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身為台中人沒吃過樂沐,也總是知道樂沐吧!!!

這家台中發跡聞名全台的法式餐廳位在存中街上,一份套餐將近5-6000元台幣,

我想除了要慶祝啥重大節日之外,愛愛我應該比較難有機會去吃吧(笑)))

但是樂沐LM Relax算是走比較平價的法式餐酒館路線,

上網看了許多網友的食記,讓愛愛也想吃吃看啦 

這天剛好有台北的朋友南下到台中遊玩,

身為地頭蛇的我,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來賓囉^++++^





不過....地頭蛇一開始就搞烏龍>////<

跑到隔壁的樂沐 瑪榭麵包店說我要用餐啦.........

(唉...其實我承認我只有外表看起來聰明罷啦))))))))))))))







假日來到樂沐一定要訂位喔!

而且最好是提早幾天訂比較保險^^



樂沐裡面的佈置及顏色搭配真的很用心

桃紅色的桌椅搭配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服務生也是穿著桃紅色的制服,比較可惜的是服務生的衣服質感沒有椅子來的好ㄟ!

可能是選的布料是亮緞面的桃紅色,看起來有點太過囍氣呀(被踢飛)))))



但這餐廳裡面的裝潢真的沒話說,

這吧台真的好有FU喔!!

真是我的菜呀)))))))))

吶喊中......我好想來這裡面拍穿搭呀  哈哈哈!




旁邊還有包廂區域,

聽說有低消....不過愛愛我不確定))))

知道的朋友麻煩告訴我啦

有機會我想來喝下午茶^++++^




而桌子旁邊還有可以掛包包的吊勾,

真的滿貼心的喔






菜單也跟裝潢相呼應

就趕快來看看這天愛愛吃了啥款美食吧









套餐有包含前菜沙拉還有湯品,甜品和飲料,

感覺上很划算))))))

也可以單點自己想要吃的部分喔^^

(單點麵飯類餐點才300多起,以法國餐點來說算是平價的啦)


不過,這樣我忽然想起我們在日本表参道吃到的法國料理LE PRE VERRE,

是正宗法國廚師....在法國當地連法國人都要乖乖排隊的名店~~

一個人也才日幣1800元(假日).....那比起來樂沐又算是貴的勒@@"






點完餐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這天一起來吃飯的還有詹姆士呀))))))

感謝他當今天的一日司機囉


(話說這陣子日子過得太舒爽,不小心就呈現幸福肥的LOOK....下巴都出來了@@"

BUT.....老天爺還真是賞飯吃,過幾天就又得了流感,狂拉之下體重稍稍回穩)))


哈哈哈~~~~




前菜上桌啦)))))

這是勃根地蝸牛.....光看這外型就已經得到高分啦

香噴噴的醬汁還可以沾麵包吃喔!

愛愛我吃了一顆,口感真的很不賴(推)





而凱薩沙拉的味道也是我所喜歡的,

濃郁的起司真的超鹹香的呀

兩到前菜都頗有水準!






田園蔬菜湯的配色真的很美

不過愛愛我顧著說話,有點忘記他的味道啦呵呵~~"




樂沐的法國麵包是出了名的喔))))

喜歡吃的話,隔壁就可以買到啦~~




海鮮巧達湯....我也想喝,

但是又怕肥真是矛盾的人生呀!




這是愛愛今天點的黑松露烤春雞,

份量十足喔)))))

重點是烤得火侯功力很讚

外表已經酥脆,雞肉依然鮮嫩多汁




她的雞肉是上下兩塊疊在一起,

早餐太晚吃的我....只吃了一塊就飽了啦




而這款麵是詹姆士點的餐點(忘記是啥菜名囉)

口味算是濃重的喔!!第一口吃下去超好吃,

但詹姆士說整個吃完有點太膩~~"




而我對於他旁邊的"泡泡`很有興趣,

原來這可是起司泡泡ㄝ....好妙喔


(BUT.....我居然忘記拍另外一款燉小牛膝啦>/////<)


真的是吃得太開心啦~~" 所以說,我真當不成美食部落客啦)))))

一上菜只顧著吃....
.吃......吃!!!!!





甜點部分真的很不賴

光看著就是享受啦)))))

我一定要來喝下午茶啦^____^






吃了一口感覺味道.....但真的太飽了,

只好讓詹姆士去肥囉^^"








而一定要喝熱拿鐵才能為這餐做個完美的結束吧




下次可以跟姊妹們相約到這兒午茶,

再來跟大家分享樂沐的甜點吧^____^

台中開了好多新餐廳,

旁邊新的老乾杯一直約不到人跟我一起去呀(嘆~~)

以上,樂沐LM Relax的美食分享
















樂沐 LM Relax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1F

電話:04-2255-7533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