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是去了韓國的媒體團採訪,跟好多位美容編輯聊天討論保養美妝好物~~

剛好就聊到夯了幾年都歷久不衰的"洗臉機"這樣產品!

根據聊天過程。。。整合了一下大家的使用心得結論,

真的發現使用了洗臉機之後,尤其是對於鼻頭粉刺的部位改善最讓人滿意

姑且不論大家都用哪牌子的產品,其實使用洗臉機需要許多正確的使用方法喔!

例如使用洗臉機的時候,我們的手就不要施力,只需要輕輕滑動機器即可!

而且如果是敏感肌膚的女孩。。。建議一周使用2-3次即可(不需要天天用喔)

或者只用加強在清除T字部位或者鼻子等就OK啦))))

諸如此類的使用小分享真的是超級受用啦~~

其實有很多時後使用產品的正確知識非常重要喔!

大家要乖乖閱讀一下說明書喔,不管是任何東西都是一樣的啦!!






而討論到洗臉機。。。愛愛我跟大家說現在還有一款很厲害的洗臉機喔!

不僅可以洗臉之外,還可以用來"拔除臉上的細毛"功能呢)))))

說完大家都感到驚訝了啦(笑)))
這款淨膚儀當時拿到的時候,市面上知道的人還不多。。。所以愛愛我心中也有點小驕傲啦

Braun 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拔式除毛 + 洗臉  雙效一機喔 ))))

還是知名好萊塢巨星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為Braun德國百靈的理美容商品代言呢!!!



而一打開包裝。。。就發現這款雙效淨膚儀器非常輕巧,

使用上也超級簡單,讓我原本對3C美容家電儀器有點小擔心使用方式複雜的想法也一掃而空,

哈哈哈~~我真的是怕麻煩到了極致))))


先來介紹一下這產品的基本資料,

 拔式除毛 + 洗臉  雙效一機

ü   10個精密夾輪,可有效精確拔除臉部細毛,最短可拔除0.02mm細毛 

ü   電池式,輕巧攜帶,方便使用 

ü   深層洗臉,微振動去角質 

ü   小巧刷頭,輕鬆清潔鼻翼兩側及人中等小型區域的肌膚

而且可於淋浴中使用喔))))

愛愛我試用機種為SE831(零售價:3880),屬百貨公司獨有機種。

另有SE820機種(售價:2980)和SE830 網路獨家機種(售價:3680)這兩種機型喔。



先來看看"拔毛"的功能如何(笑)))

照片中的就是拔毛刀頭喔!

而為什麼要做"拔毛"的部份呢~~

主要是把臉上細毛去除之後,臉蛋看起來會比較神清氣爽又會比較顯白皙透亮,

不讓小細毛阻礙臉部的自然光采

 

而說明書提起幾個使用重點:在進行臉部拔毛前,請確認臉部肌膚為乾淨的狀態。

將刀頭輕放於欲拔毛的區域,例如眉毛/唇部周圍細毛,

啟動主機開關(為刀頭向左/向右旋轉兩個方向),以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來進行拔毛。

請勿施壓!!!否則可能造成皮膚傷害。

完成拔毛後,建議於該區域施以保濕乳液。因拔毛後可能依個人膚質出現紅腫現象,

故建議拔毛時間為晚間,隔日即可恢復正常。若拔毛36小時後仍出現紅腫不適,請與皮膚科醫師諮詢。


而因為愛愛我本身臉上沒啥細毛。。。滾了半天沒啥感覺ㄝ。。哈哈哈

所以就試用在女性友人臉上(笑)))

Braun 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是利用"拔除"的方式除毛,所以除毛效果會比用刮除的持久很多,

而且長出來也不會刺刺的喔而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拔除的時候會有點痛感(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如果是除臉毛的時候,要記得一定要做舒緩肌膚的保養喔~~


而這LED燈的小鏡子非常方便使用,
不管是在除毛還是當成隨身鏡,完上補妝用起來真的是100分



而這款Braun 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輕巧好攜帶。。。

通通包起來也只佔了化妝包的一半空間而已喔

真的很適合在家裡面使用或者攜帶出門都超方便喔!



而且介紹完除毛的部份之後,

就要進入淨膚洗臉的分享啦))))

使用微振動淨膚洗臉,可以溫和地去除臉部髒汙與老廢角質,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開始使用前先換下刷頭(直接往上拔開就OK啦)))

 

 

依照個人的習慣,先將臉部濕潤之後,

可以把洗臉用品直接置放在刷頭上,或者先把洗臉產品打成泡沫塗抹在臉上都可以喔!





而像我自己在使用洗臉機的時候,

我是習慣直接將泡泡抹在臉上之後使用它))))

打開開關就可以使用(往左或者往右開都可以喔,沒有影響)

 

使用的步驟也很簡單~~

輕柔的把刷頭置放於臉上,輕輕按摩打圈(注意不要用力往下壓到皮膚喔)

全臉(避開眼周肌膚)大概使用1分鐘就可以完成洗臉的步驟啦


我自己會特別加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鼻翼,

尤其是夏天毛孔特別猖狂,真的時不時都要處理一下))))



臉頰我會輕輕畫圈帶過即可~~

使用完畢之後,請關掉開關後就可以輕洗淨膚儀的刷頭啦! 

刷頭記得要晾乾喔,建議大家刷頭每3個月要置換一次



洗完臉都的肌膚真的很舒服又乾淨,

我自己使用了好幾款的洗臉機,其實大家都各有千秋~~

百靈雙效淨膚儀的優點是多了拔式除毛的功能(雖然我沒有臉毛的困擾,哈哈)

很多女生都會在意的"小鬍鬚"都可以靠百靈雙效淨膚儀來去除這困擾,

洗臉的效果也很棒,價位也是落在中間的價格帶!

如果是想要多功能或者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趁活動來購入是最划算的喔

畢竟這類的3C美容用品其實跟手機一樣,越出越新,功能性也會更加強呢))))

就像iPhone6出了之後。。。就沒有人會去買i5是同樣道理啦~~噗

呵呵~~以上,就是愛愛的體驗分享心得報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