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次的百貨專櫃保養品採購好時機....就是母親節檔期和週年慶啦

相信身為"精打細算"的眾家姊妹們都知道啦^0^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阿

呵呵....而且每年先開跑的百貨公司都在台中(驕傲中>w<)

今年當然也不意外.....首波就來個中友百貨預購會買啥麼啦




前幾天收到的DM....馬上忍不住PO在愛愛的FB和微博跟大家一起討論+分享^^

所以,沒發羅愛愛的FB和微博的姊妹們,快點來跟我一起搶先討論啦!!!

我會不定時的先在FB的愛愛Love粉絲頁和微博FG的愛愛LOVE

搶先跟大家分享最新消息喔^_____^


愛愛Love的FB粉絲專頁:(快幫我按"讚"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4%9B%E6%84%9BLove/124733820922040?ref=sgm

愛愛Love的新浪微博:(快加關注啦^0^)

http://t.sina.com.cn/1861360562/profile





這次中友百貨1F化妝品區買2000送200的活動很棒喔!!!

因為禮卷還可以再購買1F的保養品喔


對於愛買保養品的我們家女生來說....真是超級划算的優惠贈送啦^_____^





而且刷中友卡滿6000又多送200元禮卷,

真的是太棒啦

就來看看.....入手哪些好物啦>0<

(其實還有很多優惠組讓愛愛超心動的....但是又怕用不完....

所以還在考慮中....如果有再補貨的話再來補充介紹囉)

(或者....也會默默的飄過,這樣才不會被碎唸=="

BUT....有機會會讓好物出來透透氣......哈哈哈)





首先.....星期六的報紙版面超大幅度的介紹smashbox的彩妝組合,

當然一定要列入購買清單啦

250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超愛smashbox的防水眼線筆....前幾年周慶買了一組一直念念不忘

好用的程度讓她也出現在愛愛的新書裡面喔^____^

一拿到商品,馬上忍不住試用了眼影和腮紅,唇蜜......




腮紅的顏色是愛愛平常化妝包裡面沒有的色號,

原先以為顏色會重一點,但刷起來妝感很粉嫩+清透喔

而且眼影的顯色度很棒,難怪曉敏超愛他們家的彩妝!!!




SK-II洗面乳是被朋友燒到了....大家都說超好用,

後來也拿到洗面乳使用,真的讓人有驚艷的FU

價錢真的很貴婦,但是用起來真的是好用到沒話說.....哈哈





聽朋友說,她買過買一送一的優惠組,

希望等到年底週慶也能搶到啦

贈送的小包還不錯,櫃姐說款式是隨機贈送~~




而燒到愛媽的環采鑽白精華液,

這次也搭配潔膚乳做特惠組喔

真的是天殺的超值......

愛媽超愛的,還沒拍照就已經給我拿去藏起來啦 這麼急喔>0<

(那就祝愛媽 母親節快樂喔^0^....這樣打發媽咪喔~~" 哈 )



還預購到了LANCOME的明星商品,

話說,最近好愛LANCOME的奇蹟光感粉底液喔

1100元可以買到3款"正品"喔!!!

雖然本身對於"電動睫毛底膏"沒啥興趣,但又覺得不殺一組回來,

..........會對不起自己.......




好愛這組眼唇卸妝液.....但都是因為價錢太貴,(還是我用量太凶>////<)

最近這幾年都被我的"小蘭蔻"所取代,每次有活動多一元多一件,

都會去掃一堆回啦>0<




品木宣言的3款明星面膜^0^

也都是趁活動購入~~~~

(而旁邊的雅頓24HR保濕眼霜是愛媽最愛之一,每次都要掃一下貨)




我喜歡這次的包裝....拿來送人也很好看ㄝ!!!!





夏天....開始好好敷臉啦^0^




嬌蘭的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上次愛愛體驗過試用產品,當下眼霜愛用清單就多一位新朋友^^


而且最後還被愛媽A走ㄝ....哈哈




不過,送的產品愛愛都沒用過....哈哈

眼霜真的很棒,我個人使用起來"自我感覺超良好"

哈哈~~~~大家可以看一下之前的使用報告囉^____^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27660




今年沒買MUF的哈密瓜卸妝霜,

因為手邊還有3條 花王敏感肌專用的卸妝霜啦^^




這HD粉底液.....也是曉敏說真的很棒,

哈哈,愛愛我也是易燃物,大家也不要一直燒我啦>w<

(人家也想開始存錢了啦>/////<)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買的"雙頭修容刷"........

要買嗎......?!





最重的是這組啦~~"

雅頓的綠茶香水沐浴膠....夏天用起來超棒的,

身上還有香香的味道,真的超舒服的啊




這樣可以洗很久啦~~~~


夏天超愛用的,之前也買過好幾次特惠組,超划算但很重!!!




八杯水也是我夏天的心頭好之一,

隔離霜當然要來拼一下^^


SPF30的係數,室內工作的時候就很夠用了^0^ 




而贈送的小包裝產品,

超適合外出攜帶使用,改天再來PO個小包裝保養品的文章啦 

(ㄟ....我的好眠枕呢??糟糕. ...哪去了??)





黛珂....漲價了啦>//////<

保濕美容液(60ml+15ml)+瑩潤萃白精華5ml......


特價:3980........




(但是....好用的程度,還是讓我繼續買下去....不過先拿了一組來湊禮卷贈送

因為我的"主戰場"是在SOGO或者是新光.......^^)哈~~"

也有網友詢問愛愛,這款到底試合哪種膚質^^

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我自己是敏弱型(T油U乾)的膚質

用這款保濕美容液的效果很棒!!!!所以一試成超級主顧,

未來還會再使用下的喔^0^

愛媽的乾燥肌+愛阿姨的超乾肌都很愛這款....(也是我推薦她們啦)

但是如果你沒用過,我還是會建議大家先靠櫃索取試用品(或當場試在臉上感受)

畢竟一瓶要價不便宜的商品,用了不適合你哪真是超級浪費喔!!!

而且...如果當你還是看愛愛介紹才去買,那我真要哭哭啦>////<)

(畢竟愛愛說好用,是我自己的感受....適不適合你,

還是要自己用過最準確喔)

真的....要自己試用才准,其他都是輔助參考!!





這組面膜我再觀望中....

聽說口碑很好,配合刮沙板使用可以消臉部水腫.....^^

有水水用過嗎?給我一些意見吧......





哈哈....其實還有許多想敗的組合,

但是老實說,周慶買的還有存貨庫存中

那就先殺一下超值特惠組啦!!!!

(雖然,剛剛又被M.A.C和NARS燒到....來有BB的黑眼圈遮暇組@@"

我的清單好像會開不完了啦>//////<)

還有特價的LONGCHAMP......真的是我的媽呀.......哈哈

第二波和第三波時再來分享了>0< 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ndy
  • 天ㄚ!好厲害,忍不住想要給你拍拍手^^
    黛珂漲了喔,已經很貴了ㄋㄟ,快用完了也買不太下企= ="
    不過...我還沒收到 DM ,不用太早衝動~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