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愛愛我已經來過4-5回啦(笑)

身為迪士尼的鐵粉,只要有機會就會到日本或者香港的迪士尼報到啦!

這回到迪士尼是想玩新開幕的灰熊山谷園區喔

而到港時天氣真的很不好,大雨一直下。。。一度擔心有可能無法到迪士尼啦~~

還好最後老天爺法外施恩,讓我在陰天中也能盡情的暢遊迪士尼樂園啦



哈哈~~瞧我買到門票有多開心丫))))

但其實這天剛好遇到迪士尼的門票漲價(淚奔)

一張票花了我450元港幣(約台幣1836左右)

我的媽丫。。。連漲價的頭香都被我搶到了啦




陰雨天的美國小鎮。。。人潮似乎還是不少,

但是拍照少了藍天白雲,整個氣是差很多ㄟ!

 

記得一入場要先拿園區地圖+活動時刻表喔!

這樣好方便可以規劃排隊以及看表演的路線喔~~




愛愛我發現這回到迪士尼。。。反而是老外更加熱情投入(笑)

好多人都身穿米奇的衣服,這樣跟米奇拍照會讓米奇更開心唷


我曾經穿著米奇T和米奇拍照,還意外多了一個米奇抱抱呢))))


呵呵~~因為米奇說我的衣服好可愛喔(羞)))

 

 
而其他的遊樂設施,愛愛我已經寫過好多篇遊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爬文喔!

這次愛愛我要專攻新園區的部分"灰熊山谷"和即將開幕的"迷離莊園",

對於上海即將要開幕新的迪士尼樂園之際,香港的迪士尼也不是省油的燈啦(笑)

(不過好可惜。。。迷離莊園目前還沒開幕,殘念))))


灰熊山谷的面積不大,

主要分為幾區(西部拍照區,灰熊山急速礦車和噴泉山谷及購物區)


其實一下下(今天運氣好,不需要排隊)就完遍啦


 


順著灰熊的腳印。。。。就讓我們一起進入灰熊山谷啦))))


 

充滿西部風情的灰熊山谷,一看到很顯眼的就是這金礦區

跟常看的西部牛仔電影的場景有點神似,

如果這金塊都是我的。。。那該有多好丫(笑)



但我覺得最有趣味的是這囚犯張貼告示,


大家一定要來拍拍照,真的很逗趣ㄟ 

(為了配合樣貌姣好的匪徒。。。來張氣質微笑版的LOOK啦)


灰熊山谷迎賓區都會有熱鬧的歌舞活動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這西部風格的購物區啦))))

灰熊本人滿可愛的,奇奇蒂蒂也出現啦





而主角即將登場。。。灰熊山急速礦車


真的滿心期待會有多刺激丫(笑)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迪士尼裡面最刺激的就是太空山而已啦)))



裡面的布置很有FU。。。喜歡拍照的人應該會很嗨丫!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急速礦車。。。

因為玩到一半你會以為結束了,但精彩的才在後頭丫!!!

愛愛我就不破梗了,真的是很有趣讓我想多坐一次丫



這就是噴泉山谷。。。

照片拍得不多,因為雨天讓我沒啥興致想拍照(頭髮都濕啦@@")

 

不到半小時就玩完了新園區,

期待迷離莊園的開幕囉



而其他的部分。。。以前都介紹過了,

隨興拍拍逛逛囉!

雨天的迪士尼真的不太需要排隊,雖然照片拍出來就沒很好看,

但是溫度還滿服的~~


小象好逼真。。。每次來都要拍一下牠))))





而這天終於有時間看一場完整的遊行表演啦

迪士尼的遊行或者是煙火,都是數一數二的讚喔!!



還好這時的雨勢轉小了。。。不然就看不到遊行!

不知道晚上的煙火是否暫停呢?!

 


這天愛愛我也發現了很搶眼的一加4口迪士尼粉絲,

媽媽帶著米妮頭飾,兒子和老爸都穿了整套的衣服(笑)

巴斯光年和怪獸一定很開心吼

而捲毛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讓我忍不住拍下街邊的風景!

長大後應該是帥哥


米奇金獎劇場也是必看的歌舞劇,

來迪士尼一定要在看一次


 

 


看完大該下午4點多了。。。。

準備衝一下美國大街買禮物,就要去機場搭飛機囉^0^

 


這回還是沒法子幫DUFFY買女朋友回家

只能等到去日本迪士尼在買囉~~"

日本妹很瘋DUFFU。。。但在香港就還好而已!


這回的衣服也沒燒到我(還是上次的皮衣LOOK比較有型)

小小逛一下就要離開啦!

 

 

史迪奇的USB賣完啦(淚奔)))))

怎麼我想要的都沒有丫

 

 





比起來日本的迪士尼周邊商品比較燒我,

不管是小鏡子或者是女生愛用的小物都很多。。。

香港的就幾乎是給小朋友的感覺居多啦

還好公仔還滿有看頭的!!



最後。。。我只默默買了糖果和鑰匙圈回家啦


 

 



呵呵~~唯一比較開心的戰利品是我的多菲小熊吊飾入手))))


 



呵呵~~以上,就是這回的香港迪士尼雨天+超趕時間報導))))


期待迷離莊園開幕囉。。。。我們下次見 



香港迪士尼樂園 灰熊山谷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迪士尼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