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參加資生堂的最新產品紅妍肌活露的發表會,
愛愛我真的超興奮的即便是隔幾天就要出國已經忙翻天,

還是趕快騰出時間,一定要來參加這活動!!

因為聽說這是款跨時代的全新概念的產品。。。

讓身為保養狂的愛愛超期待的啊~~~說甚麼也不能錯過!

畢竟資生堂可是我保養人生的第一個使用品牌,對她真的是充滿了濃厚的感情(笑))) 



發表會的會場在愛愛我非常喜歡的W HOTEL,

一到現場就發現會場佈置的好美麗,超級用心,

趕緊趁人少先來合照


因為提到場,還先看到現場的主講人吳珮瑄博士喔

一整個超有氣質呀~~~ 

(因為博士正在跟人討論,不好意思過去合照,哈哈哈))))

今天的主角,就是下面這一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啦光看外表設計感十足!

參加發表會的同時真的超嗨,好想在FB粉絲頁跟大家同步分享喔!!!

可惜產品要8月中才能曝光,所以愛愛我忍的好辛苦喔~~




真的迫不及待想來試試看啦

順道一提,現場我後方桌面上的檸檬薄荷小黃瓜水超好喝的,

水中帶有淡淡的檸檬跟薄荷的香味,還有淡淡的小黃瓜香氣,

非常涼爽清新,回家也想試著做做看超級消暑氣的呀!!

現在的我也開始注重養生了起來,畢竟肌膚的美麗一定要內外一起努力才行!!




還碰到了久違的16~~真的越來越美了耶




還有超可愛的小佳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感覺呀!超開心的~~





W HOTEL現場的茶點很精緻美味喔!
愛愛手上這杯算是莓果果凍,酸酸甜甜,不知不覺就吃完啦





現場主持人開場後,吳珮瑄博士上台主講&分享

博士從她去日本參加研討會開始講起,

說明最近文明病以及免疫系統方面的問題越來越多的狀況




最讓人驚訝的就是沒想到"霧霾"居然在全球造成每天約320萬人過早死亡,
而且亞太地區癌症死亡人數戰全球癌症人數的一半

所以說肌膚所遇到的外在環境也更加惡劣,

很多人幾乎都會有膚況出了問題的狀況產生,有時候會變得敏感泛紅等過敏現象的產生! 

像我就是這樣的的皮膚,前不久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身上長了不知名的小紅疹)

診斷後醫生說我的肌膚比較敏感,被小蟲子的翅膀或者身體"輕輕掃過"(沒被叮咬唷)

就冒出一些紅疹子=="真的很傷腦筋ㄝ!!!!!!

也只能搽藥膏消紅止癢。。。每年夏天都要來這麼一回哩>///////<

說真的肌膚免疫力可以決定妳的美麗!!(每次重要時刻肌膚就不聽話真的很傷腦筋呀~~)






而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就是以提升肌膚的抵抗能力為概念研發出的一項產品喔!

肌膚有一套專屬的防禦系統,可以對抗惡劣的環境威脅,

但是隨著現在人的生活壓力,情緒問題和汙染的環境之下,

肌膚面對這麼惡劣的威脅,抵抗力弱一點的就會引發起一些不適的反應發生,

例如長長會泛紅敏感甚至長小疹子,這時無論如何保養膚況都難以改善的時候,

就代表要提升肌膚的美力源啦~~

資生堂經過20年的研究,終於在2014年推出了這款"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結合了"ULTIMATE(極致)和IMMUNE(免疫)"這兩個英文單字,

將全新產品命名為"ULTIMUNE"就意味著提升肌膚本身的美力源,

塑造強健的肌膚極致對策!!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不僅幫助肌膚修復現有問題,更能培養肌膚內在四大美力源

 

(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對抗各種未來的潛在傷害。藉由此重量級

 

新品,資生堂歡迎所有女性體驗體驗肌膚與生俱來卻鮮為人知的自我修復能力,為

 

女性實現健康美肌。
能解決你所有大人的煩惱,就是這一瓶啦!






而肌膚中的蘭格罕氏細胞,是抵抗消除肌膚的有害因子的重要關鍵守門員,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環境的汙染和壓力源,都蘭格罕氏細胞數量也會變少。。。

這時候就需要"紅妍肌活複合物"來啟動我們肌膚的美力源喔!!

且搭配了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等精密成分,

是史上第一款能做用在蘭格罕氏細胞的守護因子複合物喔


而且還經過吳珮瑄博士實驗室的試驗,

效果真的讓人很驚艷呢))))))

聽完博士的演說。。。真的好想馬上卸粧使用喔(笑))))

啟動肌膚美力源,喚醒自我修復能量的精華液真的太威啦!!!



那麼就開始最期待的試用時間啦

現場每桌都會有位專業的美容顧問來講解,
愛愛這桌的講解員真的好有氣質,講解的也好專業又仔細喔

 





擠出是半透明的凝露狀,搽上之後有點涼爽舒適的感覺,

塗抹後一下就吸收了,完全對肌膚沒有負擔喔!也不會黏黏的呦





因為有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所以香味非常舒服又放鬆。。。超好聞的,

經由嗅吸,也能讓人舒緩喔!我真的很喜歡紅妍肌活露的香味(讚))))






呵呵~~真的應該要素臉來的,好想馬上搽在臉上喔!!!
看愛愛有試搽的右手,肌膚觸感變得飽柔嫩,摸起來好滑好舒服喔




一到實際試用時間。。。現場幾乎所有的美容編輯和部落客都超嗨的,

愛愛我好期待晚上要來用這款紅妍肌活露來寶貝一下我的敏弱肌膚啦

看來身上泛紅的部位也要試試看用紅妍肌活露來保養一下(雖然也太奢侈了啦))))哈哈哈

 




而這天愛媽也剛好北上來陪我,

晚上洗完澡母女倆就一起用紅妍肌活露來保養肌膚啦

真的是太幸福啦!!!!

所以接下來就進入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啦~~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每天早晚清潔後,再搽上化水後就可以使用紅妍肌活露,

用量約2-3次押頭就可以搽全臉(我也會搽到脖子的皮膚喔)

眼周也可以使用這點我很愛喔

之後在依個人需求搽上精華液+乳液(或者乳霜)就完成保養步驟啦!


而搽上紅妍肌活露,稍微按摩一下保養品就完全吸收了

我會再依照皮膚的狀況來搽其他精華液,基本上T字部位我這樣就OK啦!

比較乾燥的臉頰有時後會在補上保濕精華液,但依照目前的氣候狀況,

其實不搽其他精華液也很OKㄝ,後面再補充乳液就很舒服啦




而連續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最先感覺到的是肌膚變得飽滿又柔嫩,摸起來的觸感很沽溜喔~~

也感覺到肌膚變得越來越明亮和水嫩嫩

生理期前,我的肌膚通常都會比較敏感且有粗糙的狀況出現,

但這回肌膚卻很穩定的安然渡過這生理期大魔王的魔爪。。。這點讓我超開心且讚嘆的呢


未來我會繼續乖乖的使用下去,希望肌膚能夠越來越強壯(笑)))

畢竟有健康的皮膚,才會有美麗的人生啦~~希望永遠都可以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真的是超嗨的好物使用心得分享,
如果妳是跟我一樣有肌膚敏弱困惱的女孩兒,可別錯過這款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好物呀




另外愛愛當然要來送好康啦!!

請在FG BLOG文章留言「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中的什麼成分能啟動我們肌膚的美力源?(答案在文章中喔))))

會在留言答對的朋友中抽五位來送「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體驗組1(5ML) 喔!!!
大家趕快來留言抽獎喔



 

 



最後來看看 百位OL大募集 啟動肌膚美力源  的影片喔!肌美壯壯,強健美肌真的好重要喔

 


 8/27.....恭喜FG BLOG的3、8、9、13樓和17樓的朋友(快來認領獎品喔)))

麻煩3日內回覆寄件資訊喔^____^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