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來峇里島,只能玩玩水上的活動,

殊不知更厲害的竟然是這『BALI SAFARI&MARINE PARK』野生動物園

有種來到小肯亞的感覺)))

如果你是跟我們一樣,帶寶寶或者小童們一起旅遊的朋友,

我會強力推薦大家可以到此一遊,

很多的動物表演,還有美味的餐點可以滿足一家大小的胃!

而且還是可以讓小朋友玩足+放電一整天的好地方唷!

現在AARON BB這一趟旅程認識好多動物,

這野生動物園就是最大的功臣

 

 

佔地廣達40公頃的峇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擁有多達數百種動物(歐洲,亞洲和非洲的動物通通有),

最有趣的是可以搭乘經過防護設計的遊園車(而且還有冷氣唷!哈哈哈)

可以深入叢林裡面探訪住在裡面的猛獸(沒錯,沒有柵欄圍起來的動物)

真的是超近距離的一種接觸,可以看看平時獅子們都在幹嘛唷的真實動物世界heart

峇里島野生動物園位於烏布所在的吉安雅 (Gianyar),

在2007年10月開幕,開幕至今依然是峇里島最受歡迎的親子同遊景點。

園區結合了峇里島與非洲草原文化特色,並以開放式圈養動物的方式,

讓動物們擁有非常寬廣的活動空間。園內擁有50多種的動物類別、多達數百種動物。

其中包括非常罕見與瀕臨滅絕的動物,

包括蘇門答臘大象、蘇門答臘虎、白老虎、花豹、獵豹、科摩多巨蜥等等

 

而這天我們大概8點從飯店出發,

開了快要1小時的車成就到了唷!

因為要玩一整天,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帶推車和背帶一起出門,

然後這邊也有水上樂園,要玩水的小童要準備泳衣和浴巾唷!

(當然,防曬油和防蚊液是一定要帶的!!!)

我就是前面幾天都帶了戰戰兢兢帶了防蚊液,偏偏這天忘記了(自己打頭))))

這天可是一整天都在動物園裡面呀,也臨時找不到地方買@@

所以寶寶這天的腿被叮了好幾個包,好險沒有留下紅豆冰,

不然媽咪我真的會自責到爆炸呀

小提醒(不過園區不能帶水進去,裡面可以買水。。。

但因為我帶寶寶(需要喝奶)的緣故,所以自己可以攜帶一瓶水是OK的)

 

準備好了,那就可以開始一天的遊樂行程啦!

套票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可以選擇,

我們是選擇全包式的(還有含午餐),

所有的表演都可以欣賞,建議大家在園區先拿地圖和節目表唷!

這邊真佔地很廣,所以要看表演的人要抓一下行走時間

 

不過我們的行程,

是有請導遊安琪小姐一起,

基本上我就不用研究地圖和時刻表了(媽咪轉圈圈)

我只要負責欣賞和拍照即可,哈哈哈

我們的套票內容如下:

DRAGON (野生動物園一日遊+午餐) 
-遊獵之旅
-淡水水族館
-午餐,烏碼餐廳(Uma Restaurant )-位於公園中部
-動物表演秀
-大象表演秀
-巴里文化音樂劇-銀座(星期一休演)
-水上樂園
-趣味地帶

 

這邊的園區還有飯店的部分,

如果有更多時間可以住在這邊的飯店,

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跟野生動物親近唷!

聽說晚上的夜遊也非常的刺激,園區還有一部份尚在動工中,

預計2-3年會完成,屆時我們也想再訪BALI SAFARI&MARINE PARKheart

當然,一定要住一晚飯店,我想體驗被長頸鹿敲窗子的感覺(哈哈哈)

 

第一個部分的表演,

我覺得是『可愛動物』表演(哈哈,除了黃金莽蛇之外,其他都好可愛唷)

比較厲害的是鳥類和天竹鼠也能配合演出,

是讓我比較意外的,

由於剛剛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拍照,

所以觀看位置的部分比較無法坐到中間,不過也是看得很開心呢

胖虎先生就帶著寶寶去中間找位置,

還挺不錯的,就遇到了黃金莽蛇在旁邊啦

對於蛇我真的無法,

小時後被蛇驚嚇到了陰影還在,哈哈哈!

不過寶寶對蛇類沒有成見,

竟然還想要伸手摸摸ㄝ

猩猩表演真的不稀奇,

鳥類還配合演出我是第一次看到ㄝclap

真的是太厲害了,配合現場的環境,真的是太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不過這回發現到訪的都是老外比較多!

問了一下,似乎澳洲人最多,另外也有很多印度家庭喔!

一入場,

我們就連續看了3個表演,

行程算是滿緊湊的(哈哈)

 

第二場是『老虎表演』,

妙得是原本AARON BB有點晃神想睡覺,

一看到老虎們一起喝ㄋㄟㄋㄟ。。。

竟然也跟著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哈哈哈,就是這一幕。。。

老實說我真搞不懂嬰兒的腦內結構,

是怕老虎喝完自己的ㄋㄟㄋㄟ嗎?!

 

媽咪我只好衝出人群(因為推車停在外面),

趕緊泡了ㄋㄟㄋㄟ,讓寶寶可以跟老虎一起喝奶,

這奇妙的經驗,我想寶寶長大後應該也會覺得好笑吧heart

 

 

 

看到老虎像是小BABY的喝奶,

真的滿有很大反差感的heart

老虎還配合了戲劇的演出,不得不說真的很用心!

 

而我家的寶寶。。。。喝奶也好用心(哈哈哈)

超難得的體驗,跟著一群老虎喝奶趣

而另外一個表演,

就是大象表演的部分heart

 

表演同樣是有劇情式,

大象和人類共處的事情,有的大象會破壞人類家園,

有的人類會獵殺大象,但也有拯救人類的大象唷!

我覺得在編劇上面滿有巧思與用心的heart

 

人類和動物,能夠好好的在地球上共處是一門大學問!

也許有的人會不是很贊同『動物園』或者『動物表演』的存在,

但事實上要取得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也要讓小孩從小認識動物,進而尊敬和愛護以及保護動物

 

這部分的表演我也拍攝了影片,

一樣會找時間剪輯出來在跟大家陸續在粉絲頁上分享囉

 

呵呵,其實在動物裡面,

我最喜歡的是大象,小時候我好愛林旺唷!

哈哈哈,太年輕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林旺是誰,

他可是當時動物園裡面的大象大明星,

地位可能跟金城武一樣高唷,哈哈哈哈

 

在這邊可以跟動物拍照唷!

自己拍或者是有動物園的攝影師拍攝(這部分就是要拿回照片才需要付錢唷)

我們這次也買了好幾張,因為攝影師太會拍攝了啦!

而且很難得會洗出相片,所以我們就買了做紀念

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近距離和動物拍照,

我覺得鳥類拍起來最好看

連寶寶都被吸引了(笑)))

 

呵呵~~不過天氣真的滿熱的,

這天根本是整身濕透透的一天呀

所以要注意一下水份的補充和防曬

不過動物也會有失控的時候,

這次我被大象噴水還有被這可愛的印尼獨有的動物偷襲親了一下,

毛茸茸的真的滿可愛又有趣歐

 

 

看了3個表演+拍拍照逛逛園區,

就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啦!

餐廳裡面位置很寬敞又涼爽,

整體感覺很乾淨又舒服唷!

 

 

比較意外的是,餐點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好吃!

讓原本有點熱暈暈的我,連續拿了2-3次餐點,

真的滿意外的唷heart

在餐廳稍微休息一下,

寶寶也吃飯飯喝奶然後再換好布布,

準備今天開始的重頭戲啦))))

哈哈,看到這照片就很熱血(官網抓的)

期待已久的野生動物園的遊園車探險就要開始啦!

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動物們的家唷heart

 

車上也有一名專業的人員會負責解說,

不過都是英文解說啦!

還好我們家的導遊會幫我們稍微翻譯一下,

真的很讓人期待heart

 

不過因為要照顧寶寶還要拍照,

這個任務真的不簡單,所以大家要原諒媽咪我手震啦

遊園車裡面有冷氣,所以整個過程是今天最舒服的,

哈哈哈,會想再繼續搭第二次的啦!

 

 

 

 

 

第一站是貓頭鷹的家,

這隻貓頭鷹當時在睡覺唷!哈哈

 

而遊園車會依照3個區域依序前進,涵蓋印尼,印度和非洲的動物們

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各種動物的生活情景,

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heart

 

AARON BB最愛的就是大象,老虎和獅子

應該說這3種動物讓他最有感!

現在不管在那邊看到這3種動物都會大聲的說出來ㄝ!

 

看得目不轉睛的小童

這個點真的沒來錯,不枉費媽媽我陪曬了一個上午!

感覺好像所有的孩子們都愛動物歐

基本上貓科動物。。。白天都懶洋洋的睡覺,

聽說晚上參加夜遊的比較刺激!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老虎也睡得很安穩,

完全不理會我們正在看著他睡覺giggle

 

 

而媽咪我自己喜歡的動物,

除了大象之外,長頸鹿也是我的菜,

好喜歡他的長睫毛和優雅的走路姿勢,呵呵~~

我們已經預約好6月份要去六福莊住一晚啦!

真的會上癮,尤其是看到寶寶這麼喜歡動物

 

 

而到今天我才知道斑馬還有分2種顏色ㄝ!

一種是黑白,另外一種是黑白駝色,

所以不是髒髒的,是品種不一樣唷

 

而搭遊園車真的是很方便又舒服的逛動物園方式,

雖然時間不長,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但是整趟旅程讓大家驚喜連連,

好多以往只能在動物星球頻道觀賞的動物們,

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真的好震撼唷!

 

更酷的是,動物是以一個家庭為單位的唷!

不是一般動物園裡面的2-3隻,

是一整個動物家族一起生活在這裡baloon

 

整個過程都處於想睡又捨不得睡的AARON BB,

終於在結束這一個部分之後秒睡(笑)

畢竟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玩沙子也很累,哈哈哈!

 

就這麼剛好,我們觀賞『阿貢秀』的時候,

寶寶乖乖的睡了一個小時,讓爸媽可以盡情看著表演,

這時候忽然覺得很感恩,

吃大餐的時候寶寶也睡覺,看大秀的時候他也睡覺,

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哈哈哈)

不過看秀不能拍照,一樣抓一下官網的照片示意囉!

 

結束之後,我們可以前往水上樂園玩耍,

以可以在旁邊的遊樂區玩耍通通OK!

雖然有帶泳裝,但是評估寶寶體力之後,

我們沒有下水玩耍,但是如果大一點的小童應該會比較有體力繼續玩水,

現場看到好多老外爸爸帶著小孩們一起戲水,

這畫面真的好療癒唷

戲水區域很大,而且有滿多有趣的玩具滑梯之類的,

不下水真的有點可惜,哈哈哈!

我們則是選擇了拍拍照,

坐坐旋轉木馬等比較溫和的部分

 

哈哈哈,光是這旋轉木馬。。。我們都玩了10多分鐘(笑)

在這邊,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遊玩方式,

很隨性很自由但又很歡樂

 

帶小童出國旅遊,

時間和地點的選擇我覺得非常的重要heart

一個可以想玩就玩,想休息就休息的地點和行程是很重要的!

真的很推薦峇里島「BALI SAFARI&MARINE PARK」野生動物園,

可以讓全家人盡興玩耍的好地方,

園區裡面也好舒服又乾淨,而且餐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如果有機會。。。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規劃一天到這邊玩玩,

小朋友一定會開心的睡不著呀nice

特別找了介紹BALI SAFARI&MARINE PARK的影片,

真的值得全家到訪的好地方唷baloon 

行程規劃

鈦美旅行社

 

fvu/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