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公益路和精誠路上的"媽煮妙"是一家"魚翅"湯的專賣店...店名很妙~~

裝潢是"華麗+港式茶餐廳"的風格...也很特別~~





第一次來用餐時 還遇到藝人喔!!楊帆先生喔....現場的顧客第一句話就問他:胡瓜怎麼沒來阿?!

哈哈哈...當場看到揚帆臉上3條線~"~ 這位顧客...只能說你電視看太多啦不過因為中部人很少看到明星藝人 加上這裡的鄉親熱情滿分....所以明星們來台中 應該可以享受"大明星"級的待遇喔!!








冰鴛鴦...挺好喝的!






蟹肉魚翅羹...一大碗喔!280元...2個人喝一碗 剛剛好....

這裡最貴的是牌翅 好像是900多....沒吃過,不過照片是很吸引人


分成2小碗 剛剛好~~加點紅醋提味~~



我點的是"腊味+滑雞 "的双拼褒仔飯...好吃







還會冒煙喔....淋上獨家醬汁更加美味!!





下一張的照片 ....模糊啦~"~(因為肚子餓到手發抖啦>///<)





"腊味"口味的...每份都是150元!!




小菜也很好吃...




飯後還有甜點...應該是"奶烙"吧?!吃不太出來...

這家店的服務人員還滿不錯的,親切又熱心...

餐點價格不貴 最主要魚翅湯頭很棒...280元可以吃到頗多的魚翅(雖然都是邊邊角角)

好吃啦....可是當我和朋友一邊吃...腦海中浮現的是"沒有需求 就沒有殺害"的廣告

心中其實有點罪惡感...(本來我還以為只有我想到...想不到朋友先說出口)

腦海中又浮出電視上 鯊魚被割下魚翅後 血淋淋被拋下大海的畫面....

下次去吃褒仔飯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