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熊黛林。。。當然是因為她曾經是郭天王的女友而開始注意到她,

後來看過"拜金女王"之後,就開始喜歡熊的氣質&穿搭(笑)

感覺他似乎滿有童心的,今天完全是被她腳上的"喵喵鞋"所吸引啦!

這鞋真的太可愛啦加上一頭長髮更加優雅動人!

而說起長髮這件事情,讓我想到上回超爆笑的一件事⋯

 

 

 




上星期跟老公大人開玩笑說剪了短髮,而讓他一時好錯愕和驚訝&似乎無法接受,

哈哈哈~~雖然他是唯一被我騙倒了人,但原來他還是喜歡長髮呀(恍然大悟中)))

覺得自己有點壞(哈哈哈)))但也確認長髮是老公大人的菜啦~~



 

名人搜身:熊黛林 亂包30萬耳環

 

外冷內Q 下台就鬆懈

 


 
 

 



Charlotte Olympia貓臉平底鞋。2萬9800元 
CARVEN圖案T恤。6800元 
CARVEN短裙。1萬2800元

名模女星熊黛林個子高、眼睛大,在舞台上常展現豔光氣勢,但私下她的用品,竟多是粉嫩可愛風,她說:「在台上要打起12分精神,進入作戰狀態,工作完就想鬆懈,可愛點比較舒服。」




Charlotte Olympia眼鏡提把包。4萬5800元

她身材外型高挑豔麗,但包裡一堆隨身藥品,讓她坦言身體小毛病不少,而大多也是職業病,「工作常早起晚歸,又常面對強光,眼睛常發紅,一定要有眼藥水;吃飯不定時,造成長期胃痛,胃藥也得隨身帶」。 


 



CARVEN小包4800元,內有港幣500元,約台幣1950元。

吹風就頭痛

頭痛藥竟跟頭髮太長有關,「以前頭髮留到腰,但工作完很累,洗完頭就去冷氣房睡覺了,睡到隔天起床頭髮都還是濕的,這讓我現在完全不能吹風,一吹就會偏頭痛」。她表示媽媽之前有提醒她洗髮後應立即吹乾,否則會有「頭風」後遺症,她說:「我媽那時說,『妳不聽勸,以後就知道苦』,唉!我現在就知道了。」
她照顧東西確實有點粗枝大葉,包包裡用衛生紙包成一團的東西,竟然是價值約30萬元的MIKIMOTO珍珠耳環,她急忙笑著解釋:「我原本帶出來想有機會可以搭衣服,但忘記帶盒子,想說起碼用紙包一包,總比直接丟進包裏好吧。 」
搜查員:何軒憶、陳賜哿 


 


MIKIMOTO珍珠耳環用衛生紙包住。約30萬元

Celine墨鏡。
約1萬2000元


皮膚藥膏。

 


迷你藥盒裝著胃藥。


頭痛藥。


雪花秀肌本護唇膏。約980元。

 


Bausch&Lomb眼藥水。約280元


手機螢幕畫面是兩隻愛犬。

全身總價:41萬5210元



資訊來元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時尚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