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是愛愛我用過的的第二瓶原生露啦(笑))))

最近這幾年歲著膚況的改變(還有工作壓力指數漸長或者。。。年紀的增加。。。)

皮膚鬧情緒的次數變得頻繁許多,但是工作的關係時不時要出來見人,

膚況太糟讓我的壓力指數更大(這根本是惡性循環呀))))

所以一直在找尋保濕+修護力佳的商品,又要可以鎮靜肌膚的敏感問題,

還要滋潤但不厚重。。。著實讓我花了不少心力呀~~

直到前一陣子有圈內造型師推薦這款高機能的水狀精華,工作完畢後愛愛我當然力馬手刀購入!!

果然一用就變心成粉絲,默默的也用掉一整瓶啦(哈哈哈~~超豪邁的使用原生露)

而今天接到邀請真的很開心,不僅又多了一瓶可以使用之外(灑花+轉圈圈)))

也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的特性囉

雅詩蘭戴這品牌是我的愛用口袋商品名單之一,

從之前的特潤修護露到原生露,我就是喜歡他濕潤度足夠但不厚悶的使用感覺!

畢竟在臺灣這亞熱帶地區的環境,太容易產生厚悶感的保養品是行不通的啦~~

雅詩蘭黛有鑑於亞洲女性護膚習慣的精密度,2014年首度提出一個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全新護膚步驟,

植入每日每夜的保養程序中,24小時不間斷傳遞著水潤、晶透、令人著迷的細膩膚質喔


而在亞洲獲獎無數。。。堪稱是稱霸日韓地區的第一名水狀精華呀

一用過就會上癮,所以請小心服用呀(笑))))


產品訴求永遠比別人更年輕一步的秘密(這點真的是太吸引我啦)

就在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運用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Micro-Nutrient Bio-Ferment)創造出能100%被亞洲肌膚接受的高滲透微化質地,

微分子化每一滴珍貴成分,層層滲透肌底,由內而外喚醒尚未被汙染前的原生膚況。


原生露的質地是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簡單來說應該稱為水狀的精華液比較貼切!

有點點水水潤潤的感覺,香味是有一點淡淡雅雅的舒服微香~~

原生露質地的觸摸起來感覺是清爽的水凝露, 流動性也很不錯喔!

整臉的使用用量大概50元硬幣大小左右就足夠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清潔與化妝水後使用,再加上精華液和乳液(或者乳霜)就可完成保養程序喔!

如果有使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就在之前使用原生露,可以讓膚色更晶透、膚質更細緻、膚觸更彈潤






而在使用上有幾個加分的小技巧要跟大家分享喔

先取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到在化妝棉上,

由下而上依序依照這3個部位來作使用:

運用濕潤的化妝棉將臉部分為下巴到耳下

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


也就是愛愛示範圖片中的那3條畫箭頭的部份啦))))




額頭和鼻間也別忘記要好好保養喔))))

大概就分為這4區的部份來使用原生露




而在使用的4大區域上,就以45度角來接觸皮膚,

由下往上的輕輕拍上肌膚,就可以徹底把原生露讓皮膚好好吸收喔!

針對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愛愛我也會加強多輕拍幾下,

或者乾脆把化妝棉沾濕膚在兩頰乾燥處也很棒呢

妳會發現肌膚吸收度超快速的,而且會有很水嫩嫩的感覺~~

感覺皮膚立刻得到很強力的滋潤,但卻不會有油膩黏悶的感覺,

這就是我愛原生露的原因,而之後再上保養品也會發現吸收度有大大的提升,

感覺讓肌膚有點味口大開的FU呢(笑)))吃越多,皮膚越頭好壯壯))))



脖子的肌膚部份我也以定都會順手擦上原生露喔!

千萬別讓脖子洩露出年紀,保養一定要帶到脖子周圍的肌膚喔





如果這時候化妝棉上還有點濕潤度,

愛愛我也會針對手肘和膝蓋比較容易乾燥和色素沉澱的部份,

作一下加強保養喔))))多了這一個步驟會發現,夏天出門也不必擔心身上肌膚有粗糙感啦(笑)))

原生露的濕潤度很足夠,擦完臉和脖子還可以順到全身保養一下喔真的是太棒啦!!!


化妝前愛愛我也會稍微多輕拍原生露來滋潤一下肌膚,

這樣保水度也會大大提升喔))))

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更透亮、更Q彈、膚觸也變得柔嫩,臉部充滿光澤感喔!

乾燥紋路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不會被人一眼就看出來(安心好多),

整體來說膚況感覺起來變得更健康,泛紅和過敏不安定的頻率大大的減少~~

真的是我肌膚的能量飲料啦(讚))))


愛愛我很滿意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帶給我肌膚充滿水嫩的保濕和修護能力,讓膚況可以乖乖的穩定下去不鬧脾氣,

這是我的保濕好物口袋名單之一,推薦給肌膚像我一樣容易鬧情緒的妳來使用囉))))

果真是獲獎無數的第一名水狀精華呀


另外愛愛有好康要通知喔!

現在還可以預約體驗喔,點我點我
以上,愛愛我的口袋好物分享完畢,謝謝收看喔~~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