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一定不能錯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世界3大百萬夜景之一,我們已經收藏2百萬啦~~




我們要搭乘"天星小輪"囉



哇...這裡居然有"廣生堂雙妹嚜化妝品"ㄝ

成立於1898年 是香港的第一個化妝品牌喔!!

之前港劇有撥出以這個品牌產品為主軸的戲劇呢....

裡面的4大經典產品是:

雪花膏 花露水 爽身粉 護髮油

價格很便宜....



我想買的是"護脣膏+潤手霜"~~

怎知道...剛拍完照要買時...船要開了

天阿....沒買到....

真是沒緣分呢~"~ 上次沒買到,這次也沒買到

(大家都不要等我啦....)

(唉...搭下一班船,不就好囉....)

好吧...那就上船囉~~

搭乘天星小輪的時間,並不長!

沿途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



美麗的維多利亞港....





現場還有配合"音樂+雷射光SHOW"

人多到不行....

可惜,我個人覺得配上音樂,有點煞風景...

雖然熱鬧,但是變的有點俗氣~~

好險...音樂終止之後,好多啦





可惜...我的傻瓜像機,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不知道豬暉拍的,會不會比較美呢?

大家...加減看啦....



這是香港藝術館...

主題是"LV藝術展"

(LV...真是無孔不入阿~~)

Richard Prince以<>為題,

包圍整個藝術館,光是外觀就很有看頭喔!!




裡面展出了 Frank Gehry位在巴黎的LV基金會,

設計的美術館模型!

還有,村上隆 Stephen Sprouse和LV結合的創意作品!!

當然,還有古董經典旅行香展示~~

晚一點還有行程,也無法在這裡呆久一點~~

繼續往前走...



星光大道...喜歡誰呢?!

媽咪選了"林青霞"手印喔 



我喜歡帥哥...這是梁朝偉的手印!!



當然...最愛Aaron啦

不過...他的手還真小ㄝ~~

居然只比我大一些些....

(哈哈...沒錯啦!他比我矮一滴滴....噓,別說出去阿)

現場還有演唱,好不熱鬧喔~~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這邊喝杯咖啡...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