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雷射之後,首要的保養,絕對是"保濕+防曬"

那就來分享我的雷射術後保養好物介紹囉!!



先從清潔說起...

我選了GOOD SKIN的全鎮靜舒緩潔膚霜來卸妝!

(不過這個時期,建議可以不上妝,就別化妝吧!!讓皮膚好好休息...)




這是我之前過敏時期的好朋友...老虎草潔面露~~

如果早上起床,發現臉部很乾燥的話,也可以直接用"冷"的清水清洗即可喔!!



保濕類用品....



這款雅漾的保濕精華液...

我的最愛之一!!已經用掉3條啦~~

好用不用多說...



保溼度很不錯,又有舒緩的感覺~~

好推,使用完臉上還會很柔嫩喔!!

(我過敏時,擦這款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呢!!)




雅漾的保濕霜....



這是這次醫師推薦的好物.....





超特別的NOH EYE Cell-Functor 離子凝膠眼部敷料....

(原本應該要敷這款的臉部面膜,但是都賣光光啦~~"

所以醫師說,就用這個眼膜敷全臉吧!!)好奢華的用法喔....



很像透明的果凍....



要小心拿起,不然很容易弄破><

敷起來很舒服....敷完之後,我用了肌膚檢測儀檢測,水分含量真的飆 高啦

會購入的好物之一!!!





成分是神經胺酸,外型很像眼藥水喔!!包裝只有10ML,

開瓶之後,2個月內要用完喔!!!

(應該是沒有添加物,所以才要快速用完)




這款"SKINGENE多重修護精華",是我目前的心頭好





適合敏感 脆弱 乾燥肌使用!!

我會隨身攜帶,乾燥時就補擦~~

很方便又好用呢!!



延展度很不錯,擦起來很舒服,吸收也很快速!!



再來,就是防曬部分啦!!

出門一定擦上SPF30-50+++的防曬乳~~



這次被我意外發現好用的是這款之前被我"嫌"小油膩的防曬乳喔

想不到擦在剛做完雷射的皮膚,潤色又保濕...真的很適合!!

而且不會不舒服呢!!好物又一枚啦



當然,防曬不只是擦防曬乳,還可以用一些"物理"性防曬...

例如:帽子 墨鏡 和洋傘...

剛好有藉口買了這款可愛的洋傘,有抗UV的功能喔



而且還是自動開合的呢!!

(呵呵...最主要花色太美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