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ed 7月號的封面人物,

是我很喜歡的 篠原涼子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本雜誌...



我最愛的日劇之一是"派遣女王"

真是越來越美麗的篠原涼子喔~~

(生完BB後...還是這麼美~~)










LV的新包包....



夏天必備的涼鞋...



還有契型鞋....不過,我都沒買ㄝ~~



今夏不能缺的配件....帽子

嗯...過幾天去香港在逛逛囉~~



帽子....

(還有這種褲子...快CALL黃小汪...是她的衣服ㄝ~~)







這跟巴拿馬帽...好像喔....

果然是帽子的天下~~



生氣的米奇嗎?!






夏天很適合戴的項鍊...土耳其石



大墨鏡還是一樣夯...



戴大墨鏡,臉會顯的比較小....我很需要~~



MAC新產品...蜂蜜系列~~

好甜蜜溫暖的感覺....



新品速度...真是超級快~~



腮紅本季還是熱門...

(哇....MODEL超正~~)



美麗100%



七月號 sweet


SPRING 7月號




贈品...



金色是很時髦...但是如果質感不OK...會顯的廉價!



這包質感還不錯,沒塑膠味










內裝還滿能裝的...可以當作OL中午吃飯包吧!!

分享到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