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FG部落客的行列不久...就收到產品試用邀請很開心,也很期待呢!!

我的膚質是屬於"易過敏"的肌膚...

例如:換季 溫度 日曬和保養不當....都會引發我的過敏狀況~~

所以 在選擇保養品上,會更謹慎小心的!

這次吸引我報名參加的是...."試用膚質" 細紋老化及敏感性膚質!!



一回國就收到了這次的產品....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系~~




精華液的造型....事不是很像"香水"的感覺呢!!



造無瑕及彈力重現的代表作: Unique多元胜肽極致精華液

主要成份:五生肽3% 六生肽10% 三生肽5% 玻尿酸 白茅萃取 whey protein等

光看這個份,就知道是以"抗老"為主軸!!





我都會先試用在手臂內側,經過6-8小時,沒有過敏的狀況之後,才會擦在脖子上!

脖子也都沒有過敏不適時,才會擦在臉上的!!


精華液的延展度很不錯~~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擦全臉喔~~




吸收度就慢一些...建議搭配按摩的手法,加強吸收~~

我都會等個2-3分鐘,讓保養品完全吸收之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還原及修護的代表作: Unique多元胜肽極緻修復霜

成分:五生肽8%  六生肽8% 玻尿酸6% 海藻萃取液5% bata-Glucan 海藻精華

(奇怪...字怎麼變小了??誰來教教我阿~"~)

有淡淡的草本植物味道...

乳霜質地,但是推開來之後 感覺很保濕卻不黏膩喔!這點很棒

幾乎一推開,就馬上被皮膚"吃"進去的感覺呢!!吸收度很快~~

用完之後,馬上覺得皮膚很柔嫩....

跟精華液比起來,我更喜歡這瓶喔

只要臉上有點乾乾的,馬上可以擦一下,白天使用也不厚重~~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喔!

擦了這幾天,重要的是沒有過敏不適....對我來說,這是選擇保養品的第一步....
(沒有過敏不適的情況發生)

保濕效果持不持久,就是接下來要考驗的了....
(現在的氣候,擦這瓶剛剛好...不會容易出油,或乾燥情況發生)

還有 對於上妝後,整體考驗....
(上妝前,不是很建議用精華液喔...如果上精華液,要先等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再上妝...
建議上修護霜就可以了!避免用海綿上妝時,會有不勻或不好推的狀況發生)


抗老的效果,我想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發現的!!要持續以恆的保養,才能達道"抗老"的目的吧!!
(2星期的使用...還感受不到"抗老"的效果~~)(還要更多的時間來證實吧!!)


  整體來說 多元胜肽極緻修復霜 比較適合我的皮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