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最近的美妝買物啦(笑)))

 

其實一直有默默入手一些好物,但是沒啥時間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手邊的稿件可以順利完成,不然都沒時間上來BLOG跟大家哈拉聊天啦

 

呵呵~~那就先從AK假睫毛開始分享啦!!

 

 

這天會買到這這麼多AK假睫毛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一直以來看雜誌介紹的"呱呱美妝"都列入我的逛街地點之一,

 

之前原本還跟彩妝師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逛逛都還沒成行,

 

卻讓我意外的去吃天喜石頭鍋的時候發現。。。

 

居然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呱呱美妝(恆志)"就在對面ㄝ

 

(附上地址給大家囉:台北市南京西路151號)

 

真的是太開心了,把握時間小逛了一下,買了5盒AK假睫毛(買4送一),

 

總共花了1000元大洋(笑)

 

照片的621是老闆推薦的新款,他說網拍MODEL的最愛款

 

 

 

 

愛愛我就選了幾盒,其實心中也沒啥想法。。。隨性選囉

 

下睫毛感覺很新鮮。。。買回來試試看))))

 

 

 

 

618是比較自然款,梗是黑色的喔^^

 

之前我買的601和603都是透明梗的濃密款,

 

老闆說601是大熱銷款。。。於是我又默默的補貨中(笑)

 

由於我沒用過AK的黑梗,所以這天拍照就小試了一下618給大家看囉

 

 

 

 

黑梗使用起來比透明梗還要硬一點點,

 

對於眼皮是內雙或單眼皮的人來說,黑梗支撐度會好些,

 

但是相對的舒適度比不上透明梗,但還在愛愛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618戴起來真的很然,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讓眼尾稍微比較明顯一點,

 

平常喜歡淡粧的女孩可以使用這款喔)))

 

 

 

交叉的刷毛讓然感覺像是真的睫毛哩

 

不過如果是喜歡種口味眼妝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清淡喔)))

 

 

 

 

附上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讓大家看囉

 

由於是黑梗,所以大家使用前要先畫上眼線會比較自然喔^0^

 

 

 

這款超適合跟男友或老公約會的時候戴啦

 

好自然呦~~啾咪

 

後續有使用新的型號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而之前買的JO MALONE護唇膏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啦(笑))))

 

因為要花1180元總是要有藉口

 

 

 

這款是看麻吉TATA愛用。。。然後愛愛當場借來試用之後,

 

就馬上拖姊妹們大家往新光三越跑(笑)

 

含有SPF15的防曬係數適合平常白天使用,

 

添加的維他命E的成分讓雙唇更加滋潤

 

 

 

我好喜歡她有點淡淡甜甜的香味,超有JO MALONE的FU

 

而且包裝真的太有質感啦(讚讚讚)

 

使用起來是不黏膩的滋潤質感,推薦給不喜歡黏黏的護唇膏女孩使用

 

白天使用後在上唇膏也感適合的喔))))

 

 

 

還手滑的跑去1010買了這款EVELOM KISS ME護唇膏,

 

這品牌的卸妝霜很有名氣。。。但我還是買了護唇膏(笑)

 

因為要買當然要等周年慶呀(忍住先)))

 

含有薄荷醇的成分,讓嘴唇可以有種涼涼的感覺

 

櫃姐說如果嘴唇裂開或者太乾燥時可以舒緩唇部肌膚!

 

這款會建議大家睡前使用,雖然用起來很舒服。。。但是使用後唇部會一點白白的感覺,

 

白天用可能會影響到妝容喔

 

 

 

 

 

 BY TERRY也是被TATA燒到的,

 

顏色和質感都很棒的水樣豐潤唇蜜,最近已經變成我的寵兒啦(讚)

 

沒有珠光,完全玻璃透明的質感讓臉部看起來很清新

 

而且還有一點淡淡的甜香味,完全又中我的紅心))))

 

 

 

 裸藕色系還是我的最愛之一,

 

雖然在櫃上試了好多顏色,但只有這色讓我大心動,

 

就算沒化妝只擦上唇蜜也不會有種突兀感喔(大推))))

 

而且她的滋潤度很持久,算是目前用過可以和CDP PK的唇蜜之一,

 

兩者價錢也差不多,都是1000多塊的價格帶))))

 

 

 

 

呵呵~~別說愛愛我都推薦比較高單價的護唇膏啦

 

也是有500塊有找的啦(哈哈哈)

 

 

 

 

 

每回只要看到艾杜莎的BABY護唇膏出新款。。。。

 

愛愛我一定會淪陷,這次出的新款是有潤色效果的喔

 

顏色是自然透出的紅潤感。。。雖然我只有在櫃上試用,

 

但是根據我對她的信心指數來說,應該也會成為我的心頭好吧(笑)

 

使用之後再來分享囉)))))

 

 (我真是個無藥可救+喪心病狂的護唇膏狂。。。家裡還有沒拆封的護唇膏ㄟ)))

 

 

 

艾杜莎每次總有很多限量的美妝小玩意很是有趣

 

每次來逛都會有新發現。。。可以彌補最近沒辦法去日本逛藥粧店的遺憾啦(笑)

 

不過倒是有機會去上海玩耍,不知道去上海要買哪些土產和去哪兒吃吃喝喝呢?!

 

有去過的朋友趕快跟我說一下啦。。。這次沒時間做功課呀

 

愛愛我可是第一次到上海丫(好期待喔))))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去哪兒玩囉

 

以上,這次的愛愛美妝好物發現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