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號的"J J"...

好喜歡封面的項鍊喔真美...



剛好看到裡面有一篇,都是我最喜歡的佳麗寶眼影LUNASOL...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1850

這次特惠組,不知道有沒水水買到呢~~



這2色,我都有喔呵呵...



這色是我的第一款呢.....

也是我第一次用到"見底"的眼影呢!



唇色,也是我喜歡的色調...







唇部保養...

上面介紹的,用過很多個!

美禪還沒用過,之前很想買...



保養好,才會有好唇色喔

我超級喜歡買護脣膏的...

出門如果沒帶,會渾身不對勁~"~...馬上衝去便利商店買一個!!





美阿...




日本香奈而限定商品...



這款又"燒"到我啦...

是只在日本青山才買的到嗎??



用來打亮的商品

最近...瘋狂迷上"打亮"這一個步驟...

讓臉可以更立體,也會顯的"小"一點

算是"投資報酬率"高的商品啦~~

打鼻子上可以"隆鼻" !呵呵...現省3萬元喔~~
 


還有 可愛的福山雅治

這款美乃滋,裕毛屋有賣喔...

日本人好愛加美乃滋...連泡麵有加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