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FG的部落格的產品體驗邀請...

一看到這是"小凱"老師所研發的新品牌,

馬上報名 爭取體驗的機會啦

(呵呵...是因為老師帥嘛?!)


也是啦~~(哈. ..)

其實,是因為幾年前,跟小凱老師一起工作過...

被小凱老師"高深"的彩妝技巧"驚艷"到喔~~



那時,是一場聖誕節的"美髮造型秀"....

我是台中MODEL的招集人,所以有機會和小凱老師聯絡,

後來發現,不僅彩妝功力驚人,還有"導秀"方面也是一級棒!!

難怪,現在小凱老師會這麼紅,不是沒道理的啦(厚...人還超有禮貌呢)

......以上....是題外話啦~~


收到產品之後,當然馬上用起來啦....

彩盒後面,有詳細的成分標示!!

白色系的設計,很有質感呢~~



很簡約的設計風格....

1028是小凱老師的生日!

(品牌名字還滿特別,又好記的)



打開上層,有附上刷子...



刷毛質感還可以,但是如果"毛量"再多一些,會更好啦!!

(平時,我都會用自己的刷子來刷....或者用蜜粉撲~~)



哇~~一看....這蜜粉顏色,會不會太白呢?!

經過我的使用之後,發現,其實上在臉上,

沒有特別的慘白,只是臉色變"亮"一點!!

而且,沒有"粉感"...應該算是透明的蜜粉,

不會像粉餅一樣,越補越厚



直接上蜜粉餅之後,呈現的感覺~~

粉質很細緻,沒有濃重的妝感...

很適合我平常只上"隔離霜+蜜粉"的裸妝使用喔

(皮膚沒有瑕疵時,可以讓皮膚透亮!但是相對的,遮瑕力就弱了一點)

(還有,我覺得適合"白肌"的水水,全臉使用!

健康膚色的水水,適合局部T字打亮使用)



這個SIZE很適合外出攜帶...不會佔空間



上過粉底液之後,用這款蜜粉餅定妝的感覺~~

遮瑕力比單上蜜粉餅優很多!!

如果,可以有更多顏色來選擇,是一款很不錯的蜜粉餅呢!!

持妝能力方面,夏天T字易出油,只要吸油之後,

我都會補上蜜粉餅,淡妝就不易脫妝...

(但是我的臉是不會留汗的!!所以 這部分...就無法提供本身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