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踩到雷的KITTY iPhone 4手機殼之後,

愛愛我又用回之前掉漆的日本狗頭牌手機殼....

想說有時間再找找心目中的夢幻手機殼^^"

沒想到上次錄影的時候(沒錯...又是"國民女王">w< 噗 )

名牌包包單元的特別來賓是台灣小姐劉子瑄,

她居然看過愛愛的BLOGㄝ....(害羞+灑花~~)

而且本人很建談又大方當時愛愛看到她的手機殼真的很漂亮^^

閃閃發亮的粉紅色的水鑽iPhone 4手機殼....真的好殺喔>w<



愛愛心理默默想說等錄完影再請教她哪裡賣^^

(我也要幫我的阿鳳買件新外衣....當然有鑽的是更好啦)

問了一下才知道子瑄是用Chicstone iPhone 4 Case,

沒想到的是,這Chicstone的代理商公關是位大美女

更妙的是...她居然是以前跟愛愛一起工作過的地球小姐林羿汎啦

哇塞,這真的是太巧了啦....!!

(大約5-6年前,愛愛和地球小姐還有南拳媽媽,一起做過公益活動呢^0^)

真的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啦




她知道愛愛想要買iPhone 4手機殼,

居然大方的送了2個Chicstone的水鑽手機殼給愛愛

我真是開心到要爆炸了啦>////<



其實當天地球小姐帶了好多款式給愛愛選擇,

一時之間我就在時尚的"黑白斑馬紋"和夢幻的"粉紅彩鑽"手機殼之間掙扎,

到底要選哪一個.....黑色斑馬紋看起來很高貴大方,

整個氣質就很沉重內斂又帶點華麗感,

也就是低調奢華款,且質感真的超好
 



而且黑白色系是最好搭配衣服的,

不管穿著哪個色系,怎樣都很MATCH

動物紋一直都很夯呢^____^

(感覺很大人的FU.......)

而前一陣子拿著她去工作,還被城城哥誇獎喔

(BUT....城城哥居然說她像是"鱷魚的牙齒"?!  哈哈....明明就是斑馬紋阿>0<)




粉紅色的水鑽殼.....可是甜美夢幻風格的最佳代表了啦>w<

Bling Bling的閃耀水鑽,拿出來肯定讓一堆女生尖叫




再加上所有閃耀的水鑽,可都是SWAROVSKI的水鑽喔^0^

酷的是還有SWAROVSKI的授權證明,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而且還有1年的保固,

所以請保留盒子和保固卡片喔^0^

基本上只要到你原本購買的店家就可以幫你服務,

補鑽維修約7-10個工作天!



不過愛愛使用了近2個星期,

目前還沒有掉鑽的問題

(當然,我會一直用下去....聽說iPhone 5也可以用這款...聽說的啦^^")

而且不說不知道,一般手工黏貼上去的水鑽反而比較容易掉鑽ㄝ>0<



盒子裡面會附上備用的水鑽,

要保管好喔^^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手機殼上面,

居然還設計了吊飾孔,想要掛上手機吊飾也沒問題呢

真的很貼心呢^____^

(不過已經習慣沒有吊飾的阿鳳,愛愛就沒特別掛上吊飾囉^^)




所以說.....愛愛的iPhone 4一次就來了2件華麗閃耀的新衣服

這時候也忍不住想說...當愛愛的阿鳳真是好幸福阿(幻想中>w<)

大家說,是不是阿.........哈哈哈,自己玩得很開心啦



而另外還有很多閃亮亮的商品真的讓人很生火^^

Chistone的水鑽筆.....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到報紙上介紹,名媛愛用的水鑽筆款式跟這很類似呢

不過不知道寫起來順不順手呢?!



Bling Bling風格名片夾....這也是我的菜哪>w<

(剛好可以和我的手機配成一套吧^0^)



立體水鑽的鑰匙圈.....^^







還有可以當WEDDING GIFTS的耀眼水鑽鏡子.....

這些閃亮的小物,真的是很讓人想灑錢...

(原來敗家在家裡面也可以敗是比較可怕的一點啦)

愛愛超想知道,這品牌會不會有閃亮水鑽錶呢^____^

如果有的話....那也真的是太威猛啦!!!

也聽 羿汎小妞說,之後還會有HTC的水鑽手機殼喔

特別的是....還有個人化設計的水鑽殼....聽起來真的很讓人期待呢^0^



謝謝地球小姐的愛心禮物(愛妳喔~~)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阿鳳新衣服....




Chicstone 品牌小介紹^^


Chicstone

Chicstone,來自香港,專營各式時尚配飾的設計、製造及銷售,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她時尚優雅,精緻細膩,價廉物美。每件作品均出自名匠之手,他們兢兢業業,手藝精湛。

使命

Chicston立志成為世界頂級時尚配飾生產商和供應商,是時尚愛美人士的不二之選。

願景

Chicstone 最大的願望是讓人人都能得到最好最炫的產品。我們致力於為顧客提供高品質、高價值的品牌產品和服務,不斷豐富我們的理念和設計,以滿足顧客的口味和喜好。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上,這一經營理念是保持企業長盛不衰的制勝法寶。





2011 6/22 補上網友詢問的男生iPhone 4水鑽款照片^0^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