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了海洋拉那在台中商旅舉辦的產品體驗會

 對於這個貴婦品牌還停留在那瓶神奇的乳霜上...

今天才知道 原來有這麼多新產品~~

對於新品 我當然很想體驗囉

(感謝愛妻的邀請...讓我能很盡情的"體驗"產品....)





現場說明的是海洋拉那的 傳媒經理喔!!

說明的很清楚呢...

對於品牌故事 我都是從雜誌上看到的!!

(因為說的很神奇...前幾年剛到台灣時

我還跑到台北SOGO購買...結果對於年輕的我

((哈哈...是那時候啦))是太過滋潤~"~所以送老媽使用)




桌上的體驗品~~3瓶都很不錯用...

只是名稱我記不太起來(有點痴呆...)





很開心的拍照...

玩的很開心~~




黃小汪+黃小喵~~大家都"擦"的很起勁~~




會後 還贈送大家體驗品SAMPLE 回家試試看囉....




 不愧是貴婦品牌 包裝還真是精緻又漂亮阿




盒子上的蝴蝶結很漂亮~~是用魔鬼沾黏住的!!很美麗...





裡面有"粉底液+去角質霜+保濕凝膠+像精華液一般的高效機能化妝水(很好用)"...



整體感覺,保養品很優質

還滿適合我的皮膚~~

但粉底液顏色不適合我,偏黃...上起來沒透亮的感覺~"~

堡溼度很OK!!可惜顏色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