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屋是愛愛我每次想吃日式燒肉的首選店家

一般來說好吃的日式燒肉價格都不會太低,

而吃到飽的烤肉方式也不適合想要養生節食的我啦>u<

匠屋是我覺得以台中地區來說價格上,品質上和服務上都很棒的一家店^0^

如果大家要吃日式烤肉,我通常都會推薦這家店喔))))

以前最常去光臨的是在廣三SOGO旁邊的總店啦!

這天愛愛的生日PA,就選了還沒寫過食記的匠屋朝馬店用餐囉



GX1的自拍老是對不到焦距,

雖然愛媽說不清不楚的照片比較美麗.....

這天的生日聚會前,還先到了月子中心探望小喵和小小喵,

所以姊妹們的聚會少了喵媽咪啦




朝馬店的匠屋隱身在巷弄間,

地點不太好找呢^^"

但是裝潢超氣派的啦,座位相較SOGO旁的總店比起來也舒適多囉




使用備常炭,店家還介紹了備常炭本人的特色(笑)
 
細節和擺設的部分看得出用心









我喜歡點的是雙人套餐,1200元/2人

牛肉 豬肉 雞肉 海鮮 蔬菜....通通有喔

這天聚會友5個人...所以點了2份雙人套餐,在加單點))))

(不過小瑛今天居然吃素....菜盤通通包給她啦)




角嗨超好喝的喔))))

不過今天大夥都開車所以就不喝酒啦!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醬料中

是說....現在拍照大家都說被認出的風險太高>u<

某汪被高中同學認出,某人又被同事發現......


所以大家都不給我拍特寫照片啦

(不過因此相認失散多年的同學也很不錯呀)))))))


大家說是不是呀(點頭中)









套餐包含了莎拉 泡菜和飲料^0^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泡菜和莎拉喔 




準備開動啦)))))

我好喜歡匠屋的牛肉....

雖然現在大家對於牛肉議題炒得沸沸揚揚(哈哈哈)

不過沒在怕的啦....吃了瘦肉精, 肥肉變瘦肉嘛!!!!!!(大誤)

是說....開放含瘦肉精的牛肉,人民可以自由選擇要吃或者不吃....

那順便放大麻和古柯鹼好了....反正人民也可以選擇吃或不吃(特大誤呀>u<)

(以上都是廢話啦....請大家回到食記裡面啦)))))





好吃的牛肉稍微烤一下,灑上岩鹽就超美味的啦




我和愛妻還沒等人全部到期就開始大吃大喝囉^____^

反正今天本人最大




豬肉和雞肉拼盤^0^

五花豬肉配上美生菜很配喔))))




而海鮮拼盤則是匠屋的大招牌,

海鮮很新鮮,擺盤也超美的....忍不住口水直流))))) 







這次服務生還教了我們新吃法,

把這兩樣海鮮混搭一起烤....真的很妙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吃飽飽之後....就是歡樂的禮物時間啦




小瑛送的"神奇魔法石"....聽說很神奇喔



小汪的OPI....等等就來擦上吧^^




真的....謝謝各位姊妹們啦))))))

好愛大家喔~~啾啾  




而禮物裡面....最特別的就是愛妻送的"母乳皂"啦

愛妻還特別交代要做成"愛心+KT醬"的造型送我呢)))))

搞笑的傅家女還問....這是哪裡買來的母乳皂哩~~"



哇哈哈哈))))))

當然是愛妻本人限量量產的母乳呀(羞 )

那愛愛就搶了芝芝的食物啦....真是過意不去呀)))))))
 


真的是好奇妙的禮物喔

果然有愛)))))))))))))))))))










超開心的啦)))))

雖然又老了一歲,但在朋友的愛心裡面....

一定可以越活越年輕啦^___^




期待下一位壽星囉^0^

姊妹們的生日聚會,下次見啦)))))))))))))









匠屋朝馬店(因為不好找,所以附上照片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電話:04-2252-4758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