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連立委大人都搶著吃的"纖Q"軟糖,真是引起我的注意力!!

吃軟糖也能瘦身?!天底下有這麼輕鬆+好康的事情嗎??

雖然引起我的興趣,但是心理覺得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吧?!....

所以,想歸想,但沒有實際行動~~

但運氣超好的,看到"纖Q"有舉辦體驗活動!!

馬上舉手報名囉~~(選我 選我...)



這次收到的"纖Q",有3種口味...這款是(草莓野果)

特別的是,纖Q的設計理念,是用一顆QQ糖取代了一顆膠囊!!

所以,裡面的有效成分,跟一顆膠囊是一樣的~~

裡面含有"超級藤黃果"成分:

藤黃果(Garcinia Cambogia)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藤黃果中萃取出來的HCA成分,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用餐前30分鐘攝取 HCA,可以達到最佳功效。此外,HCA還具有增加飽足感,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飢餓感的效果

(以上資訊,是在網路上找的!!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自行查詢喔)



口味很不錯,草莓很香甜...呵呵,完全是把纖Q當作零食ㄝ!!



一不小心,還多吃幾顆哩!!



這款葡萄口味,是我的最愛就像在吃"新鮮濃縮的葡萄"一樣呢!!

標榜是給"吃太油"的人所設計的!!

裡面有菇抽取物---ChitocClucan 

Chitoglucan: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及抑制脂肪吸收!!

餐前吃的效果,優於餐後!!



一般,我只吃一顆,但是 如果要吃大餐,會吃2顆喔!!



吃麻辣鍋時,可能要多吃幾顆吧



這款"熱帶鳳梨",吃起來都是滿滿鳳梨口味~~(香味很有熱帶風情的FU)

主要是針對愛吃澱粉類的人所設計的!!

(哈哈...這不是說我嗎?!超喜歡吃義大利麵呢 )

其實,喜歡吃精緻澱粉類食物,真是肥胖的根源呢!!

尤其我們又是以米食為主的東方人~~

(真是抵擋不了"剛出爐"麵包的誘惑...我曾經一次吃掉3個麵包ㄝ~"~)
 
白腎豆為其主要的成分:

白腎豆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這成分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

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五穀雜糧、麵、饅頭包子、麵包)

而肥胖者控制體重。

(詳細資訊,都可以上網搜尋)



這一次要吃3顆...

(吃飯前先吃3顆,感覺也必較不會``這麼餓"FU)



裡面還是有糖分, (飯前吃,讓我不會吃太多飯!!應該是穩定了血糖吧)





每一天,我會把所有該吃的"纖Q``裝到袋子裡,可以隨身攜帶!!

這樣很方便又簡單...就可以KEEP FIT啦~~

飯前要記得吃囉!!



哇...那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最好的方法,就來看看 我吃了一星期的數據啦

(我也好想知道喔.....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嗎??)




乖乖的紀錄了一個 星期的體重變化,

飲食方面,都跟平常差不多(沒有刻意減少食量),只是多吃了"纖Q"軟糖!!

體重部分,前幾天開始,有慢慢下降的趨勢

(呵呵....該不會真的這麼神奇吧?!)
 

但是,體脂肪部分有微幅上昇啦~~

(今天居然數據都上升啦!!昨天是不是吃太多阿?!媽咪的燉牛肉...又害我破功啦~"~)

所以,我想 減重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不僅僅是飲食要控制,

要吃正確的食物,再搭配適量的運動,大家...一起加油吧?!

下一個星期,在來分享心得囉!!


8/9 颱風夜...狂風暴雨的心得分享來囉....

第2星期吃"纖Q"心得,體重和體脂肪和上星期一樣有點小小的變化....

但數據沒有太明顯的改變,這星期狂喀了許多美食,體重還維持在50KG左右,

整體感覺還滿滿意的....可以維持體重,對我來說就很不錯啦

(不過"纖Q"都已經吃完啦...)

維持體重,這是一條艱辛又漫長的道路!!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的體重管理 相關閱讀:

我的苗條秘笈大公開  "體重管理"篇.....OPEN啦~~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570

我的苗條秘笈大公開....半夜想吃宵夜~"~  怎麼辦?!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