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已經變成我生命中不可以缺少的美好享受

每天醒來,一定要來杯香濃的拿鐵才能喚醒我身心靈(笑)

曾經為了隔天早晨的那杯拿鐵缺少了牛奶,而差點鬧失眠...

任性耍賴的要人半夜下山去買,才能安心入睡))))

呵呵∼∼有點太任性了是嘛 

(好險耍任性還有人買單的時候,感覺真的挺不錯呀

台南來過很多次,每次都沉迷於台南小吃+花園夜市,
 


這次愛愛要走文藝氣質路線,好好的來台南的正興咖啡館,

喝杯大家口中都稱讚的好味道喔))))



位在正興街上由老宅翻新改建在這區域非常流行,

上網查了一下,正興咖啡館是設計師劉國滄的作品,

而旁邊的佳佳西市場旅店,也是他的作品喔!

(這趟旅程,愛愛也住了佳家西市場旅店...不過有太多的遊記,

所以要等一陣子才會寫文吧...最近玩很兇


藍色的大門在正興街上滿搶眼的

木製拉門還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真的又是備感親切^0^

(這根本是我小時後在鹿港中山路的家吧))))



 

我很喜歡正興咖啡的吧台設計,

很有味道的一個空間



不同於台北和台中咖啡館的風格,

總覺得這裡感覺多了點人文氣息的不同吧

下次有機會到台南,還是會想再造訪的地方喔^___^







吧檯對面有個小區域,這裡有些台南專有特色小物的介紹!

點完餐點之後,馬上過來晃晃))))





懷舊茶食也超復古,喜歡都可以買回家喔))))

我最愛逛啦!!呵呵∼∼




這天點了拿鐵咖啡,卡布和小法之戀點心

這裡的價格比起台北東區咖啡店,真是親切到我都想哭啦

要不是剛吃完牛肉湯...還真想點份早午餐來吃吃呢!

只好等下次囉∼∼




裡面的空間感寬敞的,

木製的桌椅,紅磚牆和磨石子地板...

雖然都是傳統元素,但是感覺起來就是讓人挺舒服又自在的

完全沒有那種印象中老宅的歷史感,反到多了份另類時尚文化氣息

我喜歡))))





隨手拍拍幾個角落,

相機不夠廣...還是等詹姆士有時間約他來喝咖啡+外拍囉^0^







期待以久的熱拿鐵上桌啦!

特別的是這杯子也是設計師所量身打造的造型,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且頗具藝術感

印象中如果沒記錯,也可以跟店家買回家收藏喔))))




拿鐵的份量頗大(真是開心)

綿密細緻的奶泡+香淳可口的咖啡...

果然一杯好喝的熱拿鐵,立刻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相較之下...卡布的杯子就弱啦(笑)

不知道嚐起來的味道如何?! 呵呵





小法之戀上桌,店員交代要趁熱吃喔!

而沾醬的部分都是店家自製的,愛愛超級推薦喔))))

這一份可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呀




在這邊不知不覺就過了快要兩小時,

看看書,打打電腦...時間立刻飛逝呀!

離開前趁著客人剛走,拍一下空間照^0^

而聽說正興咖啡館也有民宿,哪天在約愛爸愛媽來住住吧




要離開台南正興咖啡館前,也別忘了來到旁邊的虫卷尾家吃霜淇淋喔!

這裡可是家家西市場旅店小姐力推的美味霜淇淋,

每天賣的口味都不一樣式特色之一,

今天愛愛可以選擇的有杏仁或者抹茶口味...

雖然我很想兩種都試試看,但考慮到熱量問題只好擇一口味品嘗啦



抹茶口味的霜淇淋吃起來味道好濃郁,

號稱完全不加一滴水,難怪就是和一般的霜淇淋大不同))))

這味道跟再北海道吃到的有點類似喔

難怪這裡隨時都有購買人潮...推薦大家也品嘗看看啦

台南真的好吃又好玩,現在有多了這麼棒的咖啡店可以滿足我,

我一定還要來....下次見囉





正興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43號(正興街交叉口)

電話:06-2216138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