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分享這次懷二寶的過程&心情

哈哈哈,一切都是想說年底了,比較空閒(咦?!被踢飛)

某天喝酒後和老公達成共識,試試看這3個月來生二寶。。。

如果有了表示天注定,哈哈哈!結果二寶個性跟媽咪我一樣猴急,

第二個月就來手刀報到了(笑)))

老天爺真的好疼我ㄝ!超級感恩的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更多細節,年後我在來認真寫文分享一下)))

懷孕期間的飲食,老實說在變成二寶媽這階段。。。

真的比上一胎放鬆很多ㄝ

(哈哈哈,應驗了俗話說老二照豬養。。。不過本來就是豬寶寶)))

不是說不緊張二寶的狀況,只能說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之後,

很多孕期的反應都能夠從容且輕鬆的面對,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啦

上次產檢的時候,

我的『乘五醫生』還驚訝的說,你現在比上一胎的同一時期還瘦ㄝ(害我心花怒放)))

讓我原本沒有在意體重的這件事情,後來變得默默關心一下

不過在懷孕前三個月的時候,

比較麻煩的是我得到重感冒

(被AARONBB傳染幼稚園的病毒都很凶猛,但他兩天就痊癒)))

可苦了媽咪我看醫生前後花了2個月的時間,還吃了抗生素一個週期才痊癒,

孕婦的抵抗力真的比較差(因為懷孕本來就是個異物在身體長大的情況,

所以自然而然孕婦的免疫力會下降,以保護寶寶的安全!)))

然後。。。最近我的耳朵發炎(皮膚科醫生也是說抵抗力下降的原因),

讓我也吃了10天的抗生素(欲哭無淚想討拍)))

最慘的是發炎的部位靠近耳洞下緣,

等我痊癒之後,耳洞也密合了==

我心情低低落了一陣子(大概3天ㄝ),想開之後決定,等作完月子之後。。。

再去補打3個耳洞啦(哈哈哈哈哈,我還滿會苦中作樂的)))

所以要呼籲孕媽咪們,一定要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尤其是出入公共場合要記得戴口罩保護自己

而在知道懷孕之後,

因為我自己前12週害喜反應還滿強烈的(噁心,乾嘔,脹氣。。。幾乎所有的反應通通有),

三不五時還會眩暈一下,所以工作量的調整,幾乎砍掉2/3來多休息!

飲食的部分,我特別加強『滴雞精』和『滴紅豆』這兩種機能食品來補充體力唷!

滴雞精就不多做贅述(上一胎有分享過了有興趣的可以爬文),

比較特別的是『滴紅豆』的部分是我的新發現唷!

之前我也曾經喝過紅豆水要消除多餘水分,

但是市售的紅豆水有種『豆腥味』,讓我比較難入口~~

而且我也不愛加糖的飲料,所以喝過之後就默默的放棄了@@

不過這次發現【炆久之芯】滴紅豆,

口感很溫順之外,特別的是喝起來真的有種新鮮紅豆的淡淡香氣,

重點是可以沒負擔的排除過多水分的部分讓我很驚艷

這天因為需要上鏡頭工作(而且還是跟年輕正妹一起,媽咪我壓力不小,哈哈哈

所以在出門前半小時喝了一杯熱熱的滴紅豆+2倍熱水,

之後,在計程車到達前已經跑一次廁所,

然後到了活動現場(大概30分鐘)又跑了第二次廁所,

真的比黑咖啡厲害(而且完全沒有咖啡因唷)))

讓我不得不說,這是孕期的美麗好幫手

除了工作上鏡前喝一杯之外,

在滿三個多月的孕期之後,我決定要每天早上都喝一杯啦(笑)))

上次產檢中發現我有貧血的狀況(而且三項指數都紅字),

雖然目前還不需要吃藥物控制,

但營養師有提醒,多多攝取含鐵豐富的食物!

所以我就選了滴紅豆來增加我的好氣色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滴紅豆的營養成分和製作過程以幾原料的來源)))

『炆久之芯』是美麗的蔡依珊小姐創立的品牌,

(她真的是我見過完全零死角的美女,而且沒有化妝還是超美的)))哈哈哈

更厲害的是她對於食物很有想法

炆久之芯從「飲食」出發,不論是即食餐點或飲品,

我們慢工出細活,為你炆煮出滋味久存於心的餐食。

讓簡單的食材,也可以很講究。

「Wunjo」古德文發音是「愉悅」的意思,

有了炆久之芯能用愉悅的心情享受生活。

我們為您著想的心,替您節省的料理時間,

能夠做更多喜歡的事,把自己過得更好

完全聽到現代忙碌女生的心聲,

 

上次看的品牌的影片介紹,

經過營養師的解說才知道,

原來一包滴紅豆裡面有這麼多高營養價值的成分,

一份滴紅豆就有2盤波菜的鐵質(這我超需要的)))

還有,一包滴紅豆經然有3份牛排(每份100公克)的鐵質唷!

不過因為植物性鐵質的吸收率不一樣,所以換算下來人體可以吸收的是一塊牛排的鐵質(大拇指)))

所以這就是我選擇飲用滴紅豆的主要原因之二

(哈哈,還有10多顆蘋果的多酚營養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看FB粉絲頁的影片唷)))

 

 

而炆久之芯的滴紅豆,是採用北海道的紅豆原料,

加上特殊的萃取方式,讓紅豆不破皮,只萃取出精華成分,

所以裡面不會有礙美女生擔心的『澱粉』唷!

而且如果滴紅豆裡面有澱粉的釋出,那就沒有消除水分的作用啦

(這一點超重要的,一般的紅豆水不會告訴你的事情)

而紅豆水的成分還額外添加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身體健康

此外滴紅豆除了有SGS的認證,更重要的是獨家的專利技術,

保留完整的外皮營養成分。 讓你喝進的每一滴都是紅豆精華液

滴紅豆的飲用很方便,

一包滴紅豆+2份的熱水即可!

在冷冷的冬天喝起來超舒服的,

也可以像我會使用保溫瓶裝紅豆水,這樣就可以隨時喝到溫暖又可口的滴紅豆唷!

(如果夏天想喝冰涼的也很OK,但目前我還是喝熱飲為主)

我最喜歡他很天然的紅豆香味,非常好入口)))

而且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喝起來也很安心!

無咖啡因、無添加防腐劑、糖、香料與色素完全可以放心100%

有的時候嘴饞想喝點飲料,我都會喝滴紅豆)))

(哈哈哈,半夜肚子餓就喝滴雞精)))

 

 

而隨手包的包裝真的很方便,

我都會在包包裡面放上一包備用

 

因為。。。隨時都用得到滴紅豆啦(哈哈哈)

大家對孕婦都很友善又愛餵食,

這天被朋友帶去吃麻辣鍋(其實是我許願要吃麻辣鴨血)))

話說,麻神的果凍鴨血果然是厲害,

算是我心中目前的第一名(和詹記並列)))

但吃麻辣鍋還是會有點過意不去,所以我就一邊吃麻辣鴨血一邊喝滴紅豆(哈哈哈))

希望不要隔天臉腫腫的見人,

果然,又見識到滴紅豆的威力啦(大拇指)))

結果同桌的人都要想要喝我的滴紅豆,哈哈哈

 

而炆久之芯也有我喜歡的『芋香穀物炊飯』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吃白飯的人,

如果要吃飯我會喜歡選擇五穀米之類的,

因為這樣的營養成分比較多,而且也比較不容易發胖(哈哈)

但是自己煮飯(尤其是多種穀類)真的很花時間,

所以當我一吃到芋香穀物炊飯真的是驚為天人(笑)

用來炒飯更是無敵好吃

芋香穀物炊飯內含有含有糙米、蕎麥、燕麥,

是十足健康富含膳食纖維的米飯,加上芋頭丁增添炊飯的香氣、口感與營養。

而且一包剛好是一人的份量唷)))

(另外還有地瓜穀物炊飯,藜麥穀物炊飯等不同口味可以做變化唷)

這天,我就用了愛媽的愛心榨菜炒肉絲+青菜+蛋,

配上芋香穀物炊飯一包,不到5分鐘就完成了健康又美味的DIY炒飯啦!

讓二寶盡量可以吃得營養又健康(雖然媽咪偶而會偷吃麻辣鍋

 

看~~~是不是很好吃呢

我對食物真的很挑嘴,如果只有營養健康。。。但不好吃的東西(例如白雞胸肉),

我還真的吃不下去,哈哈哈!

認真覺得維持健康美麗是一條長程的道路,

如果過程太艱辛,真的無法持之以恒!

適時的放鬆(例如偷吃一次麻辣鍋,然後之後乖乖的吃一週營養的食物),

這樣不要太逼死自己的方式,才是可以長久下去的

 

 

好囉,告訴大家這次我新發現的美容聖品炆久之芯的『滴紅豆』,

這款好物是一定要分享給眾家姊妹的

我想我不是只有孕期會乖乖飲用,

之後也會繼續當成我的美容法寶,或者要上鏡頭前的急救好物(黑咖啡BYEBYE),

美麗的維持,除了外敷內服之外,運動也是不可以少的(哈哈)

那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的孕期運動部分啦(還是大家想看什麼分享都可以跟我說唷)

以上,祝福大家 不管有沒有懷孕都很美麗健康又幸福美滿啦

2019 新年快樂唷))))

 

炆久之芯官網

炆久之芯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