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收到廣三SOGO的DM,研究一番之後....

昨晚就馬上衝去湊熱鬧了啦^0^

因為廣三前五天(還是前4天)有加碼贈送,滿一萬多送400元禮卷

算一算買化妝品1萬就送1400元的禮卷喔




還有一些外社卡友的優惠....

台新卡滿6000元又送100禮卷(而且是好用的現金禮卷)

總之,母親節買保養品就是划算啦


(大家就可以先研究一下,看怎樣刷卡最划算囉^^)




原本在購物清單裡面的PAUL & JOE 糖瓷蜜粉組.....晚上已經全數售完>////<

真是出師不利....第一站就買不到啦

(那只好看看新光三越的優惠囉~~" )





還好....植村秀的特惠組有買到!!

植村秀水能量保濕乳液^^ 上次絲琪老師幫我化妝前,

就先用這款打底.....保溼度不錯又不會黏膩,

適合未來逐漸炎熱的天氣




2瓶特價NT:2100




愛媽為了湊禮卷....又買了2組雅頓的眼霜啦>w<

(哈哈,那我跟她A一瓶來用就好 )




每年都會買的特惠組~~





資生堂當然是衝一下"大銀貂"囉 




加大版的銀貂,不管是母親節還是周慶都是熱門搶手商品

這次買到2組,但是DM上贈品都已經送完....




所以,櫃姐直接幫愛媽升級...送麗薇特麗的抗皺組合

這系列真的很好用,下次有點想買這麗列的商品啦^0^




愛媽個人的心頭好^0^

夏天防曬不可以少.....這天忘記看資生堂新出的防曬品系列,

等新光第三波再來研究囉 





黛珂....當然不用多說,

我最愛的紫色保濕美容液大瓶裝....不買真的會睡不著ㄝ>0<

哈哈~~"

(但是,黛珂漲價了啦......我要唸100遍啦!!!! )

(旁邊的化妝棉....是為了揍額滿贈額購買的^^")





這次的贈品質感真的很棒,

有機會再來介紹囉^____^

(尤其是面膜)




而意外發現以前愛用的VITALSPA眼膜,

這次一樣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等於2盒900元)

而且.....我是用換來的禮卷來打包這款眼膜的啦超開心的~~




以前台中衣蝶百貨還再的時候,還滿愛用這家的眼膜ㄝ^^

這次就來重溫一下美好的時光囉




愛弟信用卡刷卡禮^^

這次就沒換廣三的卡友禮物囉....沒吸引人的FU




最後....就來張大合拍啦^0^

趁愛爸去唱歌,趕快拍一拍,趕快藏起來鳥獸散啦


不然又要被碎唸了.....哈哈

以上,這次愛愛的第二波母親節好好買,就獻給我親愛的鄰居...廣三SOGO啦^0^

(話說,這次廣三SOGO一下子來了BV YSL GUCCI 三大品牌到1F....好威喔!

台中百貨公司的戰國時代即將來臨....大家都等著台中遠百開幕,

連香奈兒都要去遠百設櫃

呵呵,台中鄉親((其實是說我自己))又多了一間百貨公司可以逛街^^

好期待喔..........所以,以後都要寫到第四波嘛?!  哈哈)



今天是4/1愚人節,看到可愛的FG"小A妹妹"....犧牲演出搞笑影音,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愉快的度過啦^_____^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