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面有6台除濕機(笑))

每次大家聽到我這樣說,都會露出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

哈哈哈,誰叫我住在半山區,而且又是潮濕多雨的台北(遠目)))

一直到這幾年,我才比較適應了台北山區多雨的氣候,

以前在台中,幾乎只有梅雨季節和颱風天才會下雨,

雖然都在台灣,但氣候型態截然不同!

我家為何有這麼多台除濕機呢?!

就是每個房間都必須要配備一台才行,

不然潮濕的氣候,很容易讓室內的建材和裝潢加速毀壞,

更可怕的是,會讓家中的環境不利於小童生長(哈哈哈)

一潮濕就很容易有黴菌或者更加容易滋生細菌!

而且濕度太高對於肌膚保養也很不利~

所以媽咪我幾乎都會持續除濕(人不在房間的時候一定會切除濕機)

客廳的部分,則是大家晚上都睡覺了(或者不在這區域活動)才會除濕,

感覺滿忙碌的一直在設定每個房間的除濕時間(苦笑)))

所以我對於除濕機的要求是非常多的(撥瀏海)

從幾千塊到上萬元的除濕機,我家裡面通通有,

而且大家口碑推薦的牌子,也都在這7台裡面唷(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自己還滿有信心可以做一下除濕機的評比😂

而會這麼熱衷除濕機的使用,

當然也跟我自己的興趣有關(哈哈哈)

買的精品包包和衣服們,需要一個乾燥空間來好好保存他們,

畢竟每個都是滿滿的幸福回憶,

(當然包包們也價值不斐))))

更要好好保存,而且我自己又喜歡皮衣或者毛草衣物等等,

這些物品的保存真的是要花點心思好好照顧heart

這一次要介紹的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

有幾個非常厲害的地方,

除了外觀設計超時尚又美觀之外,

還附上了兩種不同功能的配件,

讓你除濕零死角之外,還有智能型的APP設定WiFi遠控功能💕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圓筒式潔白機身不同於一般除濕機多半是方型機身,

無稜角造型更顯舒適也更時尚(看到第一眼我就被它迷住啦))

下面先附上這台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的產品規格給大家參考👇👇👇

  • 產地:韓國
  • 顏色:粉紅
  • 產品尺寸:W415 x H685 x D296mm
  • 總重量:17.7kg
  • 除濕容量/日:16公升(也有17公升的產品呦
  • 水箱容量:5.3公升

👉它的變頻除濕功能也非常的厲害呦!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以及領先2018新1級效能標準,讓能源效率提升20%,除濕量更加大

加上智慧除濕功能、比一般室內乾衣快乾9倍、而且最大節能達45%!

低溫出風的功能也很貼心,出風溫度會比傳統除濕機降10度,冷氣房中使用也不影響室溫,用於乾衣不易傷衣料❣33dB低噪音,即使夜晚使用,也不影響睡眠,寶寶也可以睡得安心kiss

雖然看起來大台,但把手高度剛剛好,設計的非常方便,很符合人體工學,

搭配上底部360度的滑輪非常滑順容易移動💫

雖然算是大台的除濕機,卻能很輕鬆優雅的移動它💗

集水箱的上凹槽設計很方便拉出水箱,上蓋的設計也讓取出水箱時,

積水不易噴出來喔👏(常常被噴到的我真的要給它10個讚thumbsup))))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的後方除了有濾網可以過濾毛絮比較大的髒污,

在下方也有集線的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在收納的時候就不用煩惱電線散落很凌亂,我家有強迫症的老公對這點真的大大讚賞thumbsup

機身後面右上方的圓孔則是可搭配不同的專用配件👇 真的是很多功能呦!!

配件的接頭共有三個,延長用連接管可以連接下方兩種接頭,

連接了這些特殊接頭後,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就可以變身為烘衣櫥、烘鞋,還有我最愛💗的高級精品配件服飾除濕功能呦🤗🤗🤗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全中文的操作面板,非常的易於使用, 除濕的速度也非常的快呦❤

而它的功能有👉

■智慧除濕

■快速除濕

■靜音除濕

■烘鞋衣櫥

■衣物乾燥

等五種功能✌一機多用,真的超適合我耶!而且有了寶寶後,對於安全方面我又更加的注重))))

下面最安心的規格18項安全運轉機制讓我真的好安心💞

💓熱交換器狀態感應裝置
1.低溫感應器(防止結冰)
2.高溫感應器

💓主機板保護系統(迴路零件)
3.控制箱鐵板包覆設計
4.不易燃材質包覆設計
5.輸入電流保護保險絲
6.馬達保護保險絲
7.電壓控制開關晶片
8.過電壓保護壓敏電阻
9.壓縮機過電流感應智慧電源模組
10.直流過電壓保護

💓電源插頭防護
11.防止電源線因外部損傷而暴露的雙重絕緣保護
12.防止因外力而脫落的固定襯套

💓 馬達保護裝置
13.馬達溫度感應器
14.防止火災轉移的密閉構造

💓壓縮機保護裝置
15.過載保護
16.高溫感應器
17.不易燃材質包覆設計

💓安全運轉機制
18.安全待機:👈這點我覺得真的超級厲害(給它5顆星✭✭✭✭✭
當除濕機24小時持續運作後,壓縮機會自動停止1小時,這個時候風扇會持續運轉30分鐘,
再停止30分鐘後,全機會恢復運轉))))是不是真的超安全的!!

light另外一定要特別介紹的,是它的WiFi遠控除濕功能💖

手機只要下載了SmartThinQ這個APP,然後按照上面的提示操作,

就可以將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連接到APP上,

就可以用手機遠端操控產品開關機預約開關機時間一週預約APP推播通知建議運轉模式智慧診斷能源監控等基本功能操作giggle

APP還有實用的推播通知))))

像我家原本有6台除濕機,每次要去看水滿了沒還是有沒有開機真的常常會忘記呀。。。。

而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真的超級智慧,
當滿水時,APP會自動跳出顯示通知
電源關機狀態,濕度達80%以上時,APP自動跳出立即通知濕度過高

是不是超級實用的功能呀!!!連濕度太高都會提醒呢))))thumbsupthumbsupthumbsup

而除濕機本業(笑)的除濕功能也不光光只是除濕,而是更厲害的淨化除濕功能呦👇👇👇

奈米離子淨化功能:
主動釋放正負離子,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等有害物質。不使用除濕功能時,亦可單獨使用奈米離子功能淨化空氣。
▶第一階段:與空氣中的水分子結合,產生離子束(Ion Cluster),離子束包圍各種有害物質
▶第二階段:化學反應產生HO自由基,HO與有害物質反應
▶第三階段:結合有害物質變成水,釋放乾淨空氣

機體自動乾燥功能:
關機後強制送風5分鐘,乾燥機體內部,避免因除濕時所產生的水氣導致黴菌及臭味產生。

是不是超貼心❣所有有可能發生的問題都幫使用者注意到了呢kiss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實際的使用心得))))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除了可以做一般的全房間除濕,

因為有附上專用配件,所以還有很特殊我超喜歡的功能👇👇👇

lightY字型配件搭配上延長用的伸縮管,就變身成烘鞋功能啦♥

最近超常下雨,所以這功能我超常使用的giggle

Aaron BB出門也超愛踩水的,以前鞋子淋濕都只能塞報紙吸濕,

但如果真的太濕總是會悶出難聞的霉味。。。

所以這台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的烘鞋功能我真的超愛)))))

可以一次快速乾燥一雙鞋,鞋子再也不會有臭味啦!!(轉圈圈))))真的非常實用!!!

 

light衣櫥專用配件(扁頭)搭配延長用伸縮管可以局部集中除濕

像冬天陰雨綿綿的天氣衣服難免潮濕,晾衣服也常常不乾,

這時候就可以將衣服放在衣櫃中集中快速除濕,亦適用於其他狹小角落空間

 

出門不小心淋濕的皮草毛外套,也可以用扁頭配件局部快速除濕呦heart

用起來效率真的很好,也不用擔心現在潮濕的天氣晾不乾~

 

而我對於精品的服飾配件也是會更加照顧,雨天出門再怎麼小心配件衣服們總是會吸收一些濕氣,

有了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可以重點加強精品服飾配件的除濕,

真的可稱是精品貴婦的烘鞋烘衣櫥的配件💓

除了使用衣櫥專用配件的重點式的除濕之外,

平日也可以透過一般除濕的功能讓我的精品包包配件跟服飾在更衣室做到良好的保存。

 

因為住在汐止的山上,平日秋冬就是一直會開著除濕機,

但真的難免會擔心除濕機的安全問題(因為家裡太多台啦。。。實在很難照顧周全),或者有時滿水了都不知道(等於沒開)

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的安全待機功能讓我超放心,搭配上WiFi遠控除濕的功能,

現在滿水或者濕度太高都會提醒,真的超級智慧,讓我不會總是忘了去開機或者倒水))))

現在的我真的離不開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了!

超級靜音,時尚的外型放在家裡任何地方都不突兀,而且它真的很好移動,所以我真的是走到哪帶到哪!

為了Aaron BB的健康,現在的天氣我也會隨時帶著它移動,

除濕之外奈米離子功能也淨化空氣,維護寶寶的健康💗💗💗

外型時尚,兼具一級效能智慧除濕功能跟便捷的烘鞋/烘衣櫥除濕功能奈米離子淨化除濕功能WiFi遠控除濕智慧型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真的是PK掉我家原本的6台除濕機))))

(我已經打算把家裡的除濕機都換成這款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注重除濕的效率、功能性、智能方便度 💫

跟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等有害物質的話,

真心推薦這台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呦😘

 

LG官網:http://www.lg.com/tw/small-appliances/lg-RD171QSC1

L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現在參加萬無一濕接力賽活動並分享就有機會免費體驗LG PuriCare™變頻除濕機一個月,

還可獲得7-11商品卡1,000元喔 ! 抽獎活動由此去  https://goo.gl/DgNbda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