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滿心的期待...前往通豪飯店享用晚餐~~

上次沒吃到的"龍飽翅御膳套餐",這次一定要吃到!!

很擔心服務生又會搞錯餐點,這次一進餐廳...馬上先跟領台小姐說明!!


(我不想再吃"免費"的餐點啦~~請不要再搞錯囉!!)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1086



餐廳裡面還沒有多人...

但是有3-4桌 是大陸觀光客的桌,好像是來自"廣東"的同胞...



服務生原本安排我們坐在陸客的隔壁. ..

奈何...陸客來台灣觀光...心情很"嗨"...

每個人都"吆喝"著吃飯ㄝ~"~.....

後來 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換位置 很貼心喔~~



我們換到靠近窗戶的一邊....

再跟服務生確定過菜色之後,期待上菜囉!!



第一道...熱騰騰的沙鍋魚翅....上桌啦~~



裡面的"料"比上次豐富喔!!.....



味道比上次好過許多~~

但是魚翅"發"太久囉...已沒有Q的口感...



第2道菜...菜單說是"可樂香魚"

實際上是冰魚喔!!



肉質很Q勁的冰魚 好吃!!



上次也吃過的...

"鮮蝦白玉捲"



好吃...像腸粉∼∼

重點菜色之一:起司焗龍蝦...



哇...眞香...



拍完照...我也開動啦∼∼

ㄟ...怎麼有"腥味"呢?!

挖出肉來看...才知道"是半生不熟"的啦

肉還是半透明的...有點噁心

不會吧?!
趕緊請服務生幫我在"烤熟"一些....

(恩...∼∼再幫我烤熟 就OK啦!!)



飽魚...

"蠔皇美飽" 看起來很不錯!



很大片吧∼∼



竹笙蒟蒻時疏...



荷香糯米糕...



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比上次的炒飯好很多!



上甜點了"彭大海蓮子桂圓"...

這時候,朋友發現少了一道菜了ㄝ...

應該還要有一道"黑椒牛小排"的!!

(因為有了上次的用餐經驗,這次 我們特別上網站,看了菜單...)

於是  又請服務生來問...

結果 領台來說:菜單改了!...改好久了∼∼沒這道菜喔!!

朋友秀出 當初在PC HOME上的 菜單...

是3╱24購買的,這天...只不過是4╱10,怎麼會"改"很久了呢 



傷腦筋...

後來領台小姐說:哪就一樣給你們好了∼∼(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嗎?)



結果...領台小姐又說:沒牛小排了,改成排骨給你們好囉...

(嗯...好啦!反正我也不太想吃了!我的焗烤龍蝦還沒出來ㄝ...?!)



再烤過一次的龍蝦...變的有點不好看!(都成了湯湯水水的)

我就不PO啦...



現場還有古箏演奏...

OK∼∼吃飽走人...


結果...

給了餐卷之後,領台小姐叫我等一下...

大約3分鐘後,有位櫃檯小姐出來,收著我的餐卷,然後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櫃姐:請問這餐卷是哪裡來的?


我: PC HOME上購買來的∼∼


櫃姐:那是多少錢?


我:??多少錢?? 我朋友送的禮物ㄝ...


櫃姐:那這樣,我還要不要收你服務費啊??


我:>╱╱╱<  我哪知?!我又不是你們公司的員工...


櫃姐:我也是第一收到這種餐卷ㄝ...我也不知道...


我:.......你要不要問你們公司的人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阿...我的理智已經快用完了...

(算了啦!對於通豪,我是有感情的...忍耐...)

就當我在與天兵櫃姐對話同時...

朋友看到了放在餐廳前面的菜單...

上面清楚的寫著套餐裡面有"黑椒牛小排"這道菜...

為何還要跟我們說"改"很久了?!

真的不解ㄝ∼∼

其實菜色還不錯吃,但是 員工訓練真的不太及格ㄝ...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囉....

(也是有踩到地雷的時候吧...但是還是很感謝JACK送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