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尤其是一堆美食餐廳,讓我眼花撩亂呢~~

這家"奇異恩典"市位於台中的公益路上,

LOGO是一隻可愛的哈士奇喔!!



門口還擺著雜誌的介紹...

今天,就來品嘗一下囉~~



一進門,就已經看到了整家店,都是以紅色為主題的裝潢...



牆上貼著客人的塗鴉...

(呵呵...可惜我沒繪畫天分)



1F是簡單的吧台,餐廳廚房應該是在2F吧~~

(2F聽說還有可愛的小兔兔喔!)

整個感覺很舒適....



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應該是晚餐的第一組客人吧~~

後來又陸陸續續有客人來用餐囉~~



菜單...這裡的單價還算滿平價的,

口味選擇也很多元~~




點菜中....



點了2份套餐...



義式蔬菜湯

好喝...裡面滿滿的蔬菜喔~~料好多喔!!



剛烤好的麵包,又香又脆...

(但吃不吃是啥口味ㄝ!!)



義大利麵的好朋友...如果有乾辣椒,就更棒啦!!



哇...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來囉....





蛤蜊又肥又大...熱騰騰上桌,真鮮美呢



麵條不錯,有Q勁...而且充分混合到醬汁,吃起來"超鮮"的!!

好入味喔....



口味控制的很不錯...這道麵很棒呢



呵呵...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沒辦法..真是太誘人啦~~



我的拿鐵咖啡...太早上啦~~

我習慣吃完餐,再喝飲料呢!!

(如果一邊吃麵,一邊喝咖啡...這樣味道都混在一起啦>"<)



朋友點的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很棒ㄝ!!



我偷吃了一口,牛肉很嫩~~

青醬的口味,意外的清爽...連不是很愛青醬的我,都可以接受這個味道呢!!





特調咖啡,這裡的咖啡也很不錯!!

(只是...晚上喝咖啡,半夜都失眠啦>"<)



很滿足的一餐了~~

2人總共才花518元!!

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喔!!下次還想試試看PIZZA呢.......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150號
電話:04-23272629


................台中美食........下次見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