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港之旅...終於寫到完結篇啦...

沒想到3天2夜 香港行,

居然可以"生"出這麼多篇文章!

真的沒有要佔版面的意思

前一陣子,我想把這次的香港行,做一下每篇的連結...

沒想到...居然一次10多篇...一起跑到FREE TALK板首頁

後來才知道,原來每一次更新 ...文章都會跑到最前面...

(原諒我這位新手...真的不是故意佔據篇幅呢)

也謝謝好心的部落客+資深網友,幫我澄清呢....

這次買了些什麼呢?!

感謝媽咪一旁監督指教...只買了一些些啦...

當然 迪士尼不可以錯過喔

買了一堆...自用+送給好友的小孩囉~~

(我還買到"使迪仔"的產品呢)





一堆內搭褲...

好穿 好搭 又好看...

可惜...還多特殊款式,早已斷貨啦



H&M....



設計師限量款...





衣服,會陸續在照片中瞧見啦



還有KITTY專區喔



這也不能錯過的日本國名品牌喔



華納威秀+UNIQLO 限定帽T....

這2件...試現場唯一的S+M號啦~~

不然...整個系列都想買回家!!

(粉紅色那件,已經在APPLEDAILY上曝光啦)



超級推薦的4角小棉褲

(因為不確定我可以穿的SIZE...我只買了2件試看看)

沒想到...超級好穿!!

(...人家還想再買10件回來穿...)



萬寧獨家專賣的"美白牙齒"貼片...

去年買過超級好用又不會讓牙齒"酸"的好物...



今年換新包裝啦~~

可惜...架上只剩一盒....



以前的是"上下2層牙齒"分開包裝...

新的是"上下一起包裝"





一合約台幣1000元!!





很方便的使用....

隨時隨地都OK!!





剛開始使用,我會間隔點一點的時間(如隔一,二天)

保養時,一星期用一次就OK啦



這也是萬寧獨家代理商品...

但是台灣都買不到...



這次"掃"了好幾組回家備用



有遠紅外線功能的護膝....

(原本以為是廣告說法,但是用了真的有感覺,而且舒服多了!!真神奇...)






之前已有介紹....

雅詩蘭黛.....機上專賣 Super Flight Crem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3085






香港好流行"瘦身 豐胸"喔~~





地鐵站...都是這類廣告ㄝ

難怪...很少看到香港有"肥佬"~~





這款瘦臉霜...感覺很神奇ㄝ

也是萬寧獨賣...



使用前...



使用後...是真的嗎?!



害我也好想買來用喔.... 

(可惜,現在才發現!!)



卓越也有....













天阿...一整本雜誌.80%都是這類廣告ㄝ!!

這樣還有誰吃的下飯阿.....

香港人,果然很注重外型呢!!

香港之旅....完結篇

期待下一次的國外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