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韓國之前,其實沒有很多時間收集資訊....

再韓國除了超多韓國美妝保養品是必買之外,

很多人推薦在仁川機場可以買LONGCHAMP的包包,

聽說亞洲這裡買是最便宜的,後來愛愛也跟同行的美麗佳人編輯小聊了一下,

她也是這麼說....所以,這次在機場愛愛也敗下了人生中的第二個LONGCHAMP

(特別古狗了資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____^)

法國知名品牌Longchamp創立於1948年,是享譽世界知名皮件的世家之一,

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做工,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摺疊概念,

以及平時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系列更由最初的皮煙斗擴展至手提包、

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和絲巾等。

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法國高級皮件品牌Longchamp,

自從擁有了英國名模Kate Moss代言,便展現全新的青春活力,

(沒錯....KM的確幫品牌大大加分ㄝ)

待有號碼LOGO的〝餃子包〞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經典設計。





這次入手的花色,就是在微博上被燒到的啦^^

昨天看了蘋果日報的介紹才知道,這印花可是印度祭神的花朵喔 

愛愛買的是長提把的最大款,原價美金180元,

現在機場有活動,只要有VISA白金卡可以打9折喔(VISA卡打95折)

算下來....愛愛約花了NT:4500元就把她帶回家啦^____^





第一次被Longchamp燒到,就是跟Lynn小編一起到日本玩耍,

愛愛背著沉重的LV....看這小編裝著比愛愛還多的東西的Longchamp,

揹起來卻很輕鬆自在,還可以隨地亂丟...當時,我就想要買一個啦^^

(後來在SOGO BR4也買了一個限量款的Longchamp啦^0^

用了快要一年了,包包也快被我弄爛啦>////< 哈哈 不是包包不好,

是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一次出國就要帶3台像机....還有工作中需要的一堆東西,

所以都不敢操我的LV啦)




黃色印花也很不錯,

看起來很有春天的氣息....桃粉紅還是我的首選^0^

這次的印花很有立體層次感,拍照拍起來線條超美的

(相較之下,實品比照片遜色一點點>w< 哈哈,實話實說^^")




現場還有打到6折的產品,

看起來一點都沒想翻的FU




我好喜歡這次DM上附上的穿搭照片,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國潮流穿搭"啦

韓國女生穿衣服,真的都比較偏像歐美風格的感覺,

跟日本街頭大大不同!!!

這次也發現了韓國生化妝,最著重的就是"底妝+眼線"ㄝ,

還有唇色都會比較明顯....(都用脣膏居多)

(像台灣流行的"假睫毛" "腮紅" 和"漸層眼影"反而比較不多見!!

兩地的女生真的是各有特色呢

到是我老是被誤認為是日本人...應該是跟髮色和彩妝有相關吧^^)




酷的是這樣穿著,居然搭配了"休閒球鞋",

很妙...但卻很好看ㄝ!!!




合身剪裁的西裝外套,

今年也不可以缺少....我也要去找一款春天可以穿的啦^0^




還是西裝外套+休閒長板T洋裝....

簡單又俐落喔^^



這次到韓國,還遇到了下雨天....

當下真的以衝動要去買這牌子的雨鞋,

還好有忍下來...畢竟台中真的很少下雨啦>w<

(但晴天穿起來也很好看,BUT同事跟愛愛說...這牌子的雨鞋有點重喔!!)





這套衣服....完全是愛愛的菜啦

呵呵,我喜歡這種浪漫飄逸....又有點小個性的衣服^0^

重點是她的Longchamp是透明的ㄝ.....

超適合夏天拿啦!!!

(裡面的小包包可以當收納包和化妝包....我很後悔沒一起帶回啦>/////<

這小包價格約2000多台幣.... 懊惱中>0<)







這大包....頗適合當我的工作包啦>0<(藉口+藉口)

哈哈,感覺應該還會繼續敗下去吧^^"

(但是不能肩揹真的是不方便啦~~")





還有好多款照片....再陸續放上來囉^^

這次的韓國行,忍不住先PO了戰利品篇啦 

哈哈,我在機場還買到超級好物HERA的化妝品+保養品....

也是會盡快跟大家作介紹啦^_____^

等等我囉....這幾天好忙喔>//////<



www.longcham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