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季節。。。。不是應該買春裝嘛(笑)))

只能說時尚的腳步真的太快速了,當我還沉溺再要入手哪些春夏服飾的時候,

居然開始要訂購2015的秋冬系列,也真讓人咋舌~~

這回回台中除了擔任百貨品牌的一日店長活動之外,

也參加了LOEWE的2015秋冬訂製款服裝秀的活動,


在台中很多精品都喜歡辦這類型的秀,不是再櫃點上辦秀。。。還是在豪宅裡面辦秀!

這天是在文心路上的東方帝國喔!聽說是年度VIP專屬的活動呢~~



秀上有小點心+許多喝不完的香檳。。。

不過這天我超乖沒喝酒ㄝ


秀上款的衣服在這邊都有介紹材質&價錢,基本上就是讓品牌VIP可以直接下定2015的單品,

預計今年11/30前會到貨,感覺跟懷胎10月一樣玖呀(笑)))

為啥這麼清楚。。。。因為本人也手滑了啦(要砍手!!!!!))))


開秀前和台中28甜心幫的姐妹們狂拍照,

真的昰好久不見了!!!!好想大家喔

 

 好姐妹N連拍模式開動)))))

我敢說這些姐妹淘是我的朋友理面最愛拍照的一群啦(笑)))

每次聚會都會拍翻天







和安琪拉老師拍拍拍


甜心幫的最嫩成員。。。。君君小妞真的跟媽咪一樣漂亮&皮膚超好的!!! 

今天也很乖巧的一起看秀,配合度算是頗高!

 


這天所有秀上款的服裝都可以現場試穿,

LOEWE的招牌當然是皮革&皮草系列,

也都是今天秀上的重點喔


包包也有很多選擇~~





還好最近對包包免疫中。。。我的小香都還沒機會出來見客呀!



很特別的圍巾。。。一面是皮革製成的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ㄝ!!!


 

 
而這粉駝色的皮草圍巾真的超吸引人,

不過要價10萬真的粉高貴哩

但試試看不用錢。。。哈哈!


BUT。。。。本人今天的LOOK真的不是和皮草,

只好請到我的麻吉塔塔妞來示範囉

 

 

果然批上身一整個貴氣+氣勢十足!!!



而這個小包也是這回燒到大家的款式,

看來小包再2015年還是會繼續流行))))

身為大包狂的我都要哭哭啦!小包我真的無法放單眼進去呀(淚))) 



而讓我失心瘋的就是這款皮草披肩。。。。

第一眼看到就大心動))))

塔塔妞居然一口氣定了咖啡色+粉膚色2款,就知道有多燒人了!

愛愛我定了是粉膚色的,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拿貨~~

呵呵,好期待呦到時候再為她來一篇開箱文吧(哈哈))))

以上是現場花絮分享,接下來就來看看服裝秀吧~~

(PS:裡面有一位MODEL貌似都敏俊,現場看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尤其是身材。。。。大家覺得呢))) 



 

 

 
LOEWE品牌小介紹

  • 羅威,是西班牙的一家主要奢侈品品牌,主要產品是各種皮具和高級時裝。現時已被LVMH Group收購。

    LOEWE的標誌是由4個大寫的花體L組成,而其標誌已於2003年4月停止使用。

    LOEWE最初由一群西班牙手工藝人於1846年創立,製作產品包括皮箱,皮包,皮夾,畫框,煙盒等。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潮流 loewe 服裝秀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