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韓國眀洞的朋友,一定對這個可愛的泰迪熊品牌不陌生

店門口超大的泰迪熊,每每都會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也好多人都會跟可愛的熊熊合照呢))))

而現在愛愛我每回到眀洞必逛的Teenie Weenie終於登台啦!!!

喜歡這品牌的美人兒可以在臺灣買到囉,真的是好開心呀





而如果你對這品牌還不熟悉的話,

就讓愛愛我來稍微做的介紹囉))))

來自韓國的Teenie Weenie主打學院休閒風格,

雖說品牌風格深受美國傳統和50、60年代流行所影響,但整體而言英國學院風的感覺更為濃厚。

品牌特別設計一系列熊熊角色作為品牌標誌之外,也利用熊家族的故事作為品牌背景喔!

先介紹品牌中的男女主角William&Catherine的小故事吧



★關於William★

目前,他是T.W.熊大學的橄欖球隊隊長,嘗到過帶領球隊取得勝利的喜悅,

同時也磨練著失敗後重新發起挑戰的堅強的心,培養著作為主將所要具備的領導全隊的領導能力。

平時喜歡讀歌德和海明威的作品,周末喜歡打網球和板球。

最近為了和爺爺一比高下,認真地學著下國際象棋的方法,為了迎接明年夏天的到來,平時也會抽出時間學習關於遊艇的知識。

打算取得遊艇駕駛證後,和爸爸一起去大西洋實現他的第一次航海夢。






 Catherine

出生在泰尼維尼家族的獨生女,集全家人寵愛於一身長大的幸福19歲少女-Catherine。

性格積極外向,善於交際。

是一個與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能打成一片的開朗、熱情的人。對時裝和美容很感興趣,喜歡和朋友們一起看演唱會或電影。

現在是著名私立高中-T.W. Academy畢業班學生,目前還以啦啦隊長的身分活躍在學校裡。

她是個出了名的泰迪熊收集狂,是一看到熊玩偶就會幸福起來的可愛的少女。


光看男女主角的介紹是不是就充滿了歡樂的童趣感哪))))

呵呵~~看到這角色介紹是不是很有趣呀!
對於喜歡泰迪熊的我來說。。。已經開始期待Teenie Weenie會給我啥麼樣的驚喜啦

而這回能夠搶先穿到這麼熱騰騰的秋裝上市,真的好開心呀~~ 

馬上摳了詹姆士來幫我拍穿搭(笑)))


第一套的Teenie Weenie LOOK根本是我平常的穿搭呀!!

根本是我衣櫥裡面的衣服吧(嘿嘿嘿))))

非常貼近我平時候的穿著

我最愛的白T+合身牛仔褲+學院風格的運動小外套=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尤其這款運動風格的學院風外套,

第一眼看到就默默列入購物清單裏面啦))))

聽說開幕當天的福袋裡面有這款外套(噓~~這是小祕密,看了文章的人才知道喔)))

愛愛我正考慮要不要去派個人去排隊碰碰運氣啦(那天要回臺中工作。。。不然我一定要去排呀)




細節設計&材質和剪裁都很棒的一件外套,

算是萬年的基本必備款,我最喜歡這口袋的設計還有合身的版型,

看起來帥氣又有質感建議大家可以趕緊入手(笑~~但請留一件給我喔))))



一整個就是展視我自己衣服的樣子~~哈哈哈

而眼尖的大家有看到這款"Teenie Weenie臺灣限定熊熊T恤"

當天穿起來拍照已經引起大家狂問哪裡買了!



這是只有臺灣101開幕獨家的限定款熊熊T喔!!!

重點是價格很漂亮,平常一件T恤大概1280的Teenie Weenie,

這回特別做了好幾款限定T給臺灣的獨家好康,價格大約8-900元喔)))

特別的限定款式,也推薦給剛接觸這品牌的朋友可以參考當入門款

 


而牛仔褲的部份我很喜歡這件合身款的版型&刷色,

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喔!!!!拍起照片來自己也嚇了一跳~~

牛仔褲的版型好不好,一定要穿起來才會知道,

有點彈性的布料可以更加合身,穿起來也舒服很多喔 

而後面來有可愛的熊熊皮標LOGO,非常精緻又耐看。。。




而基本的白T+牛仔褲如果又配上一款藍白條紋開襟的針織衫,

馬上又變出不一樣的感覺,這樣穿起來比較有甜美溫柔的感覺!


針織衫的細節拼接了不一樣的顏色,

讓這件衣服的質感UP UP))))

而柔軟又細緻的布料觸感讓我很喜歡這款針織衫,

一整個也超級百搭,尤其是在這種天氣之下,

在外面穿會嫌熱,但一進室內又忽然很涼。。。一不小心溫差太大很容易感冒不舒服,

所以OL們可以準備一件這類型的針織開襟小外套備用喔!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把他綁在腰間(最近很流行這種搭配方式喔)))

讓身形看起還腰身更加明顯,頓時會有點小小率性女人味道出現


也讓比較休閒的穿搭看起來多了點層次感和變化感喔))))


或者很學院派的披在肩上當造型,

都是很不賴的選擇喔(笑)))

哈~怎麼辦。。。感覺介紹到這裡好像通通是我的菜呀



另外一款灰色的臺灣限定T恤,走的就是比較美式的風格路線,

搭配上短褲裙感覺真的是青春洋溢的校園LOOK




限定T恤還有紅色款,風格會更加活潑又強烈!!

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哪款風格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喔~~


Teenie Weenie的系列除了比較年輕的運動休閒風格之外,

也有風格優雅正式的衣服路線喔))))

品牌感覺非常的多樣化,不同場合要穿的衣服這裡通通可以選得到




這款風衣的版型很挺,材質和磅數都很札實,

而環扣的細節很精巧,整體的手工作得很細膩

我自己也滿愛這款風衣外套的

 


而這天工作有詹姆士來幫忙拍穿搭,

又借到這麼美的辦公室當攝影棚。。。真的好嗨好開心呀

 

這款風衣一穿起來的氣勢就很不一樣

感覺是走好人家的女兒路線(笑))))

千金路線LOOK!

領口的設計和袖口的造型都是很經典款的風衣

版型穿起來很挺拔又修身!酒紅色的風衣是比較少見的顏色,

穿起來很是搶眼吸睛不撞衣喔~~



而裡面搭配的五分袖典雅款式的洋裝,

質感真的沒話說( Teenie Weenie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衣服材質,磅數和細膩的配件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精緻與用心~~

難怪可以在韓國這麼大的服裝市場裡面受到很大的歡迎和期待!

 

可愛的小熊腰帶完全展現出品牌的風格元素!!

果然一穿起來有像是上城世界的女孩兒

(感覺家教很好+很會念書的樣子。。。哈哈哈))))

噗。。。真不知這是哪門子的感想呀~~




白色蕾絲洋裝也走質感優雅的路線,

不同於其他款的白蕾絲洋裝。。。這款料子超美的)))

材質摸起來感覺像是高級婚紗的料子來製作這款洋裝呢!

蕾絲設計美的不落俗套,

看得出設計師用料的用心與堅持

合腰身的設計也是讓身材看起來更顯瘦的原因喔!

所以不得不說選對版型和材質真的很重要,

不僅穿起來好看之外,可以越穿越瘦是女孩兒們的願望啦


蕾絲洋裝的下擺設計是有點打折款的小花包裙,

雖然整體來說走優雅的路線中,又有點小俏皮的感覺呢





看了這麼多款愛愛介紹&示範穿搭的Teenie Weenie,

不知道有哪一款燒到你了哪!!

而愛愛我想等開幕後去秒殺一下我喜歡的單品,

大家可要手下留情呀。。。別搶太快,留一件外套給我喔(哈哈哈))))

買到的話會在FB上根大家報告啦^____^


而之後會上市的款式也搶先PO給大家欣賞,

Teenie Weenie的學院風真的好有質感的FU!!

(OMG。。。這灰色外套又是我的菜啦是買不完的意思嗎))))








韓國服飾第一大集團The E-Land Group(衣戀時裝),旗下包括SPAO、MIXXO、WHO. A .U等逾150個品牌,

是不少人前往韓國必敗首選,預計8月將在台北101一口氣開出WHO. A .U、TEENIE WEENIE兩品牌大店。

標榜快時尚的WHO. A .U,服飾風格與美國潮牌Abercrombie & Fitch(A&F)、Roots相近,

台灣一號店佔地約190坪,強調周周新貨上架與韓國同步,服飾顏色多元性超過UNIQLO,

價格方面預計是Roots定價的6折,牛仔褲系列則比UNIQLO再便宜100元左右


台北101 B1

8/29 試營運

9/4 正式開幕 (Super Junior  FX 成員將來台)哇塞!!!

9/5 限量福袋排隊活動 (880有機會獲得首爾來回機票及韓國紅星演唱會門票)

及各種優惠促銷活動

 

同時還有集團(韓國衣戀集團)底下的另外兩個牌子: Who.A.U  café Lugo 會一起開幕

(話說咖啡愛愛我也搶先喝過了^0^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家喔)))))呵呵~~我們下次見啦^0^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TeenieWeenie

https://www.facebook.com/Who.A.U.tw

https://www.facebook.com/CafeLugo.tw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