我的『青春美容基因檢測報告』啦!!

有一種要看成績單的忐忑心情,

但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的青春基因分數應該名列前茅,

沒想到我是屬於勤能補拙的同學啦())))

還好是我保養意識啟動的早,不然現在的年齡之下,

真的會慘不忍睹!

 

p1000769

 

因為我只有70分啦(遮臉))))

報告裡面可以看到,每項基因檢測都有兩個英文單字,

這就是來自雙方父母的基因,

(好想知道我家的豬隊友是誰唷,拖累我的成績!哈哈哈)))

 

p1000775

所以當紅字的兩個字母,

和正常的顏色的字母完全不一樣的時候,

那就要非常注意了!

也就是說,正常是AB但你的是CD,會比AC或者BD來得嚴重唷!

不知道這樣大家有比較清楚嗎(笑)

所以我青春美麗基因的最大問題,

就是第一項『緊實和彈力相關』,

當體類膠原蛋白的代謝力失衡,可能會影響到肌膚彈力和線條!

 

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所在,

我現在很認真的攝取補充膠原蛋白的成分,

不過最棒的是,發現打電波拉皮對我是最適合的療程

美麗無極限♥黃金電波拉皮♥還我青春小V臉)))

 做青春美容基因檢測,可以讓你很輕鬆的對症下藥(大拇指)
 
先知道自己的問題,這樣能夠更精準的來處理!

(所以我已經計畫好了,以後要每兩年固定來打電波,因為效果真的好好唷))))

p1000776

 

另外我的肌膚,在於保濕潤澤度和色斑相關上面的分數也很低,

但還好我從小深知道保濕的重要性,

所以自覺在保濕保養上面做得很充足,

現在看到報告之後,也開始服用相關可以增加保濕度的美肌保養品heart

也要來加強代謝色斑的部分)))

非常建議愛美的男生女生,或者想保養但卻不知到從那邊下手,

直接檢測一下你的『青春美容基因』,

可以直接瞭解肌膚源頭的問題,針對問題來做預防和改善,

對症下藥,也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完全是科學的保養方法,期待20年後還是可以跟現在一樣青春美麗(笑)))

 

p1000778

 

研究完我的青春美麗基因之後,

要來看看我的手臂啦(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覺得最近這一陣子,

比較敢穿露出手臂的衣服啦,不管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變纖細,

通通對於自信心有很大幫助,

當媽咪之後,有的時候總會覺得有些地方會容易沒有信心

img_5487

附上我的紀錄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很滿意這個效果,沒想到第一次就已經讓我有感了

尤其是後背肉的部分,穿衣服也比較不會擠出來了)))

最近都很敢的穿上無袖服裝拍照啦哈哈~~

醫生評估之後,說我的恢復很不錯,

也完全沒有任何凹凸產生,如果已經滿意線條,

就可以不用再繼續療程了唷!

如果還想要更纖細,那就再繼續一次~二次的療程))))

 

14212822_1186540738074671_775189652993361438_n

 

到日本去參加活動,面對著全亞洲最紅的KOL,

也很大膽的穿上無袖的衣服(笑)

我覺得女生的自信心很重要,

有了自信之後,真的也會比較容易滿足和快樂)))

那就來分享最近的穿搭&工作照片囉

 

14141710_1173532359375509_2379380657658180014_n

和老公大人一起去香港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當然一定要精心打扮一翻呀)))

穿了無袖又削肩的衣服

 

14199651_1177440015651410_2675899445734323078_n

 

工作上也更加有信心

我覺得生產之後的女生,

要面臨好多的壓力,不管是育兒還是工作,

都要考驗著大家的耐心和體力,

而產後身材的恢復,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雖然有的時候體重已經完全跟產前一樣,

但是曲線就有一種怎樣也回不來的感覺

適時的運用醫美科技來幫自己小加分,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會讓自己有一種期待感,期待明天更美的自己

當然,一定要運動+飲食一起來調養身體,

相信當媽咪還是可以像少女唷(笑))))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官方網站: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想看未來更多的分享,請上愛愛LOVE的FB粉絲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NA檢測 極塑雕塑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