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沖繩沒啥機會&時間到藥妝店逛街(殘念)))

但是秉持著出國就要買光花光,為國爭光的愛愛我。。。

那能放過這麼一點點血拼的時間,即便是在全家便利商店,

10分鐘就可以買掉5000元台幣的我,一定要來發一篇血拼文啦(笑)

所以這篇文章買的東西都是土產&沖繩限定小物為主。。。

購物地點就是:國際通的土產店+全家便利商店+機場的小小免稅店啦


首先必買TOP 1:以各種沖繩限定款為主

不管是HELLO KITTY或者還是米老鼠,

來到這裡你只要鎖定喜歡的卡通人物周邊商品的沖繩限定版準沒錯喔))))

日本人的"限定"款就真的只有當地限定發售,

其他的地點可買不到喔!



可愛的九州熊熊(應該沒記錯吧~~"最近腦容量似乎縮小了不少)

。。。上次有看到他本人在台灣宣傳ㄟ

 


沖繩必買TOP 2:各式各樣的沖繩苦瓜造型小物(笑)

沖繩產的苦瓜超有名氣,也是讓我開始敢吃苦瓜的大功臣~~

比起台灣常吃的白色苦瓜,綠色苦瓜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清脆爽口, 

而且比白苦瓜還不苦喔

 

 

魔菇人方吉有有沖繩限定版,帶給我的好朋友當禮物啦

風獅爺的造型抱個可愛苦瓜,

真的好古錐喔



苦瓜造型的猴子,也超Q的!

 

連手機殼都要來個可愛苦瓜



看完綠苦瓜之後,沖繩必買的TOP 3當然非風獅爺莫屬啦~~

風獅爺是這裡的招牌之一,愛愛我喜歡Q版的風獅爺喔


很有到此一遊的紀念FU)))))



大家可以找一下自己喜歡的造型,

價格帶一般來說都不算太貴喔!


沖繩必買TOP 4 各式各樣的雪塩製品, 

不管是餅乾還是不同口味的塩都很適合買回台灣當伴手禮物喔

 


宮古島的雪塩很馳名,愛愛我最推薦買這款口味的餅乾。。。

帶回台灣給愛媽吃,她說這口味很特別,吃起來甜甜中又有點鹹味,

算是很好吃的土產之一喔包裝也很精緻呢!

(不愧是連續得到3年金牌獎的榮耀呢)))

而在國際通買土產都可以試吃喔,不妨多吃吃不同的口味, 

來找出自己的最愛囉

各種不同口味的塩,可以買回家吃吃看喔

我自己也買了抹茶塩回家,沾上煎魚吃真的很夠味喔!!

滿特別的口感,值得一試))))



有點後悔只買了2-3種口味。。。

下回有機會去要全部買一瓶回家試試口感啦~~

這應該算是調味塩,吃起來口味都不太一樣喔!


這就是雪塩。。。細細粉末狀的塩,

就像雪一樣的感覺呢

拿來沾牛肉或者是烤魚之類的食物很麻吉喔(讚)


而愛吃辣的愛愛我推薦大家一定要買這個好物!!!

沖繩必買TOP 5辣椒製品--沖繩辣油


最近真的紅翻天必買的伴手禮物之一,好幾種不同的辣椒製品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而我買了之後店家還很貼心的每瓶都用防撞的泡棉幫我包裹好,真的要給100個讚啦!


我最推薦乾辣椒的"島唐辛子"的辣椒乾粉末,

真的辣到好過癮喔!!!有朝天椒的辣度,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買回家,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而辣椒油則是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拌麵吃超正點

(我買了好多回來送朋友,大家都很喜歡喔)))


沖繩必買TOP 6紅薯&黑糖製品)))

喜歡吃紅薯的可以在"御菓子御殿"買這有名的紅芋塔喔~~

不過愛愛我則在機場買了KitKat的沖繩九州限定的紅芋巧克力

 

(這好像也是機場限定的商品喔!)

不過我沒吃到,因為行李超重我就沒多買。。。

這些都是送朋友吃的土產(淚~~)


黑糖商品則有很多可以選擇,

我買的是可愛版的兔子包裝塩味黑糖,吃起來真的香香甜甜好好吃)))

加上一點點塩味可以讓甜味更多層次喔(推)))

 


沖繩必買TOP 7泡盛

泡盛就是酒類製品啦!


也就是沖繩的古酒喔,在國際通上有大的古酒家 久茂地店可以購買,

還可以試飲,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只好在機場買泡盛。。。



還選了風獅爺造型的泡盛買了一對回台灣做紀念

(感覺好像要買一對。。不然風獅爺會孤單吼))))

 

 沖繩必買TOP 8各種口味的沖繩限定味覺糖

產鳳梨的沖繩。。。大家都會買這個口味喔!

我個人是滿愛芒果&葡萄的啦!


可愛KITTY味覺糖,拿來當伴手禮物很棒喔

女生收到都會滿開心的~~

 

便利商店也都可以買到沖繩限定的糖果,

這趟沖繩型讓我愛上日本的味覺糖了啦)))

讓不喜歡吃糖果的我都淪陷了>w<


而這可愛的風獅爺+黑糖餅乾+味覺糖的設計,

真的好後悔沒有多買個啦!!!!

送人超開心的啦,一整個超有FU

(我自己都好想留下來享用喔~~~~)


沖繩必買TOP 9琉球美肌面膜+泡澡浴塩 




可愛的面膜讓我每個口味都打包了,之後有時間再來發分享文喔




沖繩必買TOP 10 沖繩創意T恤 

可愛的T恤或者是小物都可以買回家做紀念喔~~



帶點美式風格的T恤和配件小物都可以看得出充滿創意和笑點的沖繩精神!

風獅爺運動系列的才值還是快乾的網眼材質,

真得滿好用又用心的設計呢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系列。。。


詹姆士也忍不住買了超可愛的小東西回台灣~~


買了搞笑的沖繩苦瓜T恤。。。。哈哈,

表情好機車+欠揍喔!!!

介紹完我心中的TOP 10之後,

其實還有些趣味小物也很值得買回家~~


包含只有沖繩機場才有出售的商品,

值得留一些購物空間給他們啦(雖然機場真的是小到爆炸)))


繼北海道的白色戀人之後,

現在還有沖繩戀人啦!!!!

我是很想買。。。但是行李已經超重10公斤了(淚)

也許下回有機會再買她回家吃吧~~


機場限定的燒巧克力夾心。。。

好想買喔!!扭扭~~"

最妙的這裡居然還有賣"釣魚台"香菸。。。

中國大陸出品的高級貨,一條菸要日幣12600元(驚@@")

好貴的菸喔!!!!有人會買嘛


另外還在便利商店看到好玩的東西,

這沖繩的酒豪傳說。。。算是解酒用品嘛?!(笑)

 

便利商店的糖果真的好吸引人。。。

忍不住買了一堆回來吃


 

最開心的還買到沖繩限量的海賊產品,

送給超迷海賊王的朋友。。。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會行銷了!!!!

讓我沒時間逛街也能一次在便利商店灑這麼多錢@@"

(所以說沒時間也是件好事,至少不會破產啦)

呵呵,以上就是愛愛我的2013 沖繩必買TOP10介紹,

讓大家做參考囉~~之後會再來分享沖繩美國村+國際通的遊記囉~~

謝謝收看,喜歡愛愛Love的文章,也請幫我個讚推推喔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沖繩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