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喝下午茶非常熱衷的愛愛.....這天還是要喝下午茶喔

不過和平時不一樣的,這次是讓我的肌膚來喝的下午茶啦(笑)))

所以這篇不是美食食記啦))))而是美膚日記才對^^

自從過年前忙到現在,好久沒到膚適美診所保養一下肌膚囉^^"

這天剛好心血來潮上網站看到這麼可愛的下午茶套餐,

馬上衝去預約啦

愛愛我選了C套餐:雙拼雷射+粉嫩唇+美麗頸的SET))))

話說....我想要幫我的脖子打雷射這個想法已經好久了!

自從成了"低頭族"之後....原本引以為傲的脖子是沒有明顯的紋路,

但是用了平板電腦之後的下場.....真的有3條明顯的脖紋產生>//////<

(這樣子我以後怎麼回去見脖子沒有細紋的系主任呀)

不過下午茶套餐只到3/31日喔!周一到週四PM12:00-PM4:00才有




不過是不是太久沒來膚適美報到,

才發現現在臉部雷射部分都改到6F囉^^

6F的環境和空間更加寬敞舒適,我好喜歡這裡的沙發區,

感覺真的有種喝下午茶的錯覺呢







這天愛愛我來的最早,應該算是第一位客人啦

開心到可以在沙發上打滾囉^____^



而美容師幫忙清潔完畢之後,

照例要照一下所謂的照妖鏡啦



每次來報到都不能少的過程,

這樣可以更清楚自己的皮膚狀況!!!保養到底有沒有效果,就讓儀器會說話))))

不過....這天愛愛有受到打擊了....因為細紋%有下降的趨勢....

也就是細紋變多了啦

(我發誓不要再熬夜啦....晚上其實常常沒啥事情,

但總是東摸西摸就是不肯睡覺.....然後下場是白天又起不來(囧)))))




而打雙拼雷射之前,

按照慣例要敷上保濕面膜喔

皮膚保溼度好,可以讓後續的保養過程更加分^0^


所謂的雙拼雷射就是指"光纖雷射+淨膚雷射",

愛愛做這療程已經一段時間囉!之前也寫過文章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囉^++++^


醫美療程入門款....我愛光纖淨膚雷射^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3023

而為什麼要一起打這兩種雷射呢?

原因在於光纖可以去除臉上細毛,讓臉部呈現"亮"感,

淨膚雷射則可以打散肌膚裡面的黑色素,而達到"白"的效果!


所以想要又亮又白,選這款雙拼雷射就對啦

不過....愛愛要提醒大家,術後一星期是黃金關鍵時期,

一定要做好保濕,修護和防曬喔)))))

搭配好後續的保養,才能讓你的肌膚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而就在等待敷臉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這最新的技術啦))))))

這可是當家的張醫生,現在擁有的最新專利技術喔




注射拉皮提顏的專利技術....

免動刀,只打針.....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吼)))))

愛媽一直抱怨她的臉下垂了......

(愛愛OS:我也都比以前下垂了...更何況是媽媽~~".....噗))))))

如果被她看到....她一定會很有興趣吧>u<




不到10分鐘後....就輪到我打雷射啦>u<

除了雙拼之外,我的鼻翼部份要施打第二次的櫻花雷射)))))


沒錯,就是痛到爆炸的櫻花雷射啦

終結惱人的鼻翼泛紅....櫻花雷射初體驗♥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37476



打過一次之後,真的讓我鼻翼附近的微血管變得比較不顯眼,

效果真的出來了.....所以忍痛再打第二次!但這次愛愛有請醫師手下留情,

把能量降低到我能承受的範圍啦,上次可整整小淤血一星期ㄟ!!

雖然化妝後可以遮蓋,但還是不想要打到這樣子啦

(所以,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跟醫師討論是最快速的喔^^)

溝通是很重要的,畢竟醫師可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笑))))

不要怕麻煩,也不要害羞....用力的問準沒錯!!呵呵




而這位幫愛愛打雷射的醫師,

就是自稱東區金城武的張醫生........話說,金城武別踢飛我呀

哈哈哈))))

還好張醫生很幽默又風趣,讓我飆淚又大笑的度過超痛的櫻花雷射啦)))))

20發的櫻花雷射,大約喘兩口氣就打完啦(忍忍忍)

還好沒有扯爛可愛的狗狗抱枕^^"





接下來個光纖和淨膚雷射,

愛愛就能很輕鬆且愉快的和醫師聊天度過啦






這天還打了脖子和嘴唇....感覺比較奇妙!

打嘴唇的能量更低,所以不太會痛!但醫師有交代要多擦護脣膏,

免得脫皮~~一直以來我都滿想改善我的嘴角邊邊比較暗沉的狀況,

但又擔心嘴唇打雷射會超痛的,沒想到一切的害怕都是多餘的>u<

這一切我都能接受啦)))))哈哈哈(真的不太會痛)))

只要想到以後嘴唇可以變得紅潤,就非常期待囉^^

(不過也由於打的能量比較低,所以要多打幾次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喔 )






打完雷射之後就要敷臉囉^^

嘴唇真的變得乾燥,馬上補上護脣膏!

脖子的部分有看到明顯泛紅)))))

(我想應該也要敷上面膜比較好....等等臉上的敷好之後,

再把面膜用來敷脖子好了)






敷完臉休息一會,除了鼻翼打的櫻花雷射泛紅明顯之外,

其他泛紅都已經消退啦

而回家要記得這術後黃金72小時的保養喔!!!




貼心的膚適美準備了藥膏(當天晚上擦的,隔天就不用擦囉^^),

還有3片面膜可以帶回家使用喔 

真的是太棒啦^_______^



接下來就來看看隔天的照片^^





這次鼻翼淤血的狀況少了很多

(到第3天已經不太看得出來囉!)

而嘴唇的部分.....愛愛我超滿意的ㄟ!!!!


嘴角周圍的暗沉明顯消失了不少....超開心的

下次還要再做啦)))))




脖子的部分摸起來明顯感到超滑溜的))))

希望以後拍照臉和脖子別再有色差啦

而因為體質的關係,我的脖子都有小小的一顆一顆的疙搭,

張醫師說下次可以幫我用電燒處理掉....真的是太好啦 




一個星期後的工作時候拍的照片

做完保養的皮膚一定是又亮又有光澤,粉底不需要上太多喔

而這天穿的TIFFANY藍的洋裝....更是讓皮膚超級顯白呀)))))




大家有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嘛

在這美好的季節一開始,先好好寵愛自己的肌膚吧)))))

多花點心思做好保養,怎麼打扮都會很耀眼喔

願 大家永遠美麗又開心^0^

有時間也不妨來個美肌下午茶吧 下次見囉^0^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