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最近發現的日本保養好物

連續幾週都宅在家不出門,

完全沒有化妝曬太陽。。。也讓皮膚也好好的放鬆一下)))

真的是保養肌膚的最好時機(握拳)

來自日本的VC鉑金潤透精華液,可是榮獲日本樂天排行榜第一名的美容產品,

下訂後由日本Sibody直送超安心

Sibody是日本創業30年知名護膚品牌,本月還推出了買1送1的mini組合,只要500元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笑,這樣組合可以用上兩星期真的很佛心)))

在日本也受到很多雜誌媒體的介紹和推薦唷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主要的訴求是30歲以上的女性,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容易暗沈沒有活力,

也明明看起來不黑,但卻臉有蠟黃菜色的朋友

(膠原蛋白減少就是原因之一啦)))

但我覺得保養當然是越早越好,哈哈哈~~

因為現在基本上隨著壓力和外在的各種污染因素,

老化的時刻來的越來越早

(是說,現在我兩個兒子洗完澡都會自己要擦香香,出門曬太陽要擦防曬,觀念比爸爸好100倍以上)

所以我覺得只要是愛保養的女生或男性,

這款保養品就可以收起來!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成分很厲害

主要的成分:

日本最新維他命C導體「VC200」

→高保濕力,高滲透力

→高於一般維他命C功效好幾倍以上

是只有日本才有的超強護膚成分

(衝著只有日本才有的,那身為保養偏執狂的我肯定要試試看)))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的好,

不管內服外用都很需要,

我自己平常也都會每天補充維他命C,

而保養方面,維他命C也是好處多多

肌膚蠟黃很多都是因為膠原蛋白減少所造成,

很殘酷的是把自己沒有化妝的肌膚跟嬰兒比一下就知道

不想當黃臉婆肌膚保養就一定要做好!

而外表包裝設計的質感很簡約,

但當拿出內容物的時候,

會讓人有一種『哇』好美的感覺

瓶身質感超棒的,根本媲美精品專櫃等級的包裝

即便是mini組合一樣高品質的玻璃瓶唷!

真的讓人驚艷與用心

這樣包裝的規格也可以讓保養品成分能夠更有效和穩定

除了明星成分之外,

還有白金納米膠質,胎盤素精華,和膠原蛋白,

可以說是一款結合肌膚所需的超級保養也不為過

而且不添加6種常見的容易導致過敏的成分,

讓敏弱肌膚的朋友也可以安心)))

 

 

一次使用大概1-2個滴頭的量,

我自己是一定也會帶到脖子周圍的皮膚一起保養!

尤其是生完二寶之後,

膚質有點改變(好像更容易曬黑

所以說亮白的保養不可少)))

 

我喜歡水狀質地的VC鉑金潤透精華液,

很水潤很好推開,延展度超好超古溜~~

這質地搭配一下簡單的按摩步驟很適合唷

吸收度棒,感覺一下子肌膚就潤澤起來

沒有什麼香味就算男生用也很OK!

(我知道很多男生很怕香味,會讓他們感覺太女性化)

而擦完之後肌膚的觸感是很QQ的,潤潤的!

但完全沒有惱人的黏膩唷(大拇指)))

單擦肌膚就很舒服,有時候我還會忘記要擦上乳液呢(笑)))

老實說日本保養品研發技術超厲害的,

可做到有效成分充足,但使用起來又感覺愉快是最大強項

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可以配合簡單的按摩促進吸收,

大概擦了2週就會有良好感受

也就是試用完後會回購正品的意思(笑)))

 

每天保養好之後,再睡個飽飽的美容覺,

隔天起床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滿滿活力,

摸起來超潤超彈的,不管是透明感提升之外,

Q彈也UPUP起來囉!超喜歡摸自己的臉頰啦)))

我很滿意目前的肌膚狀況,

膚況穩定,看起來氣色不錯~~

有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透亮光澤,所謂的好命肌膚就是這樣吧

試試看,兩週就可以感受到威力囉!

既然不能出門,那就好好保養吧(握拳)))

 

在家防疫期間,剛開始第一週其實滿不習慣的,

一下子孩子們整天都在家,老公也會在家上班)))

搞得我整天伺候這男子宿舍三餐和各種需求就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而自己的工作更是被放到最後(孩子都睡了才能進行)

這種壓力在第二週開始爆炸(笑)))

還好目前也找到了互相平衡的地方,

包含趁孩子們午睡的時候自己做運動30-50分鐘,

或者趁這時候回工作訊息,

晚上時間就請老公協助孩子們的需求,

我自己洗個澡好好保養之後,再利用1-2小時沒人干擾的時間來寫文章和整理照片,

這篇文章就是這樣生出來的(笑)

而且速度很快,是完全因為有愛))))

連續兩週使用了VC鉑金潤透精華液,

加上逐漸習慣居家防疫的步調,

讓一切都可以找到平衡進行的軌道

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真的是金句

未來我覺得生活方式可能會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讓自己身心平衡的方式,

我就是好好運動和好好保養,讓自己維持在一定的狀態之下,

心情也會比較穩定比較好唷~~

期待到時候可以和朋友出門聚會的時刻,

一定要用漂亮的皮膚來閃瞎好朋友們一下啦(笑)))

 

心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買1送1的mini組合,只要500元

希望大家都能夠漂漂亮亮的見面唷~~

 

哪裡買VC鉑金潤透精華液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