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愛吃吃喝喝,一聽到哪裡有美味料理可以吃,絕對不會錯過,這種美食達人最受大家歡迎。究竟你身邊有沒有美食達人呢?快用生命靈數算算看,並請美食達人帶你到處大快朵頤吧!報導╱廖育君
 

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
將你的出生日期的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獨立相加起來,加總成個位數即可得。
例如:賀小美的生日為1982年2月13日,則1+9+8+2+2+1+3=26,然後2+6=8,所以賀小美的生命靈數即為「8」。
 





生命靈數1
靈數1的人獨來獨往,即便有時會因人情世故而出席應酬,但其實並不在意吃的內容,而且口味比較奇特,所以他們根本沒興趣去記什麼美食資訊,更沒閒功夫與別人分享,只要求吃飽就好的態度,無法成為美食達人。
美食達人指數35%
 



生命靈數2
靈數2的人對待伴侶與好友的方式,就是好好一起吃頓飯,單身時會積極安排友誼聚會,吃遍各界推薦的美食,一旦有了固定伴侶,更會盡心照顧對方的胃,約會除了吃還是吃,什麼時候該去哪種餐廳,他們都非常熟悉,是朋友眼中的美食達人。
美食達人指數75%
 

生命靈數3
靈數3的人說得一口好菜,但自己可能從來沒有親自嘗試過,或者只是聽別人說過,就會頭頭是道地介紹一些美食資訊。因為本身缺乏對美食的鑑賞能力,所以比較喜歡從流行雜誌或電子媒體獲得各種美食報導,對於專家老饕推薦的食物很難抗拒,雖然吃遍各地,但是不足以成為達人。
美食達人指數45%
 

生命靈數4
靈數4的人個性規律嚴謹,對於大吃大喝一點興趣都沒有,三餐只要定時定量,就算粗茶淡飯也甘之如飴,而且他們個性較節儉,對一般平民美味小吃接受度很高,如果要他們去花大錢的高檔美食餐廳,他們根本就吃不下,完全跟美食達人沾不上邊。
美食達人指數15%
 

生命靈數5
靈數5的人雖然平時看起來忙碌不已,但由於工作交際的緣故,加上本身愛熱鬧的個性,總有很多機會參與吃飯和飲酒作樂的場合,不管是平民小吃或高檔餐廳,他們的資訊都非常敏銳及廣泛,即便自己沒有親身嘗試過,也從網路或媒體看過,說他們是美食達人也不為過。
美食達人指數85%
 



生命靈數6
靈數6的人本身對於吃吃喝喝的興趣很濃厚,尤其他們非常喜歡與朋友聚在一起說八卦,邊吃邊聊,更是一貫的生活模式,久而久之,哪裡有適合聚會又有美食供應的場所,或者吃到飽超划算、食材又精緻的店家,他們都蒐集了不少資訊,儼然是專業美食達人的模樣。
美食達人指數65%
 

生命靈數7
靈數7的人很重視精神糧食,勝過於實際的飲食生活,加上個性向來較為孤僻怪異,酒肉朋友也不多,在他們的生活認知裡,覺得吃只不過是一個維持生命的進食動作而已,不需要太過苛求什麼山珍海味、瓊漿玉液,在別人的眼中,他們是屬於拒絕美食的那群人!
美食達人指數25%
 

生命靈數8
靈數8的人喜歡交際應酬、吃喝玩樂,通常也很有口福,吃多了也培養出對食物的高度品味,所以不管是與客戶應酬或與朋友歡樂聚餐,聽他們的建議就對了,因為哪一家料理最好吃、價格最合理,他們都如數家珍,美食達人非他們莫屬!
美食達人指數95%
 

生命靈數9
靈數9的人吃東西,除了食物本身的美味之外,他們會特別對燈光好、氣氛佳的場合給予較高的評價,也會因為個人情緒不佳,而認為某家店的食物難以下嚥,所以他們是屬於評價兩極化的美食達人,有時推薦的資訊令人驚喜,有時則令人咋舌。
美食達人指數55%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3&showdate=20090401&IssueID=20090401&Sec_ID=4&Art_ID=31510892&ArtPage=1&SubSec=73&PubDate=20090401


取自蘋果日報網站.....更多訊息請上APPLEDAILY 或直接買份報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