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真的讓愛愛遇到周杰倫了啦>w<

前幾天才在BLOG上,放了周董和AARON合唱的對你愛不完,

沒想到星期四居然就愈到周杰倫本尊啦



這天愛愛的工作,是到FG拍攝影音囉^^

拍攝的內容愛愛的種假睫毛小撇步+一週的穿搭LOOK

到時候推出影音影片的時候,再來補充花絮照片囉~~

(到時要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不過....這天換了新髮型的愛愛....居然沒有人發現="= 有這麼不明顯嗎?!(哭)



第2次拍影音,感覺和大家都熟悉了不少~~


希望說話別再結巴阿




超可愛的PJ....忍不住要給她一張照片^0^




順道想多學一點東西....但似乎不是很容易阿>w<

電腦白痴的愛愛...真的頭都昏了~~"
 




去了一趟日本,變成好朋友的影音小姐....今天被大家發現,長得有點像ㄝ^0^

哈哈.....還剪了相同的劉海,真是有心電感應呢~~






工作完後,就和朋友們一起吃晚餐囉^^

這次選的餐廳,就是"MR.J義法廚房"





剛好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周杰倫在電視上說,

如果有機會到他的餐廳來用餐,搞不好可以看到他變魔術呢^^





不過當時....大家都沒想到,真的可以見到周董本尊呢^0^






特別的是,調酒都是周懂的歌曲喔^^

這次點餐,大家都選了菜單上推薦的料理喔~~(也就是有皇冠標誌的菜色)



搭配主餐,可以選擇搭配不同價格的套餐~~

套餐莎拉....^^

醬汁口味很不錯,配上新鮮的莎拉....爽口!

尤其是天氣漸漸炎熱,讓人超想吃莎拉的啦



友人的湯品....番茄濃湯^^

很濃郁的番茄湯底!



愛愛點了友人大推的"明太子奶油麵".....

果然口味超棒的啦

  

麵條是Q勁十足的細麵,

搭配上馬鈴薯+明太子+海苔....口味真的很香濃夠勁大推^^



明太子的份量還不少,每口都吃得到一顆顆的明太子(醃過的魚卵)

再搭配奶油底的醬汁,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喔!!

(對女生來說,份量是足夠的,但是愛愛覺得男生可能會吃不夠~~")


下次還還會想點的菜色喔^0^




這款香料雞肉蝴蝶麵也是招牌之一,

賣像看起來很優.....是因為蝴蝶麵看起來很可愛吧





愛愛吃了一口,感覺很不錯...^^

(口味比明太子奶油麵清淡一些~~)





雞肉墨西哥烤餅.....看起來很誘惑人....

外表烤的香香脆脆的餅皮,一看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還附上特調的醬料....

吃起來真很棒....而且份量頗多喔^0^

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外酥內軟的口感.....GOOD


就再這時候.....居然看到周董從1F走向2F.....


哇哇哇!!!真的遇到周董本尊囉^^

而且更酷的是,周媽媽走在前面....穿著非常時髦,還載著潮帽....

明星風采比周董還要耀眼呢 好犀利喔^0^

(周媽媽.....愛愛現在是你的粉絲啦回家也想這樣打扮愛媽.....哈哈哈)

(呵呵....大家一聽到這件事,每個人都問愛愛那"J女郎"在嗎??!!......

咳咳~~" 當天的"J女郎"......就是周媽媽啦~~")



於是....第4到餐點,是某個不知名的燉飯,因為大家都一直注意周董,

忘記這道菜的名稱啦....就是番茄口味的燉飯,干貝也很大顆喔^0^

(哈...不過拍起來不是很美啦="=)



飯後還有飲料+奶酪....

但是因為4個女生聊得很開心,愛愛忘記拍照啦~`~




MR.J義法廚房的餐點真的比想像中來的美味可口^0^

而且女服務生都長的很甜美可人喔

環境整體來說也算頗舒適,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餐敘喔~~

以上,就是愛愛LOVE巧遇周董in MR.J義法廚房囉(開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02-27312245

www.mrj-tw.com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