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想吃一些比較清爽的食物,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這家"尼克咖啡"很不錯,

就出發前去覓食囉



位於公益路上,讓我們找了好久~~"


就在勤美誠品大樓裡面的1F啦...

害我們找了2圈,差點要開啟導航了說><



這裡有名的是"法可夏"喔

於是我點了紅酒雞肉口味,朋友點了黑胡椒牛肉囉~~





聽說...早餐很不錯,而且常常都要排隊呢~~

(這家店是第2家,還好今天剛好還有2人的位置真是老天爺的安排阿~~)



因為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人...不太好意思拍照,

只好拍菜單給大家看看!!



生意太好,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



加60元,可以選用莎拉或者炸薯條...

這是莎拉!!



真很好吃!!莎拉醬是尼克特調,吃起來酸酸甜甜帶有水果香味...

推薦呢~~(太棒啦!!很和我的胃口,下次還要來吃啦)

感覺很清爽無負擔...身體會很健康吧~~



炸薯條...現炸的喔!!



是帶皮的口味不錯,跟GOLD CLASS的很相像呢!




冰咖啡+冰紅茶....服務生很貼心的問甜度和冰塊要不要做調整喔!!





哇...上菜啦!!這是我的紅酒雞肉口味....

特別的是麵包,居然很好吃呢!!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酥脆+鬆軟,搭配的剛剛好,還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喔



黑胡椒牛肉...更好吃啦!!口味很棒,感覺比紅酒雞肉味道濃郁一些,

粉好吃呢我喜歡....



肉的部分,鮮嫩多汁好入口,醬汁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能說"棒呆啦"

還會再光顧的店!!但是,桌子好小喔...東西都快擺不下啦



原本已為這"嘿黑"的東西是葡萄乾,還來才發現是橄欖喔~~

很妙呢....



下次來試試看早餐,漢堡之類的...還有莎拉也要...

還是約多一點人來吃好囉!!這樣可以吃很多口味吧



剛好有桌客人離席啦...快點拍一下!!




這樣吃,已經很飽啦...我還有1/4 的法可夏沒吃完呢~~



外面也可以坐喔,可以欣賞綠園道的美景,很不錯的地點,

天氣涼爽時,坐在戶外很不錯呢



很好吃的一餐,還想吃遍台中美食的我,會繼續努力啦

或者有啥好吃的餐廳,大家可以一起討論或分享囉~~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
電話:04-23261168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