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好久沒來台中的永豐棧酒店這裡的風尚西餐廳用餐了,剛好他們又推出新菜色

就來吃個晚餐囉



這天人不多,整個感覺是很安靜悠閒~~

(下午茶時段,人潮就很多喔!!)



主菜的單價....(沒有規定一定要點主餐喔可是個人需求而定)



可以只點"樂活百匯"



這裡的燻鮭魚很出名喔!!

好吃~~



凱撒莎拉也很棒

可惜今天沒有田螺





蝦子很新鮮~~莎拉區很多菜色可以選擇!!

其實,光吃莎拉吧的菜色,就很豐盛囉~~

旁邊還有熱食區~~

不然,冬天光吃莎拉冷食.....會很冷喔!!

(我就試過>"< 冷到想去吃麻辣鍋呢)



起司盤....很多種起司任你選



蘋果莎拉 尼斯莎拉 還有個自己擺盤的沙拉



羅美生菜...是我自己加的!!

客人少...可以自己慢慢玩



呵呵...得意之作,拍照紀念一下....




(.......不過,廚師比較厲害啦~"~.......)

這道主菜"乾煎珊瑚魚 鮮干貝佐松露. ..帕馬森起司泡泡"

(名字也太長了吧?!)



哇~~真的有起司泡泡ㄝ好妙喔...怎麼辦到的阿?!



份量剛剛好...(男生吃可能會嫌少吧?!)



干貝真是超級大顆的  好鮮美,吃起來軟中帶勁

有大海的鮮味~~(我聽到海王子在呼喚我啦.............叫我別吃他朋友阿)



珊瑚魚的皮,煎到很香脆~~

魚肉卻非常細緻!!很棒的一到菜



這是朋友點的"油封鴨腿 鴨胸 松露炒蘑菇..."(請看菜單啦>"<)



鴨胸還好,但是鴨腿非常好吃喔

鮮嫩多汁,沒有鴨肉的"韌性"又保有口感!!好吃....



這就是我們一直尋找的"黑松露"嗎?!

吃起來...很難形容的味道ㄝ~~



旁邊還有酒櫃...可以點來喝~~

來到這裡,要狂吃冰淇淋啦~~



一球要90元ㄝ...多吃一點



我只能吃一點,過過癮囉




這次,意外的發現"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居然是這裡的ㄝ

比半島酒店好吃呢(我個人覺得,也比花蓮那家優~~)



麵包布丁也很不錯~~



呵呵...就是這杯咖啡,讓我失眠到清晨4:00多 

(晚餐,還是別喝咖啡囉!!)



吃到美味的一餐

下次有新菜色上市,再來品嘗囉~~~~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