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韓國女星最愛的"編髮"篇囉

化妝對我來說不困難...但是髮型部分,我就屬於"手殘"組啦

所以當曉敏幫我做髮型時,都很認真的偷學喔....

不過,自己編髮...那真的算是有點困難的一種吧?!

一起來看看....曉敏的"韓潮最in編髮"

........................................................



 

有韓系彩妝.當然就得搭配最in的韓式編髮啦..

哈哈..我喜歡編髮的感覺很甜美..

當然也是韓劇女主角的最愛啊..ㄏㄏ

 

圖1.先用波浪夾製造頭髮的澎度..

編起來的頭髮才會有漂亮的弧度喔..

再來就是將頭髮分區..

前面可旁分也可中分..後面分成兩份..
 

圖2.編髮時最重要的就是頭髮的乾淨度與髮片呈現的感覺..

用三股邊由頭頂一直編到髮尾最後收尾到側面做各小髮髻..

兩邊都一樣喔..
 

圖3.側分的瀏海很重視前面的弧度線..

因此轉好之後可先用各小髮夾做固定..

等要拍或要出們時在拔掉它..
 

圖4.右側邊髮型
 

圖5.後面髮型...加了一些假髮
 

圖6.左側髮型



 

不同的角度...





 

超級大美女愛愛果然很適合當韓國人...

真是甜美到不行..有各模豆朋友真好..哇..ㄏㄏ

.......................................................................

(哈哈...真會說話的曉敏ㄝ)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造型,就多放幾張照片囉!!







還能做出什麼不同的變化呢?!

下一篇再來分享囉......................................

更多有關新娘造型相關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phoebe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