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到手了熱騰騰的新品"1028 魔幻極光眼彩盒",

馬上就被燒到了....不管是外彩盒包裝還是眼影的質地都是愛愛我喜歡的風格

剛好今天就看到蘋果日報上有介紹,忍不住先PO出來跟大家分享囉^____^






錯過了西洋情人節與男友約會的時光,那可得把握白色情人節好好裝扮一下自己。此次我們請到小凱老師,為我們示範2款妝容,讓妳化身成森林系或療癒系戀人,趕緊學起來吧。報導╱陳琦穎 攝影╱周頌德


 

療癒系戀人

能治癒脆弱男孩心靈的療癒系戀人,一定要能散發出浪漫氣息,利用深淺不同的紫色調眼彩,打造小煙燻的朦朧雙眼。
 






 

眼妝

1.深紫色眼影(A)塗滿上眼窩打底。

2.以珠光粉紅色眼影(B)從眼窩中間往眼頭疊刷,打造立體的眼部妝效。

3.淺紫色眼影(C),描繪眉骨下緣,從眼頭到眼尾,能提亮眼妝。

4.黑色眼線液(D)畫眼頭細眼尾粗的上眼線,並往眼尾45度角延伸呈上揚眼型。

5.珠光粉紅色眼影(B)從眼頭到眼尾畫下眼瞼外緣,能增加對比,讓眼妝更搶眼。

6.再用深紫色眼影(A)疊刷下眼瞼後1/3處,並往眼尾外暈染,使上下眼影自然連結在一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使用產品

A.B.1028 魔幻極光眼彩盒*紫屋魔戀 420元

C.蘭蔻 金燦柔霜四色眼影盤*A80 1600元

D.Dior媚麗精緻眼線筆(液)*098 1100元






 

唇頰妝

粉紅色頰彩(A)在笑肌正下方畫圓後,再往上45度角斜刷,讓臉頰看起來更豐潤。雙唇塗抹帶有亮片的粉紅色唇蜜(B)使整體妝容更甜美。
 






 

使用產品

A.Giorgio Armani Night Shade 漂染雙色腮紅盒 1500元
B.1028晶漾唇露*草莓優格 320元
 







 

森林系戀人

森林系戀人清新脫俗的氣質,適合大地色妝容,幾乎不著痕跡的暖色調眼影並在眼尾暈染,代替黑眼線,也能讓妳雙眼電力十足。






 

眼妝

1.淺棕色眼影(A)塗滿上眼窩打底。

2.用咖啡色眼影(B)塗眼褶後1/3處,再往眼尾外斜上45度暈染,眼尾的小煙燻效果,能使眼睛感覺更深邃。

3.以珠光金色眼影(C)層疊眼窩中央,將餘粉往眼尾帶,製造由前往後的漸層光澤感。

4.珠光金色眼影(C)描繪下眼瞼外緣,能有放大眼睛的感覺。

5.以白色眼影(D)在眼頭畫一個ㄑ型,讓眼睛有開眼頭的效果

6.最後,再刷上能讓上下睫毛根根分明的睫毛膏(E),使眼妝更清爽。
 







 

使用產品

A.B.C.1028魔幻極光眼彩盒*綠野仙棕 420元

D.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Crystal Avalanche 550元

E.BY TERRY 濃睫修護增長睫毛膏 1600元
 







 

唇頰妝

均勻混刷淺棕色頰彩(A)從顴骨下方凹陷處斜刷至耳朵前方,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並於雙唇塗上淺橘色唇膏(B)再層疊透明唇蜜(C),製造自然水嫩雙唇。
 







 

使用產品

A.ALBIO妃思雅 晨曦牡丹腮紅盤*BE701 2580元

B.RMK誘色口紅*27 920元

C.Za膠原亮澤唇蜜*07 200元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241684/IssueID/20110312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_____^

 




就先來搶先看一下1028的新品囉

這次的眼影盒外表看起來非常繽紛亮麗,

有很春夏熱情且充滿快樂的感覺.....

還是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外包裝^0^


 

眼影的顏色,不管要啥妝容....這8色加起來其實都已經足夠^^

單擦或者疊擦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滑順且潤澤的質地,妝效很服貼~~

擦起來顏色很美又有澄淨的透明感^0^





紫屋魔戀......(這不是我小時後最愛的漫畫之一嘛)



 

綠野仙蹤......我最愛的大地色系^0^

再來分享妝容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