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看皮膚科醫生(因為壓力太大身體長出了蕁麻疹。。。哭哭)

這診所的劉醫生很細心,對於處理過敏症狀可以說是他的專長~~

之前更可憐的我身體長了俗稱"皮蛇"的東西也是劉醫師在第一時間幫我處理痊癒的。。。

(嗚嗚~~那時候我還以為自己會死掉啦=="詹姆士說繞一圈我就會掛了,我這個笨蛋還相信詹姆士!!) 

所以別再說部落客工作輕鬆嘞(慘了,又要出書可能雪上加霜)。。。

只要美美拍拍照+寫寫文章就好~~不然,不然你。。。妳你妳來試試看好了(攤手))))

看完診之後,愛愛我心滿歡喜的準備離開診間。。。

劉醫師忽然說很佩服我~~哈哈!愛愛我心中竊喜,是肯定我的工作能力嗎(嘿嘿嘿)))

結果醫師很認真的說:妳保養的真好,本人完全看不出年紀。。。。。

(哈哈哈,醫師要不是有治病的功能,不然愛愛我就要一腳把你飛踢到外太空啦)))哈哈哈哈

 

  


既然連皮膚科醫生都"肯定"我的保養功力~~

那愛愛我還是要來認真分享一且可以讓大家變美的保養或者飲食方法囉!

有認真關注愛愛的BLOG&FB粉絲頁的朋友都知道,

我除了是護唇膏狂之外,也是面膜狂呀(哈哈哈)))))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晚上收工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敷臉"啦

徹底的卸妝可以讓肌膚一回家就可以好好的休息,

愛愛我會以當天的情況(例如皮膚今天看起來很疲憊,還是摸起來粗糙。。甚至看起來有乾燥紋路的產生)

來選擇不同需求的面膜喔!所以說。。。愛愛我的化妝品&保養品大倉庫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通通有,

每回姐妹們來我家都會自動自發的選一些適合她們的保養品回家(笑)))


 

 

 而很多人一聽到"天天敷面膜"都會有幾個問題要舉手發問))))

Q1:面膜可以天天敷嗎?!

A:除了清潔款的面膜不行之外,只要是品質好且不過度添加的單純保濕類型或者修護型的面膜是沒問題的喔!
  
  至於美白面膜比較敏弱性的肌膚也不要天天用喔~~一周用個2-3次比較恰當!

Q2:天天敷面膜。。。那是貴婦才負擔得起的費用?!

A:像愛愛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會選擇以單純保濕效果的面膜為主,高機能性的面膜(也就是一片要3-500的)為輔,

  這樣下來費用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多喔!一周少吃一次大餐就有了(還可以順便減肥也很棒呀))))


所以說敷出奢華養出貴婦般的透嫩好命肌,沒有想像中的難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能量寶石系列"的面膜,是屈臣氏的獨家商品喔

做為亞洲最大的藥妝店。。。相信屈臣氏的獨家商品一定有過人之處))))

而且單片只要39元ㄝ!!!超級平價呢,就算天天敷也不用擔心花費的問題!

你可以先買一片回家試試看~~


如果適合自己的皮膚和膚況的話,就可以下手整盒面膜囉)))買整合的面膜配合活動就更划算喔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相信美麗是靠持之以恆敷出來的,只要一天一片不怠懈,

就能用勤勞養出好命肌~~讓所有的女性天天敷、天天都美麗

 

• 專屬配方,含高效作用物質,三效緊緻/潤白/濕潤肌膚

• 添加獨特寶石萃取成份與玻尿酸,奢華養護滋澤肌膚

• 搭配多重植物花萃、蘆薈、傳明酸等成分,給肌膚戀愛般好氣色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能量寶石系列共影3款,分別為:

橄欖石水潤面膜  碧璽石喚白面膜  孔雀石緊緻面膜




愛愛我是保濕控(哈哈哈,所有保養步驟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這部份啦)

保濕步驟做得好,肌膚問題就會少(人間金句))))

這也是我使用的第一款寶石面膜系列就是橄欖石水嫩面膜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能量寶石系列採用類蠶絲木漿纖維材質,

具有薄、透、貼等 特色,能充份地吸取精華液,


讓面膜與肌膚間零縫隙,精華吸收百分百

面膜的厚薄度很適中,不會讓妳敷個臉還手忙腳亂的弄不好面膜(笑)

沒有甚麼香味這點我滿喜歡的,重點是精華液的亮真的好豪邁的多呀))))


眼角的服貼度很貼合我的臉型,

但是眼頭靠進鼻樑的部位要稍做調整。。。誰叫我的高鼻子份量不小呀哈哈

整體來說服貼度算是OK的~~


稍微調整之後,完全搞定囉))))

一般敷臉大概敷上10-15分鐘即可喔

這時還會剩下很多精華液,千萬別浪費就拿來擦全身啦))))

這樣還可以順到保養身體肌膚,C/P值很高吼!

(像我敷完臉會順到用面膜來擦是全身的肌膚,好好保養一下身體的皮膚,

畢竟夏天常常要露出皮膚,不好好保養是會讓人害羞的哩

 

 



這款橄欖石水潤面膜的小介紹 

珍稀橄欖石萃取,富含礦物質元素,能參與調理肌膚健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額外添加仙人掌花與軟毛松藻萃取,強化肌膚保溼涵水力,舒緩肌膚問題。

搭配多重植物花萃、蘆薈及菸鹼醯胺,保溼修護並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水嫩嫩。

另外添加紅棗萃取與大小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膚保溼膜,達到長效保溼,補水,保水幫助提升肌膚保水度。

添加了很多保濕的成分,又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覺。。。

難怪已經變成我的口袋保濕面膜的推薦名單之一啦(笑)



哈哈哈,不得不說我會給她比較多版面。。。是因為我個人是保濕狂人啦(笑)))

我的肌膚很容易乾燥,只要有一天保養比較馬虎。。。

隔天上妝就會得到報應呀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市面上各種保濕面膜,

哪天也許可以開間"保濕面膜博物館"之類的。。。哈哈哈!


敷完臉的隔天膚況都會更加保濕水嫩,

這樣上妝可以更加輕透又自然持久,不需要太多的粉體修飾肌膚,

就可以散發出好命肌感的狀況喔)))))

 



孔雀石緊緻面膜

孔雀石富含銅離子,擁有很強的保護作用,可協助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

回復緊緻光采。另外,添加六胜肽及五胜肽,撫平細紋,預防動態紋路。

搭配多重植物花萃、蘆薈及菸鹼醯胺,保溼修護並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水嫩維持。

另外添加大小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膚保溼膜,達到長效保溼,補水,保水幫助提升肌膚保水度。

這款面膜則是多添加了胜肽成分來緊實肌膚,

所以如果熬夜或者最近比較疲勞(感覺臉部比較垮垮的)那就會敷這款孔雀石緊緻面膜來急救一下肌膚喔


孔雀石緊緻面膜敷完後皮膚很水亮,

保濕度也超優異的,雖然不能馬上感覺到有甚麼緊緻的效果(如果有這麼快也太可怕啦))))


但是對於經常要熬夜或者工作量太大的石後使用,

還是讓人種超安心的感覺,保養也是要預防勝於治療呢

連續幾天忙美妝大賞的活動下來。。。

每天睡不到4小時的時候就用這款面膜來撐一下場面準沒錯(笑)))


這天FG大賞愛愛我要走兩場秀。。。

時間超級緊湊的,秀完立馬卸妝又重新上妝,

造型師有誇獎了一下我的皮膚(哈哈哈)))


可見平時的肌膚保養有多重要呀)))))

基礎保養+勤敷臉一定不會錯的啦


 



碧璽石喚白面膜 

碧璽石(電氣石)的極性結晶體有著淨透鮮豔的色彩,帶給肌膚好氣色,讓肌膚擁有戀愛般的光采。

另外添加傳明酸、薏仁萃取與GIGAWHITE等複方喚白精萃,強化基底喚白力,

改善肌膚暗沉問題。搭配多重植物花萃、蘆薈及菸鹼醯胺,保溼修護並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水嫩。

第3款則是夏天大家都很需要的喚白面膜啦!!


夏天難免會比較常接觸到陽光,

如果知道隔天有外拍工作的話。。。。前一晚我選面膜的口味就會改成喚白面膜啦))))

先做好預防措施比較靠譜~~



如果想要提亮膚色,那就可以使用這款碧璽石喚白面膜囉)))

裡面還有亮白的保養成分,但敷起來卻一點都不刺激喔~~

我最怕美白面膜有的敷起來會有刺痛感,那種的用起來都會有點提心吊膽(笑)))


而我在敷臉的時候,調整了眼周的面膜位置,不慎把保養品液體弄到眼睛裡面。。。

當下嚇了一跳想要趕快取沖洗眼睛,沒想到居然完全沒有刺激感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稍微用水沖洗了比較安心)

所以可想而之。。。這組面膜的成分真的很溫合呢




這天要在炎熱的大太陽底下做活動,

所以除了前晚敷臉加強之外,也要做好肌膚的防曬工作喔


如果防曬沒有做得充足,再多的美白都枉然啦(笑)))))

而其實這次的3款寶石面膜敷起來的舒適度和保水都都很優異,

不管哪個口味都很符合我對於好面膜的要求喔!!

對愛愛我來說:保濕度佳,剪裁貼合臉型,使用後觸感水嫩不黏膩以及最重要的不能有敏感的狀況發生喔~~

寶石系列的面膜通通符合我心中的小小要求,

真的滿適合愛敷臉的女孩兒們做參考喔~~

而現在屈臣氏也再做活動。。。算一算最便宜的居然不到25元就可以買到ㄝ!!! 

男生女生們通通可以去逛逛啦

 

 

屈臣氏促銷活動 (9/4至10/1為止) 

能量寶石系列面膜

品項 產品名稱                            8入定價

單片定價

A

碧璽石喚白面膜

$269

$39

B

橄欖石水潤面膜

$269

$39

C

孔雀石緊緻面膜

$269

$39




促銷活動

主要活動內容

主活動

 8入盒裝特價$199
 單片任選買二送一

OB 活動

周一至周五點數三倍狂飆

新品活動

8入加贈3000 點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