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每回準備了雨傘乖乖帶出門,

偏偏就是沒下雨=="但當你101次忘記帶雨傘的時候就會忽然刮風又下雨,

感覺怎麼這麼神準(應該直接去買樂透好了啦!!!)

愛愛我就是常遇到這種狀況的人,
所以我家裡面已經有超過10把7-11買來的透明雨傘了啦

這回也是一樣,當我抱怨台北老是下雨,我應該買雙漂亮的雨鞋來對付這天氣才行,

但偏偏自從拿到了亮眼的Gads繽紛雨鞋之後,換成我一直在等老天爺下雨。。。

BUT。。。最近天氣真的超級好的,讓我完全無法在雨天示範我的雨天穿搭LOOK啦@@"

所以只好先乾穿給大家看(攤手==")

再來我相信4月後應該會常穿到這款Gads繽紛雨鞋啦





首先,當然要先來介紹一下Gads繽紛雨鞋的品牌起源啦!!

上周蘋果日報才介紹過這品牌喔,是目前很夯的時尚雨鞋系列喔

100%美國製造,在各大百貨公司&精品店展售的時候,

就得到很多女孩兒的驚喜目光!

Gads繽紛搶眼的色彩,可以搭配更種高跟鞋,包鞋,楔型鞋,平底鞋等等等!!!

比起一般只能單穿的雨靴來說,實用性更加強大喔!!!

 

是的~~沒看錯,這款Gads繽紛雨鞋就是可以讓你在陰雨天穿上它,

隨時隨地保護你心愛的美麗鞋子,讓她們能安然度過陰雨天喔!!!

相信像我一樣偶而愛買名牌鞋的女孩,最擔心的就是穿出門遇到大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脫下來保護鞋子(雖然心理這樣想,但這樣做超糗的)))))但有時也只能硬著頭皮踩下去泥水區啦>////<

而有的材質是完全不能碰水的(麂皮,馬毛的),一碰水美鞋就報銷了,

以前我常擔心這個問題,所以好多鞋到台北都不能穿出門(默默守在鞋櫃裡)

但自從知道了這款Gads繽紛雨鞋之後,只要在家裡、辦公室還有老公車上準備好雨鞋放著

即便是出了門才下大雨,穿美鞋一切都沒問題啦!!!





產品裡面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書和尺寸表,

只要看過之後就能了解怎麼選擇尺寸,收納和穿著方法也都能一目了然喔

基本上是9公分內高度的高跟鞋都是可以使用這款Gads繽紛雨鞋,

而愛愛我是穿38號/24。5號的尺寸,所以這款我是穿"S"號喔!

不過這款雨鞋的設計是要套在穿鞋子的腳上,不可以單穿出門喔!!


Gads繽紛雨鞋的顏色有滿多款可以選擇的,

但我還是最愛紅色(笑)))

有發現我一整個很想當紅鞋女孩嗎


她有附上專門的收納袋,非常方便收納又好看!



顛覆傳統雨鞋都很"厚重"的設計,

Gads繽紛雨鞋的重量很輕盈,(單腳僅290公克喔))))

加上魔鬼氈的設計讓穿脫變得很方便不費力喔

 

 

防滑鞋底的設計,讓你雨天穿著走路也可以很穩健!!

而且還有鞋跟不會卡水溝蓋的設計跟保護鞋跟減少磨損的功能,


這根本是喜歡穿高跟鞋女孩必買的配備之一啦

最適合想要擁有美麗,卻不必妥協於雨天只能穿厚重雨靴的你啦)))))


(尤其是一般雨鞋都是平底鞋,沒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對於習慣每天穿跟鞋出門的女孩來說,

會有點不習慣且穿起來會感覺變矮,於是在雨天我還是看到很多女孩穿高跟鞋PAPAGO,

其實這滿危險的!!好擔心一重心不穩就撲街啦!!!如果這時可以套上Gads繽紛雨鞋,

穿起來也會比較安全,也可以修飾身材比例喔))))



而看完Gads繽紛雨鞋的基本介紹之後,
接下來當然進入示範穿搭的部份啦


愛愛我常穿的涼鞋跟高大約為5公分,穿這雙水鑽涼鞋出門最怕遇到下雨天,

偏偏我就遇過好多次喔(淚奔))))還好現在有了Gads繽紛雨鞋就不用擔心雨天的問題啦!



穿著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Gads繽紛雨鞋的開口之後,

再把整雙腳放進去就OK啦哈哈哈


穿脫都滿容易上手的喔

 


果然穿起來有修飾的效果(因為裡面藏了高跟鞋啦)呵呵

重點是走路也很順暢,不會有那種卡卡不好行進的FU!!

 

實際上穿起來像是我們買過的內增高球鞋的感覺,

看起來是平底鞋(但理面可是藏了好幾公分的心機呢))))

而且多了Gads繽紛雨鞋,感覺走路也比單穿高跟鞋穩一點點,

我想應該是鞋底的止滑做得不錯喔



另外一雙高跟鞋,愛愛我套了前臺加厚的高跟鞋,

大概有8-9公分的鞋子來試試看喔!

一樣很好穿進去Gads繽紛雨鞋裡面喔



所以基本上不要超過9公分的高跟鞋都很適合這款雨鞋的喔~~

這樣穿神不知鬼不覺就變成180公分了啦

腿看起來要不長都很難喔))))))

而愛愛我示範的是糖果色系 閃亮扣帶款的華麗紅



 

另外還有經典色系 可拆扣帶款的多款造型喔

華麗紅+花扣帶也很俏麗)))))

穿起來的感覺就很夏天開心陽光的FU!



喜歡比較低調簡約風格的可以選這款煙燻黑+直條扣帶,

感覺起來很有時尚感也是最好搭配的一款

 

 

 英倫格紋系列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走的是優雅氣質路線,氣質女孩一定要選這款來搭配風衣喔




而介紹了這幾款都是愛愛我自己的私心推薦的款式(笑)))

其實Gads繽紛雨鞋系列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如果你也心動的話,可以直接到Gads繽紛雨鞋的FB粉絲專頁上看看,

到底哪個顏色是你的心頭好囉

接下來的梅雨季節,我也要天天繽紛又亮麗的美美出門啦))))笑~~

我們下次見啦~~~揮手下降中


Gads繽紛雨鞋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ds 雨鞋 穿搭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