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之後,你會選擇如何犒賞自己呢?!

是好好的享用一頓超犯規的美食大餐饗宴,還是買個自己思思念念很久的東西。。。

答案當然。。。以上皆是啦(笑)))

然後還要找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疲憊的身體,做個SPA來呵護體真好享受喔

所以首圖當然要放一張照片享受SPA來吸引大家啦!!!

剛結束了這趟國外的工作行程,一回到台灣就接到佐登妮絲的體驗邀約,

雖然常聽到佐登妮絲這品牌的名稱,但愛愛我還是第一次到這裡來做SPAㄟ!

心中真的很期待這次的SPA體驗。。。剛剛好可以舒緩一下剛回國的疲勞感啦))))




這次的體驗,愛愛我來到了位於內湖的佐登妮絲美容SPA生活會館。。。

這裡離捷運站很接近,大概走不到3分鐘就可以看到囉^0^


佐登妮絲其實歷史已經很悠久,

台中也有超多家分店的,走的是親切小溫馨的路線。。。

店長和美容師一聽到愛愛我要拍照,立刻逃開(笑)))

是有這麼可怕嗎

佐登妮絲這裡是女性專屬的園區,不服務男賓。。。

這樣讓整個環境會讓所有的顧客更加安心於自在!

享受不被打擾的好時光~~


再做SPA前,會先和美容師討論一下有關自己的身體狀況評估,

像我自己是比較常打電腦,所以肩頸部會比較僵硬

就請美容師幫愛愛我加強一下這個部位喔!

而這次愛愛我要體驗的就是這款:


《全新隆重上市新課程-全身有機深層舒壓SPA》

搭配純精油的全新配方全新手法全新儀器,給妳全新的舒壓感受。


(內湖店的體驗價格是899元。。。做足90分鐘的課程喔)))



整個過程會先上精油,再用X5儀器來放鬆脊椎的神經。。。

幫身體好好放鬆之外,還可以加強身體的代謝喔

而精油的部分是佐登妮絲的強項,所有精油都是自家公司代理進口的,

品質很棒很精純。。。聽說之後還會開家教導精油SPA之類的芳療專業學校喔))))

(我是很樂意被當白老鼠給學員按摩啦。。。真是太舒服啦))))哈哈哈 



●全身有機深層舒壓SPA特色:

寶背脊柱在身體支撐就如房子的鋼骨一般,並強化五臟六腑精純油搭配穿透震動原理,

透熱原理加速身體負能量排出,促進身體深層氣血微循環。

●全身有機深層舒壓SPA使用產品:

西班牙馬鞭草植物精油-

馬鞭草在古羅馬時期被稱為「維納斯的香草」,是歷代相傳的愛情藥。

馬鞭草的香味具有舒緩作用,甚至可抗抑鬱。用後令肌膚絲般柔軟,極為舒適。


一號特調精油:肝膽相照精油-

舒緩痙孿、安撫情緒、平衡交感、副交感神經、深層酸性物質調理。



(而且在按摩的時候,針對腹部使用輕鬆順暢複方精油3號

胸部使用佐登妮絲萬用複方精油6號來加強護理,

真的是好貼心又專業喔


了解完畢相關的資訊之後,

就可以都休息區先換裝&沐浴啦))))

這邊的休息公共區域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設備一樣不少喔!

有種回到家裡的輕鬆自在感覺呢


 

X-5儀器的介紹,都很清楚的貼再公告區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研究一下她的作用和原理囉


換好衣服之後。。。立馬衝去洗澡,

準備好好享受一下這全身有機深層舒壓SPA



獨立空間的美容室,也走精緻小巧的溫馨路線風格



而這台儀器X-5就是這天的主角,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活絡林巴代謝,還可以利用透熱原理,

讓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可以自然增生喔

美容師說實際體驗完之後,會有更多心得啦))))



第一步驟就是先幫身體推上精油。。。

由於愛愛我本人無法拍照,所以很感謝店家幫我請同仁幫忙,

有照片對我還說非常重要。。。這樣寫起文章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SPA進行中是先做半邊的身體,

使用X-5儀器的時候,會先用手握住傳導棒(可以依照個人感受控制熱能) 

也就是說如果覺得太熱,大拇指可以按住壓頭就能控制熱能降溫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喔。。。那就好好享受一下這全身SPA舒壓課程啦




而X-5儀器的探頭很特別,

它可以吸,滑,推,拉。。。加強舒緩背部放鬆及身體代謝系統

整個過程都很舒服,微涼的天氣來更棒))))

 


在使用X-5儀器中,感覺到身體很溫熱舒適之外。。。

美容師說在脊椎的反應區塊裡面,對應到比較需要放鬆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感覺,

而有的地方如果有麻麻的感覺出現,則是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姿勢,

是否讓氣血不通暢而造成酸麻的現象產生喔

而根據愛愛我的身體反應。。。美容師說我的狀況常有失眠頭痛的情形發生(驚)))

這真的是我常常發生的毛病ㄟ

(好神準,而且療程真的好舒服又很厲害喔。。。

讓我有默默燃燒到自己的FUㄟ~~"真害))))



X-5儀器完後的手技按摩真的很棒,

這可能是愛愛我運氣超好。。。遇到厲害的美容師))))

每個部份的按摩都很到位,不是那種不痛不癢的SPA按摩,

但也不是那種會讓人呼天搶地的用力推拿,

總之。。。一整個不管是力道還是穴位放鬆都是恰恰好的讚喔

又再一次燃燒心動了))))))


(如果每次都可以899來體驗,那該有多好呀))))))




 

按摩完畢之後,如果不習慣身上有精油的水水可以去沖澡

但我很喜歡這種芳香和滋潤感。。。所以真的捨不得洗掉(笑)

只稍微用熱毛巾擦拭一下就OK啦!

在整理一下頭髮就可以回家囉))))


而在做完療程的這天。。。

晚上真的有比較好睡一點點(還是我太累。。。暈啦)))

隔幾天小紅報到身體也比較沒有水腫的慘狀發生ㄝ

手腳冰冷感有比較好一點點喔,倒是肩膀真的是完全鬆開了(笑)))

我相信如果真的持續做下去一定會有很棒的改善。。。

這真的超適合我,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打字和上網的電腦桌前的馬鈴薯來做這療程喔!

(不過要提醒大家,孕婦和生理期間不適合做這個療程喔


哈哈,我要來考慮一下。。。是否把它列入我的基礎保養中))))

以上,就是愛愛我的佐登妮絲初體驗,真的很滿意的分享報導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