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一家,很棒的日本料理店..."兼六園" 位於台中公益路上~~

價格也不便宜~"~ 所以...也是"生日"才可以去的地方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忙完 婚紗設計師的 春夏發表會,匆匆卸妝之後...

(這是第一次PO素顏照呵呵...真害羞 好像沒穿衣服的感覺) 就趕到"兼六園"吃生日大餐囉!!


這家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我是第一次來喔!!(感謝蘋果美食記者"惠玲"的推薦~~) 趁著生日當藉口...來吃吃看囉!!




我們點的是2人份的套餐...要價4400元(含稅) 真是不便宜呢...

不過 第一到前菜 就是我的最愛~~帝王蟹....莎拉 好大的一隻蟹鉗 很鮮甜可口呢!!


(哈哈...沒錯!又是帝王蟹...~~)


結果匆忙之中 忘記帶相機出門啦~"~ 還好手機照相功能還不錯...
好險有拍到~~




綜合刺身...哇~~連不是很喜歡吃生魚片的我都吃光光喔新鮮+美味....




光看就很美味啦~~

如果記得帶像機,那就更好啦!!



 

握壽司...還有"海膽握壽司"....阿~"~老實說 我們一直不敢吃"海膽" 因為看起來"軟軟+爛爛"的...

可是花了這麼多$$ 不吃說不過去吧?!.....硬吃啦....結果味道還不錯ㄝ~~香香甜甜的...(意料之外的好吃)

不過 還是吃一次就好啦 還是沒愛上這個口味...(在北海道看到很多海產店再賣...果然很鮮甜 )




海膽特寫....(硬吞...)



好好吃喔~~




這烤明蝦頭真的很香 蘇 脆喔~~裡面還有飯呢!!好吃的哩...可是我忘記明蝦的身體跑到哪到菜裡了??...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生魚片裡的是牡丹蝦阿?!




好吃的烤魚...就是很"正"的味道~~(書唸的不夠多. ..只會說好吃啦我會多看美食節目來學習)




和牛+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高級的好味道  真正好的牛肉烹調無須太多調味料  鹽+黑胡椒就很棒!





這是鍋物(裡面還有北海道大干貝喔)...為何紙火鍋都燒 不破呢??...

小叮噹的漫畫裡面有教喔~~



飯後水果...



甜點...



好吃又不膩口...



飯後咖啡...是UCC的咖啡...

比像像中的好喝呢!!

....下次去吃大餐的藉口...要趕快想一下囉~~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