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跟媽媽一起出門旅行了哪?!

上一回跟愛媽一起到日本旅遊。。。

算一算已經超過4年啦!時間過得好快喔

雖然這期間我們兩人也一直分別到日本玩耍,

但之前許下的要再一次的母女約會。。。

一直因為各種因素干擾而無法成行!!

這個月排除萬難(其實也就不過是推掉工作罷了~~哈哈)))

終於在今年的6月份成行啦

遊記的部分我會慢慢補上,只是想趁著剛回台灣的小小感動,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回愛愛&愛媽的日本東北溫泉小旅行,

雖然只有短短4天,但真的是會變成以後一個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吧!!

所以說,趁著媽媽體力還不錯,

經濟許可之內。。。我要多帶愛媽(還有愛爸)一起出去玩耍

而這回我們是跟團,日本東北是鄉下地區,交通上會比東京還有大板來的麻煩。。。

再加上我也不會開車(笑)))

所以就跟團一起去玩囉!

而我們這團可以說是"老人團"喔!年紀最大的還有83歲的婆婆,

耳聰目明且身手矯健是我和愛媽給婆婆的評語(哈哈哈)

我們希望以後82歲也可以像她這麼厲害

而這團也有幾組人,跟愛愛和愛媽一樣是母女檔。。。

看著女兒細心照顧老媽媽+陪玩的表現。。。愛愛我真想給她10讚啦

現在。。。我終於明白年輕媽媽幾乎都想要生女兒的原因啦!

女兒真的很貼心。。。是吧

以下的內容是愛愛我分享在FB粉絲頁的日本連線裡面(笑)

等照片整理好再分享遊記囉)))))


 




 

DAY 1:

飛機慢飛30分鐘...候機時不小心手滑買了2組新香水(^-^)哈哈

有看到Baby專用的香水想買給我家小英...但擔心機車詹姆士應該不會讓BB噴香香(囧)))

好想抱香噴噴的Baby!!!!


來到日本東北仙臺...天氣真的很清爽有點微涼(^_−)−☆

還收到機場人員送給大家的禮物,一開始心情就很愉快))

期待這4天的行程~~

仙臺機場雖然不大,但是日本人超用心歡迎大家(^_−)−☆

Happy Time

(禮物是可愛的仙台購物包喔)))))



限定的AKB48咖啡...好妙喔(^-^)

愛愛我買的是板野友美,因為我也只認識她多一點點(笑)))

(移動中休息站買的...味道還意外的好喝~~)



加賀助溫泉會館,很豐盛的會席料理,

晚飯後還發現一個泡
腳的好地方喔(^_−)−☆

等等要泡溫泉去囉)))


泡完溫泉,連拉拉熊都忍不住偷喝Asahi 生啤酒))))

實在超滿足(^_−)−☆

大家晚安囉~~明天再來報告囉!啾咪)))


DAY 2:

美好一天的開始,就從日式豐盛早餐展開(^_−)−☆

今明兩天是重點行程,GO)))))


田澤湖辰子姬像散策...空氣真好(^_−)−☆

湖裏還看到超多魚兒的,真的是仙境來的))))



角館•武家屋敷...這裡是日本武士居住的地方!

角館又
稱東北小京都喔(^-^)




武家屋敷茶屋到霜淇淋真正香濃好吃,感覺是完全不加水做的喔!

而讓我有意外的收穫"角館"限定的櫻花系列護唇膏
、吸油面紙和護手霜,

都有櫻花香味之外....還是日本
資生所出品的喔(^_−)−☆

超級開心在鄉下也能買(笑))

(還發現了超正點的咖啡廳,遊記再來仔細介紹))))



小倉園的秋田稻庭烏龍麵套餐真的很澎湃...

但是又麵又
飯真的是飽到爆炸了)))


抹茶狂限定商品...轉圈圈中(^_−)−☆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懷舊小火車之旅(^_−)−☆

雖然只有一節車廂,但還是很有FU





秋田DIY烤米棒 ...將新米碾碎,裹在竹籤上,

再用炭火將表面烤熟,塗
上沾醬就完全啦(^_−)−☆

據說,這是為了打獵伐木的攜帶方便所沿伸出來的美食喔)))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喔,外層有鍋巴口感,內層是柔軟綿密的糯米,但同行的大嬸不愛,哈哈)


煮...馬肉誒))))不知道味道如何.....


大湯溫泉 鹿角溫泉飯店,精緻懷石料理開動(^_−)−☆

(照片是領隊拍的...糊了~~")




今天…就用FamilyMart買到的一堆”期間限定”來跟大家一起宵夜 (☆^O^☆)

晚安啦!明天繼續)))


DAY3:

Goodmorning活力的一天就從日式早餐準備開始(^-^)


好喝的熱咖啡vs可憐的日本司機大哥...錢包掉了(淚)))

意外插曲...意外的發現司機大哥居然是巴士公司的小老闆ㄟ!!!







北方京都 中尊寺,是東北第一大名寺(^_−)−☆

是可以和京都匹敵的文化都市!世界文化遺產。

猜猜...我的籤是...?!



吉!!!!

運氣很好...哈哈(^_−)−☆

不過連日本神明都要我不要亂花錢~~真的太神準了(笑)))


嚴美溪,水流和瀑布形成許多奇怪景觀。

郭公湯糰...最有趣的是用錢幣放入吊籃內,

穿梭兩岸完全交易喔(^-^)

最厲害的是我們已經買到可以掛中華民國的國旗境界(笑)))

老闆,你這招太猛啦~~這也發現,日本人真的喜歡臺灣人(應該是這樣解讀吧...)

拉拉熊這招很猛(大拇指)))


東北第一大城-仙臺我們來啦)))

終於可以到我想要去的藥妝店大血拼啦(^o^)/ GoGoGo!!!

第一站就掃光架上的莉薇特麗眼膜,這價格讓我感動到想哭!!!



2小時藥妝店巡禮… (*˘︶˘*).。.:*♡

應該要帶男丁來扛貨才是!

肩膀酸痛中…在下先行告退))))




把酒言歡vs愛媽...一次把40年的不滿通通說出來吧))))

(愛爸...有感覺到一股涼意嘛)

哈哈~今天就在這說晚安啦(^-^)



DAY 4:

早餐忍不住吃了洋式料理,換一下口味(^_−)−☆

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把握歡樂的美好時光囉))))


海鷗比想象中的優雅...

吃蝦味鮮還會排隊,也很精準的不會咬到手ㄝ(大拇指)))

日本三大名景之一[松島]是由島灣上260個大小島嶼所組成。

松島遊湖是重頭戲,穿行於島嶼間,可以看到天然黑松的松島灣內,

還有奇特形狀的昆布、牡蠣養殖場喔(^-^)

更有趣味的是海鷗還會表演搶食絕技呢~~


吃完大牡蠣後...來杯咖啡吧))))

日本松島之優雅午茶(^_−)−☆

挑到View超好的咖啡廳,服務小姐也很優雅喔!

Happy Time))))


最後一站的日本先臺景點...機場也很好買,但我的行李箱滿了(笑)))

唯一小遺憾是沒吃到牛舌,當作是下次再來的藉口好了!!!哈哈哈

下回跟愛媽的小約會...不知道會到哪個國家,我好期待喔~~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日本啦,不然明年來看櫻花好囉)))

回台灣繼續努力,為目標前進^++++^ LOVE U ALL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