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到法國的遊記還沒寫完。。。感覺真的有點心虛(搔頭中)))

不過一連串的工作來臨和出國行程,都讓我一直無法專心寫完這次的遊記,

但我一定要寫完這次的法國行,才能對我自己有個交代啦(笑)

所以不管時間花多久,我都一定會把這次難得的法國之旅文章給乖乖寫完的,

畢竟這對我來說是一趟很有意義的旅程

那麼這篇先來分享愛愛我這回的戰利品之一Balenciaga 紅色Part Time金釦鉚釘款啦

二月份一回國還沒拍開箱文就馬上拆來用,目前我最愛不釋手的包包就是紅色機車包啦))))


 
 

這回到法國旅遊的時候,就設定了要入手一個小香包+一個機車包,

顏色我也設定好了,就來個一黑一紅囉~~

這兩個顏色是我覺得最好搭配的顏色,原本設定如果小香買紅色,那機車包就買黑色。。。

所以大家看到我的紅色機車包。。。就可以知道小箱我肯定是入手黑色款式啦(笑)))

小香包改天再來分享囉


會選擇Part Time的原因,是因為他比起City大上一點,

容量比較符合我的工作需求,Part Time大小大約是(43.5cm*22cm*18cm),

City則是(38cm*24cm*14cm)。。。。我覺得挑包包除了看需求之外,

也要配合一下自己的身高比例,這樣才不會讓過大的包包拖垮身材比例喔



我買這包大概花不到3分鐘就決定是她啦(笑)

一來購物時間只有4小時(光小香排隊+結帳花了我1。5小時ㄝ==")

所以胖虎先生很稱讚我的買東西果斷力(哈哈~~這也算是優點嘛!!!)

而我超愛這款包的柔軟皮質觸感,摸起來好舒服喔

質感也沒話說~~哈哈

這款售價是1325歐元(退稅約12%)價格請大家自行換算囉~~

我不想算好然後讓愛爸碎碎念(噗@@")

稍微介紹一下包包之後,就要進入穿搭模式示範啦




沒有特別為她拍穿搭(因為真的擠不出時間+沒有詹姆士在旁邊。。。)))

所以就用幾張生活照來分享囉~~




這回愛愛我去日本和產經省+Google一起工作就戴著小紅機車包PAPAGO~~

後來我發現這回一起到日本的部落客中,愛小香包的比較多ㄝ



原本我也考慮戴一大一小的包包出門,

但是行李已經超重(加上還要去韓國兒作罷)

所以就靠她裝近我所需要的相機,資料和必用品啦!

裝滿真的好重。。。





這天是受邀參加TOKYO RUNWAY的活動

和可愛的Shion(負責照料我的小保母))))




明明我裡面穿得很美。。。但是在冷颼颼的日本街頭,

我沒勇氣脫下衣服(哈啾))))))))))

跟我一起拍照的昰上海的時尚文青博主LALA

很感謝他的照顧(幫我翻譯了好多日文。。。。)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見面!

 
可愛的小保母2號Olivia妞妞揹的小香好很看,可惜我沒拍到詳細照片!

(愛愛我發現在日本真的即便只是學生都會揹品牌包包ㄝ,果然是日本呀))))



希望下回可以天氣溫暖的邀請我來玩耍(笑)))

這幾天真又風又雨的真的被冷到了~~抖抖抖))))






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索性連羽絨衣我都穿出來見客啦)))

這天逛了澀谷的新商場(超棒的喔)愛愛我會找時間寫旅遊文章分享的~~~

機車包這種比較率性的包款其實很好搭配,百搭款的好選擇!


就算穿著運動休閒風格揹她也很OK喔!!

買過之後真的會上癮(所以要小心服用呀))))


另外可以手提+肩揹+側揹的3種揹法很實用,

尤其是東西多的時候一定要用肩揹袋才方便喔

 



正式或休閒都能駕馭認合場合的包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下回在來幫小箱寫開箱+穿搭文分享囉))))

我們下回見啦


法國相關:

法國必買大蒐羅♥行前資料整理篇♥

1/28-2/7臺灣vs法國小連線日記♥♥♥

2014法國行♥我的米其林摘星之旅Les Terrasses De Lyon♥♥♥

Pierre Herme les Jardins 2014♥吃起來口味好微妙♥Macaron Jardin d’Iris – février ♥♥♥

終於入手傳說中歐洲獨賣的Jo Malone黑瓶香水♥♥♥

2014法國行♥富維耶聖母教堂+古羅馬劇場+里昂尋找小王子♥♥♥

2014法國行♥白色世界的阿爾卑斯山脈+普羅旺斯門戶-希斯特洪+比想像中好吃的烤羊腿大餐♥♥♥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