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自然裸肌的妝感,是所有女孩兒們選擇粉底的最高指導原則吧

愛愛我本人也不例外,而且原本自己就不喜歡底妝太過濃重,

完全把肌膚原本的質感完全遮住,那會讓我感覺到妝很濃重+肌膚負擔很重的不舒服感!!

而且現在幾乎每家電視台都喜歡用"HD"的高畫質。。。

只要稍微"下手"重了點,螢幕呈現出來的就是一整個妝太厚的過氣LOOK,

讓我每回工作自己畫妝都提心吊膽。。。直到我試用到了Laura Mercier的專業零色差粉餅之後,

一整個超級心花怒放,終於有款粉餅可以上妝不厚重,但卻有柔焦的修飾效果啦



喜歡自然系且專業的底妝的女孩們,肯定對於Laura Mercier 不陌生,

她的招牌商品"喚顏凝露"愛愛我也買過好幾回合啦(笑)))

而且我最愛的昰Laura Mercier 的亮眼遮瑕霜+眼部專用的晶亮蜜粉。。。

這些產品都出現在愛愛我之前的書寶寶理面喔!!!

(書寶寶理面推薦的肯定是好物中的好物喔)))


那麼今天就要好好來跟大家介紹,

這回Laura Mercier 最新上市的專業零色差粉餅,

全系列有20色可以選擇,所以不管是任何膚色(不管你是偏紅,篇黃還是偏黑)

通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喔!


其實在多年前Laura Mercier 就以"裸妝時尚"引領彩妝界,

愛愛我很認同"無暇並不一定是要用厚重的粉底隱藏自己"。。。

而是惟有還原肌膚原有的質感和膚色,而看不見有上粉底的存在,

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裸肌妝感



以「真實原色」概念,將經典的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重新詮釋,推出革命性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

主張能完全貼合肌膚原色,宛如隱形的薄透底妝,打造自然又持久的裸膚極限。模擬所有自然肌膚的健康色調,

全球首推最齊全的20款色號,希望讓每位女性都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色調。




除此之外,藉由「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技術,不僅能立即遮蓋毛孔與細紋,

更能給予肌膚宛如嬰兒般的細緻柔嫩,瞬間達到肌膚減齡效果。

粉質超細緻的專業零色差粉餅,可以乾用和濕擦喔!

乾用算是比較清透稍具輕度遮瑕的妝感,

而濕擦則是具有不錯的遮瑕力且持裝度可以更久的使用方法,

端看個人的喜好&膚況來使用喔

『專業零色差粉餅』希望帶給全世界女性宛如天生好膚質般的體驗,

讓粉餅與膚色不著痕跡的完美融合,實現完美卻真實的妝容。



先試用在手背上讓大家看看,

乾擦的妝感比較自然清透,感覺像是上了柔焦的FU

而濕擦的遮瑕力明顯好上很多。。。

我皮膚很容易看到的血管也都被"隱藏"起來了!!

遮瑕度真的沒話說喔但也不會感到有厚粉感喔~~


(而且這都是只薄擦上一層的效果喔))))



實際上使用在臉上的感覺,明顯讓膚質有種被柔化的FU!

感覺上臉部肌膚會變得粉粉嫩嫩的

這天愛愛我只上了保濕隔離霜+專業零色差粉餅喔!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會先用蜜粉刷全臉(避開眼周)掃上薄薄一層,

之後在用附上的抗菌海綿,針對鼻翼或者需要遮瑕多一點的地方來做加強和修飾,

這樣妝感可以看起來更加清透又遮瑕喔


而如果是需要工作拍照的場合,

愛愛我就會選擇用濕擦的方式上妝,遮瑕力變得更強!

妝感也變得更加細緻&持久。。。比較不用擔心脫妝的窘境呢

(但重點是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喔!!!這樣妝容才能完美不卡粉)




愛愛的使用小提醒

*建議使用前,使用妝前打底『喚顏凝露』或者手邊有高保濕的產品也OK喔!

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讓臉部肌膚就像剛敷完保濕面膜一般柔潤

*可乾用(輕中度遮瑕):使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餅上於臉部,避開眼睛周圍。

*可濕用(高度遮瑕):先把海綿潤濕後,沾取適量粉餅,再以輕擦按壓的方式,輕抹於臉部,避開眼周圍。

有沒有看到。。。使用的時候都要避開眼周,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薄且細緻。。。

愛愛我也會習慣眼周使用專業的眼周產品來遮瑕&上妝喔


這回到日本工作就很開心帶著零色差粉餅出門,

上妝真的好方便。。。讓我又可以多睡10分鐘(笑)))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臉部和脖子的肌膚顏色沒有色差喔!

這就是這粉餅厲害的地方,可以完全融入自己的膚色中~~

而在選購的時候也有小技巧,專業的櫃姐會選3色最適合你膚色的粉餅,

然後試在下巴和脖子的交界處,在等一段時間粉餅和膚色融和之後。。。

最看不出有明顯粉妝的顏色,那就是你的命定款"零色差粉餅"啦


在日本的工作行程非常緊湊。。。。(所以大家也不用羨慕啦)))

這天早上8:30集合之後,一直忙到深夜11:30才能夠結束回飯店,

好險選了夠持久的底妝,省去很多補妝的麻煩(話說也沒時間補妝。。。吃飯都來不及啦(哈哈哈)))



搶先PO一張愛愛我體驗和服的照片LOOK給大家看看,

我好喜歡這種粉嫩色系的和服喔!

穿起來感覺好溫柔呀)))))下回我要試試看櫻花色的和服,

好希望能很快在去日本玩耍



而在文章的前面有跟大家說,粉餅使用要"避開眼周肌膚",

很多人都抱怨眼周肌膚一化妝,常會卡粉或有乾燥細紋跑出來見人的窘境@@"

這當然有兩個原因:第一點眼周保濕做得不夠徹底!

而第二點則是底妝的質地比較乾燥,妝容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越久,越容以有乾燥哪卡粉的狀況出現!

所以眼周要化出清透完美,卻沒有明顯厚粉的的遮瑕妝容,

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選對眼周產品就OK啦

愛愛我自己的隨身化妝包都會放一個Laura Mercier 專業眼部遮瑕用品-亮眼遮瑕霜

即便有時候不化妝出門,我會也稍為遮一下黑眼圈,這樣人也看起來有精神點喔!

而萬一不小心臉部冒出"障礙物",我也會隨時遮一下,這亮眼遮瑕霜可以說是在我的隨身包裡面,

占了非常重要的一個地位喔(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我都用凹了)))))



2014年升級的新品-亮眼遮瑕霜(共8色)

眼周的遮瑕我覺得和一般部位來說不太一樣,滋潤度好不好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

用於粉底後使用亮眼遮瑕霜遮蓋眼部下方暗沉部位。可以修是黑眼圈和暗沉!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的高遮瑕力產品,高柔軟度的濕潤質地可適用於眼部周圍,

滑順滋潤可遮瑕任何較暗沉和乾燥的眼部肌膚,瞬間為整體臉部帶來明亮的好氣色喔~~




而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也是門學問,

最方便且快速又準確的方法,就是直接請櫃姐幫你是在臉上啦

畢竟找專業人員諮詢是最好的一個方法喔!


愛愛Love的小提醒

而要完美征服黑眼圈,除了講究粉體的遮蓋力外,更建議大家依「黑眼圈的顏色」來選擇遮瑕品的色調。

例如:顏色暗沉的黑青色系黑眼圈,建議選擇「橘色系」遮瑕;

而因血液循環不佳產生的紫色系黑眼圈,推薦選用「粉紅或蜜桃色系」遮瑕來修飾。

這種透過「色彩矯正原理」修飾黑眼圈的方式,可以達到比直接用黃調(膚色調)遮瑕更好的修飾效果







而遮瑕完畢之後,就要使用晶亮蜜粉來定妝囉~~

高含水量的經量蜜粉,它的粉末比一般的粉體更加細緻和薄透,

使用在眼周肌膚完全不會有卡粉的困擾(因為粉質真的昰太細緻啦




而擦起來你只會發現眼周似乎出現一層光澤感,

完全沒有粉感的感覺,肌膚看起來更家透亮細緻。。。有種月晕的漂亮朦朧美感喔

如果你是那種眼周一上粉就會卡粉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款眼周專用的晶亮蜜粉,

好用的程度是我還會把它用來打亮T字和眼外C字區喔,

一整個完妝之後直接就呈現柔焦的美膚模式

喜歡這種自然真實的完美裸妝感的女兒,

一定不能錯過這回Laura Mercier 的明星底妝專家的系列產品

讓我很有愛的產品,分享給所有愛美的女孩兒啦))))我們下次見喔)))))



(愛愛的使用色號:專業零色差粉餅 04 亮眼遮瑕霜 2。5 )

(我的膚色是略白偏紅,眼圈困擾是血管明顯的綠眼圈)



Laura Mercier官方粉絲團

Laura Mercier母親節訊息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