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日本旅遊的時候,

發現日本年輕女生很多人都愛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

專賣店更是一間一間的開幕呢

台北阪急開幕的時候,愛愛我也當然要去逛逛看囉~~

(不過老實說.....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價格一點都不親切啦)

Samantha Vega則是Samantha Thavasa的"妹妹品牌"

不管是設計上還有價位上都更"年輕"囉^^

而且還聽說創下平均每10個人,有9個人都有這牌子的包包...這真的好利害喔!

難怪號稱是日本女孩的時尚國民包啦^0^

這天剛好看到台中新光三越百貨也有設櫃囉~~

下次趁買保養品在去逛逛囉




粉嫩色調展現公主少女心

Samantha Vega甜美不設限

以粉嫩色調和愛心、蝴蝶結等甜美元素獲得許多女性喜愛的Samantha Vega,挾帶著在日本和台北的超人氣將於4月6日在台中新光三越登場,要讓這股甜美公主的風潮持續延燒下去。





粉嫩的青綠色包款有品牌經典的蝴蝶結鎖頭設計,加上側邊的皺褶點綴,徹底展現甜美可愛的造型感。
青綠色包款 (小)6300元╱W32×H21×13公分;(大)6700元╱W38×H25×15公分
 








薰衣草般的紫色包款,利用繫帶縮口的設計增加包款的造型感,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淺紫色包款(小)6300元╱W35×H26×15公分;(大)6700元╱W40×H31×17公分
 








以駝色調將飾滿蝴蝶結設計的包款調和出低調的甜美風格,搭配上流行的丹寧造型也很適合。
駝色蝴蝶結提包(小)6700元╱W30×H20×10公分;(大)8000元╱W32×H30×10公分
 







菱格紋加上品牌經典的蝴蝶結鎖頭,附加側背帶的設計,一包兩用的實用性大大加分。
粉橘色菱格紋兩用包(小)7400元╱W23×H20×10公分;(大)8300元╱W31×H20×10公分
 








毛呢設計的表面多了一層透明塑膠,讓長夾可保留毛呢設計的流行味,又符合春夏的清爽感。
長夾 4900元
 








採用愛心壓紋設計,讓鑰匙包多了幾分甜美,從包包裡的小配件表現出妳喜歡的甜美風格。
粉色鑰匙包 3400元
 







沉穩的黑色搭上醒目的藍色蝴蝶結,與菱格紋的設計,相互搭配出70年代的復古時尚感。
蝴蝶結側背包 6700元
 




哪裡買

Samantha Vega (02)2731-6855 台北忠孝SOGO、0800-336-677台中新光三越(4╱6開幕)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294065/IssueID/20110404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