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28號要播卸妝單元了(抖抖+遮臉))))

來人丫!!!!我決定立馬定機票出國逃走..... (≧∇≦)/)




是的,沒膽人愛愛我3/28飛 國外啦(哈哈哈))))

其實剛開始接到康熙的卸妝邀約通告,我真的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

一來是真的感謝製作單位讓我打書(鞠躬)

二來拍保養品文章時。。。也常常素顏入鏡,

不管是黑眼圈還是毛孔都常常出現在大家面前。。。。大家應該習慣了吧?!

想說,本人在錄國民女王第一集就被城城哥捉去卸妝,

慘的是還只卸了半邊臉ㄟ,而目前也好好的活著。。。。

所以一切就這麼理所當然的答應了!

還不知天高地厚的覺得很好玩,哈哈~~"



而想說既然要卸妝,這天錄影就化個淡妝出現好啦))))

只是沒想到。。。我身邊的友人一丁說要卸妝都比我本人還驚恐丫@@"

是說:你不想當美妝部落客了嘛??


咦。。。。有這麼嚴重嘛

 
我自己是想說"如果妝前妝後差不多,就讓大家知到我會保養",

"如果妝前妝後差很大。。。就讓大家知道我化妝技巧的厲害"。。。。

不管如何都可以宣傳我的書,是吧


一整個很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樂觀事件好事吧))))




哈哈哈。。。不過後來也漸漸開始緊張,

我這決定是不是正確的丫))))))

後來也就默默的失眠了兩晚。。。


不過整場節目笑點很多。。。

除了剛開始比較小心翼翼之後,

想想既然來參加這單元,也就獲出去了吧))))


哈哈哈)))))

反正就是娛樂大家吧(自我安慰中)

卸了妝。。。可能大家都差不多,黑眼圈或者痘痘。。。

過敏或者淺無神(笑)反正這就是人生啦ヾ(●ω●)ノ

而原來康永哥和小草莓居然已經認識超過10年,

節目中相見歡真的也是一種緣份丫)))

其實上半場介紹一直心不在焉(笑)

只想著等一下要卸妝這件事。。。。。



哈哈。。。終於來到這一刻@@"

早死早超生吧~~~~

小S說我卸完妝立刻變成好人臉(苦笑)))

我真的好佩服她這麼有創意的說法ㄟ。。。。

不過有聽說這集爆點很多(總之就是讓大家笑笑吧...)))))

也請大家口下留情,噗)))))


不過可以在收視率這麼高的節目素顏,

我想以後出門應該不用在意化不化妝了這個問題了吧


所以說。。。買機票先離開台灣是正確的吧(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也配服我自已的膽量,不過話說回來

畢竟。。。本人在下我,也不是靠臉蛋吃飯的吧。。。揮手下降中


(那我來認真寫旅遊&美食這一塊好了)))))



節目播出後....我就可以PO出卸妝照啦(笑)))))



04/02更新.....

這一趟去了廣州和香港才發現,

康熙來了在內地&香港有多火紅....連一起吃飯的剛認識的朋友一邊喝著粥,一邊默默的說.....

愛愛ㄟ.....我看過你上康熙ㄟ

天哪....那卸妝單元之後肯定也會被看到@@"

我還是也來去種個睫毛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